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藍色鐵捲門

作者:黑翼洛│2012-08-30 10:16:50│巴幣:15│人氣:3980
好久沒在巴哈發文XD

基本上我不會在這發文啦~發文也是跟哈拉板有關。




藍色鐵捲門,因為自製MineCraft在YouTube爆紅。

而我也是在YouTube看到他的影片才知道MineCraft的。

之後我在噗浪上發現了鐵捲門日記

老實說,我很久沒跟他的實況台了所以不太了解狀況。

後來我得知的是,因為鐵捲門贊助的事件所引發。

嘛,我說。鐵捲門需要前這不是不能理解。

他沒了工作,自製影片大受好評總需要一些支持者幫忙他,拉他一把。

在說贊助的種是本來就是你要捐就捐,你不想捐、沒能力捐就不要捐。

捐或不捐你還是能看他的影片,難道說沒捐的人就不能看他的實況台嗎?

說鐵捲門斂財,那也只不過是看到別人紅而忌妒的人渣吧?

有些人就指會靠網路PO文扇動暴民而已,在現實世界只是個渣也不敢出來講。

現在科技發達,讓人腦袋都退化了。

沒有證據的事就上網路上隨便的評論、惡意散播。然後就偽裝成正義去霸凌一個人


說實在的那些人怎麼手不爛掉去死一死算了?

就跟虐殺動物的人一樣,我鄙視他們。因為他們只是一個在這世界裡的廢物而已。

然後廢物就會聚集一推廢物.....真是可悲。





不管怎樣,自製影片、繪圖、遊戲、音樂......等,或是街頭藝人、音樂家、舞者。

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做義工不需要錢,然後供人們免費欣賞。

也需有些人覺得這只是我的興趣而已,不需要錢。

但也有人可能需要錢,利用他的興趣只是希望能收入一些小錢。

難道這錯了嗎?

在路上看到和尚、乞丐他們什麼都沒有做就給了一點小錢。

在網路上看到實況者他們用歡笑遊戲給大家娛樂難道就不能給點小錢?

真不知道那些反對的人腦袋都裝啥....IQ低EQ也很低,這麼低還會用電腦.....佩服佩服。


總而言之,我只能說一堆只會用網路的暴民們有種就去叫馬XX下台。我敢說妳們沒種ㄏㄏ

沒種的只會在電腦前打字ㄏㄏ

爛死了~小P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2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我也還想看到藍大的更多影片
更希望誤會或者被害能背釐清
還期待能在Youtube 看到藍大的影片喔~!

09-16 02:18

黑翼洛
我也希望鐵捲們能繼續剪影片...可惜了ㄧ個優秀的實況者09-16 10:46

我當年找不回自己家的時候
是看鐵捲門大大的實況才找到辦法的QAQ

03-17 16:58

黑翼洛
有很多事都是看鐵捲門的影片才知道呢= W="03-24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y5046ksko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週刊VOCALO... 後一篇:鐵捲門&6t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