創作內容

9 GP

【網遊】心劍世界2-12:愛的力量、她的貼心

作者:帝六君│2012-10-10 09:30:20│巴幣:18│人氣:422
  第二天早上
  
  一起睡的真鳴和蒂亞,一同睡在同一場床上,真鳴緩緩的睜開了雙眼,每早一醒來就是失望的時候,看著自己變成黑色的豹。而每天都會習慣性的先看看自己的手掌,但今天先是看了身旁熟睡的蒂亞,那安穩的熟睡著,美麗的臉龐,讓人著迷。
看了一會後在看著自己的手,很神奇的居然沒有變成豹,並開心的說著:「我居然沒有變成豹!太好了!!」
 
  聽見真鳴的聲音,蒂亞睡眼惺忪的睜開雙眼,開口問著:「怎麼了?」說完時,還揉著自己的眼睛。
 
  真鳴開心的說著:「我沒有變成豹了!」
 
  真鳴說完。蒂亞才仔細看了一下,果真沒有變成豹,也開心的說著:「太好了!這樣我就不用跟豹約會了。」
 
  聽到蒂亞這話,真鳴突然覺得怪怪的,收起了開心的表情,雙眼盯著蒂亞說:「後面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蒂亞則是尷尬的笑著說:「沒什麼,是你聽錯了。」
 
  真鳴用著懷疑的眼神,問著蒂亞:「是真的嗎?」
 
  蒂亞態度突然轉變,用著有點生氣的口吻說著:「我說是就是,在問就不理你了。」
 
  真鳴也只好妥協了。但在這時候,蒂亞忽然發現,在真鳴的屁股後面,有一條黑色的尾巴,要緩慢搖動著。看了一會確認自己沒看錯之後,看著真鳴說著:「你的後面有一條尾巴。」
 
  真鳴以為蒂亞在開完笑,轉頭過去看著說:「別開玩笑了!怎麼可能!」說完,雙眼一看,還真的有一條尾巴,而且還是黑色的。
  
  雖然有點意外,不過還好不是怪異的組合,便轉頭回來看著蒂亞說:「看來並沒有完全變回原樣,不過還好不是太大的變異。」
 
  蒂亞感到納悶的問著:「那為什麼會突然變正常?」
 
  真鳴則是一臉自信的說著:「這一定是愛的力量!都是妳的功勞。」說完,就牽起了蒂亞的手,開心的走出了房間,要下樓吃早餐。
 
  蒂亞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像真鳴口中的愛的力量,這也算是好的事情。
 
  *
 
  在六夜等人的房間裡,雛櫻先醒了過來,看著左邊的六夜還在睡,而右手邊的寒星也還在睡,而且剛好側身面向自己。有點無聊的雛櫻,看著寒星件胸前到腹部是白色,旁邊綠色的恐龍睡衣,還有那豐滿胸圍,比蒂亞的還壯觀,看了一下自己的胸前,只是微微的攏起,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變成那麼大。
 
  雙眼盯著寒星的胸部猛看,看著看著,實在好奇到不行,就伸手用食指輕輕觸碰著。發現寒星沒醒過來,就更大膽的用手掌貼在寒星的右胸上,輕輕了抓了一下,柔軟的溫熱的觸感,讓雛櫻覺得好特別,舒服的觸感,感覺有股魔力,讓人想一摸在摸。
 
  而寒星突然間感覺好像有人在摸自己的胸部,睡眼惺忪的張開了眼。雛櫻一發現就迅速移開了手,然後閉上了眼,假裝還在睡。
 
  寒星看著身旁的雛櫻還在睡,而六夜也還在睡,感到很納悶,不知道是自己錯覺還是如何。又感到身體有點疲憊,眼皮沉重,閉上眼又繼續睡了。
 
  雛櫻沒聽見寒星的聲音,也沒感覺她有大動作,這才睜開眼。看見寒星又睡著了,這才鬆了一口氣。不過這又是一個偷襲的好機會,這次伸出雙手,輕輕的張開手掌貼了上去,抓揉著寒星的胸部幾下,並看著正在熟睡的寒星,臉頰突然有點紅潤,雛櫻又揉了幾下。
 
