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偉謝文】謝謝你,平偉,我一生都感謝你,拯救了世界、拯救了我。﹝2﹞

作者:木匠強森│2012-08-22 14:14:38│巴幣:0│人氣:3403
為了要回我的機車「披著狼皮小綿羊」號,我決定返回富堡,找平偉要回我那台愛車。

冒著被「那邊」找到的風險,我還是騎上我的腳踏車「披著羊皮的大野狼」號,前往富堡,此時已是深夜十二點,富堡早就關門了,我嘆了口氣,看著關著的鐵門,敲了敲,又在一次探氣。


「唉,我也太蠢了,十二點哪有機車行是開著的啊?更沒有人會醒著吧!」

「咖啷!」

背後突然傳來一陣大聲鐵門聲響,以及那句大聲的「你在大聲什麼啦!」,嗯,你在大聲什麼啦。

「你、你好大聲喔......」

我突然轉頭,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人影,聲音怎麼那麼嬌羞?(如果是平偉,我就放棄機車,逃走好了,幹)

眼前是一名嬌小美女,大概二十幾歲,咦?怎麼會有美女在平偉家?難道他假藉修車騙人,然後強暴她嗎?我驚恐的看著她,抖聲詢問:「妳誰、誰啊?」

「你在小聲什麼啦!」只見鐵門後又傳出一陣聲響,嗯,是平偉沒錯,我向前邁步,準備要回我的機車。

而當我在準備跨出第二步時,那美女的言論把我嚇到倒退三步(吼,變成負一步了)

「哥,你在大聲什麼啦!」她講的很小聲,但他哥是誰?這裡只有我、他跟把我車幹走的平偉,我不是他哥,那、那他哥是......

「吼,原來是你喔,你把我妹吵醒了啦!坦蕩蕩點行不?」平偉看著我,對我招招手叫我進去,我看了看平偉,再看看他妹,不像、不像、超級不像。

一個是美女,一個是機車行老闆,他們是兄妹?我不信、不信、超級不信。






他帶我走進機車行,邊走邊說:「他我妹,陳蘋葳。」

「你好,請多多指教。」

啊?念起來差不多,感覺真不舒服,我環繞四周,尋找我的愛車,沒想到他被掛在牆上,還標記著「收藏品61號」,代表他先前已經拆了60台?而我那台掛在牆上的「標本」已經變成空殼,內部零件是被賣給其他客人?


算了,我想也是,反正現在重點已經不是我的愛車了,是他妹、他妹。

「你那台車喔,要買回來8萬1啦!要嗎?」

幹,奸商喔,看在你救我一命我才沒發飆耶,8萬1吃洨啦!





「抱、抱歉,我哥他就是這樣啦。」蘋葳說著。

「沒啦,不會、不會,你哥是我的救命恩人呢!」

「感謝你的大恩大德我永世不忘。」


好奇怪的人,不過好可愛喔,我想著想著,便進入了無腦狀態﹝簡稱放空﹞,忽然,一陣聲響嚇到了我們三個。


「幹,軟腳小弟、阿偉,兩個死叛徒,找到你們啦!」一群黑衣男子闖了近來,手拿棍棒、鏈條、自、自慰棒?

軟腳小弟是我在「那邊」的綽號,很丟臉,不過,那阿偉就是平偉囉?

「靠,還是被發現了,喂!你們在大聲什麼啦!」平偉忽然拿出一個排氣管,似乎按了個開關,把它打開從排氣管抽出一把獵槍,啊?排、排氣管?

「帶我妹走,快!躺蛋蛋點。」

我看著蘋葳,覺得自己不硬起來不行,不能再逃避了,我吞了一大口氣,拉了她,轉頭對平偉說「平哥!小心啊!」

「你在大聲什麼啦!滾!」

我拉著蘋葳衝向前方,藉由平偉掩護騎上那台機車......好啦!腳踏車不行喔!一路向前騎,只希望能逃脫「那邊」的追殺,和保護「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2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uck0821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偉謝文】謝謝你,平偉,... 後一篇:【偉謝文】謝謝你,平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