  寒星突然輕鳴了一聲:「嗯~」
 
  聽到這一聲,雛櫻有點嚇到。而寒星確認自己不是錯覺,睜開了雙眼,看見雛櫻居然在摸自己的胸部,訝異的說著:「妳在做什麼?」
 
  看著寒星醒過來的反應,雛櫻嚇到眼神左右飄移,尷尬的著說:「我只是很好奇,為什麼會這麼大。」
 
  這答覆讓寒星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尷尬的笑著。
 
  就在這時候,六夜突然側躺看著寒星說:「我也很好奇!」
 
  完全沒注意到六夜他是什麼時候醒來的,寒星嚇到挺起上半身,坐在床上,並害羞的說著:「要你管!」說完的同時,還揮手打了一拳在六夜的臉上。
 
  六夜痛的摸著自己的鼻子,說著:「為什麼是打我!?又不是我摸的。」
 
  「哼!」
 
  而雛櫻看見這一幕,則是笑了出來。
 
  看見雛櫻的笑容,六夜雖然有點無奈,只好當作沒發生過一樣,爬了起來,坐在了床上。
 
  寒星忽然說著:「男生出去!我們要換衣服。」
 
  儘管多麼想留下來,但如果不出去,寒星是不可能換衣服的,只好乖乖的爬下床,走出了房間。但一走出房間,就馬上靠在房門上,想聽裡面的聲音。腦袋裡也閃過要不要再次使用『好友傳送石』的瞬傳功能,來突襲的念頭,但是想到裡面有雛櫻,還有這遊戲可以快速換裝,根本看不到,就作罷了。並緩緩的走了下樓,要到一樓餐廳。     
    
  站在了樓梯口,往右一看,赫然發現昨天那個靠窗的位置上,真鳴和蒂亞坐在一起,而且真鳴還伸手摟著蒂亞的腰間,蒂亞還餵東西給真鳴吃。整個閃到不行,突然覺得自己好弱,現在換成自己好羨慕真鳴。
 
  而這時候,寒星換好了衣服,不像昨天那樣綁著馬尾,而是和過去一樣,一頭黑色長髮,娃娃頭瀏海。衣服也是平常那一套,黑色連帽的大衣外套,裡面只穿著一件白色的比基尼,露出豐滿的34D事業線,白色的短褲,露出了修長的美腿,腳上穿著白色的長靴。雛櫻也是那套日式水藍色的短和服,上面還帶著櫻花圖案。寬鬆的長袖子,下半身合身的短裙,腳下則是一雙木屐。兩人從房間走了出來。
 
  從樓梯上面走下來的寒星,看見六夜杵在樓梯口,便開口問著:「你在看什麼?」
 
  雛櫻也附和著說:「對啊!你在看什麼?」
 
  六夜沒有回應,只是回頭看了她們一眼,又繼續看著那不遠處的真鳴和蒂亞。寒星走到了六夜的後面,站在樓梯階上,雛櫻則是走了下來站在六夜右手邊。兩人也看著六夜投視的方向,這一看,發現了真鳴和蒂亞已經在吃著早餐,而且互動很恩愛,感覺有點不太習慣,兩人的關係轉變還真快。
 
  雛櫻發現這個改變,雖然替哥哥感到開心,但是有點不太習慣,不知道為什麼有股氣,嘟起了嘴,有點氣沖沖的模樣,走向了他們。走到了蒂亞和真鳴後面。
 
  真鳴發覺有人,就轉身過去看,發現是雛櫻,便開心的說著:「我回來了。」
 
  真鳴說完。蒂亞也轉頭過去看著雛櫻,微笑著說:「我把妳哥帶回來了。」
 
  雛櫻伸出右手的食指,搓了真鳴的臉一下,也搓了蒂亞的臉一下,並收回了手,說著:「我討厭你們,給我走!」
 
  雛櫻這意外性的話,讓所有人都傻眼了。六夜和寒星還站在樓梯口,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被自己的妹妹這麼說,真鳴整個人都傻愣住了。蒂亞則是趕緊問著:「怎麼了?我們有做什麼嗎?」
 
  雛櫻又說了一次:「我討厭你們,給我走!」
 
  真鳴這才回過神來,安慰著雛櫻說:「妳在生什麼氣,跟我說好嗎?」
 
  雛櫻將頭撇向右上角,閉上眼說著:「我不想再說第三次,請兩位快點離開這裡。」
 
  真鳴看見雛櫻這模樣,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服她,只好站了起來,並跟蒂亞說著:「我們走吧。」
 
  蒂亞訝異的說著:「真的要走?!」
 
  真鳴點頭回應,並說著:「她只要真的生氣,就會好幾天,我們離開個幾天吧。」
 
  聽到真鳴這一番話,蒂亞也只好站了起來,並離開了坐位上,兩人一同走了出去。真鳴看見站在樓梯口的六夜和寒星,並走了過去,開口說著:「雛櫻就先麻煩你們照顧一陣子了,方便的話加好友聯絡。」
 
  「嗯,我會的。」六夜回應。
 
  說完。六夜、寒星、真鳴、蒂亞,都點出了自己的好友介面,互相加了好友。加完好友後,真鳴和蒂亞就轉身準備走出了這間旅館。
 
  走沒幾步時,真鳴轉身過去看了寒星一眼,又看著六夜開口問著:「你......應該不是蘿莉控吧?!」
 
  這問題讓六夜有點嚇到,不過還是趕緊回應說著:「不是,你放心吧!」
 
  「希望如此。」
 
  真鳴說完。蒂亞轉身向六夜和寒星兩人鞠躬後,就一同轉身離去了。
 
  在這時候,六夜和寒星發現了,真鳴的屁股後面有一條黑色的尾巴,感到訝異,也想起了真鳴好像說過,他自己在白天會變成黑豹,但現在已經是白天,怎麼會一副正常的模樣,雖然有尾巴有點不正常。
 
  雛櫻這時候走了過來,微笑說著:「我們快點來吃早餐吧!」
 
  寒星看見雛櫻的微笑,好奇的問著:「妳真的在生氣嗎?」
 
  雛櫻沉默了一會,才開口說著:「其實我剛才只是假裝生氣,他們經過那麼久才在一起,所以我想讓他們多獨處一下。」
 
  六夜看著這麼貼心的雛櫻,有點感動,不過這一來,自己和寒星就沒有獨處機會了。心裡有點五味雜陳,不過早上看見雛櫻的摸胸舉動,也算是有飽足眼福,雖然不能和寒星獨處,就只好當作是禁慾修行。
 
  「嗯,來吃早餐吧!」六夜轉頭看著寒星說。
 
  「嗯。」
 
  寒星回應完。兩人就和雛櫻一同走到了靠近櫃檯的餐桌上,點著早餐,享用著早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5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劍世界

留言共 7 篇留言

❤幽思寒筑❤
嗚嗚..雛櫻好貼心哦~~
不過有點色色的喔!!竟然摸了寒星的胸部XDD[e33]
希望蒂亞和真鳴能有好結果~~!!
寒星和六夜也是..
((不想再看到又多1個人出來搞破壞了XDD))[e6]

10-10 11:25

帝六君
[e1]是啊~很貼心。

[e5]摸胸那裡,那算是小女孩的好奇心!

10-10 13:35
我是壞人
還好不是百合 (茶
如果是的話 六夜就太可憐了

10-10 13:04

帝六君
[e6]雛櫻就算是,寒星也很正常XD。10-10 13:36
鹿桑
明明就是雛櫻摸的被打的卻是六夜xDDD
雛櫻真的是一個好貼心又乖巧的好妹妹[e35]

10-10 15:11

帝六君
[e2]哈~因為誰叫六夜,要說出自己也很好奇的話XD

[e29]是啊!10-10 15:16
o00o
雛櫻好幸福噢~~~

有帥氣哥哥和漂亮姐姐還一次2對XDDD

六夜應該不只是好奇吧!!!

說不定他早醒來想摸了只是雛櫻先下手所以他只好偷看了XDDD

10-11 08:02

帝六君
[e5]是啊!

哈~!六夜說:其實我猶豫了很久,只是沒想到雛櫻先下手了。10-11 08:44
天寒
呵呵 蠻好笑的[e12]

10-11 11:19

帝六君
[e34]謝謝~10-11 13:3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夜月,人家是傲嬌,她嘴巴上說不想你摸其實就是要你摸啦~

10-13 21:57

帝六君
[e2]哈~有可能喔!不過那其實是你心裡的希望吧XD~10-14 07:25
蘿莉賽高
好貼心的妹妹www
超好看的
期待新作品

01-21 23:39

帝六君
[e19]是啊!可能我沒妹妹,才會幻想出能有這種感覺的妹妹XD。01-22 0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遊】心劍世界-2-1... 後一篇:【網遊】心劍世界-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