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民間劇本──Chat&Abduct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6-20 16:01:07│巴幣:0│人氣:180
【民間劇本公告】公佈欄上的一張單:「徵求三名人士,無需戰鬥能力,擅長談交涉與談話術者佳。」【欲參與請打「參加」、徵求3名。】

【民間劇本‧Chat&Abduct】【此串僅供參加者使用、嚴禁他人南方、隱形旗推獎】

「嗯?就是你們嗎?」眼見是明白髮褐肌的西裝女子,鮮紅的瞳眸望著你們。「我叫拉雅克,艾克拉瑪。」

NPC‧拉雅克‧艾克拉瑪(女)

「這次的任務,是要你們把這名男子……」隨即遞給每人一張照片,上頭的男子面像纖弱,極簡的白襯衫加牛仔褲,稍亂的黑髮配上深邃的黑眼圈,好比一般認知的吸毒犯一樣。

「把他引到南門外五十公尺的地方。」又遞出一張照片,指著阿斯嘉特城南門外的五十公尺定點,畫了個紅X。

【男子的相關情報】

名字是德連‧威,年齡25,身高165公分,體重不明,外貌不再多述。

個性冷淡,有些多疑,不過不是個惡人,具正義感,有人上前搭理會回應,說起話來很無聊,縱使他想裝的有趣。性向一般,喜歡女人,並非好色之徒,因此以色誘惑有些難度。

興趣是聽音樂、南方槍械與電玩。

從古典樂到流行樂都聽,喜歡享受耳膜被音樂震動的感覺,隨時帶著耳機。

軍武迷,但偏好蒐藏而被實戰,所以本身沒有配槍。

喜歡電玩,身上隨時帶著掌上電玩,若是坐著等待就會拿出來。

吃素,但那是興趣上的,本身對甜品或零食不忌口。

厭惡被眾多人注視的感覺。

目前在阿斯嘉特城中是確定的事。

有異能,特殊能力為「無盡增值」,可以無限分裂出有機分身來。

「既然是這樣的話,那就趕快動身去找他吧,他就在城中的某個角落,不要問我他去哪了,我不知道他的切確位置在哪。」於是乎,拉雅克起身,迅步離開廣場。

《VOICE》請各位自行討論該去何方尋找。
《VOICE》另外討論完後,請決定你們決定前往城中的哪個方向。



【疑心質】

分無、低、中、高、警五個等級。

依角色對應情況與環境來作變化。

「低」開始會對角色的言語感到敏感,這時期應當快點解釋下矛盾點。

一直到「中」是對單人的疑心狀態,但若到「高」則是開始對環境有所警覺,所有來人與對話都會變得謹慎。

到達警的條件:只要高狀態下再受到一定程度的刺激,那麼就會到達警,且任務失敗。

若是攻擊對方,則一定直接到達「警」(參加者必然會輸)



(時間計算為第一次的【場景轉換】開始計算)

【男子的現下的行蹤】

商業區

特定定點:唱片行,冰淇淋攤,槍店,電玩專賣店。

特定事件:人很擠(容易跟丟),自己待的唱片行發生搶劫事件。

(若都逛完,那麼會在商業區閒晃到一小時)

一小時後,無論有沒有逛完,都會離開商業區。

娛樂區

特定定點:射擊場,柏青哥。

特定事件:人很擠(容易跟丟)德威參加射擊場射擊比賽,自己待的柏青哥內發生械鬥。

一小時後,無論有沒有逛完,都會離開娛樂區。

鳳凰神殿前

特定定點:長椅上

特定事件:無

隨後做在長椅打電玩。

一小時後,若無意外,都會離開鳳凰神殿前。

隨後在城中四處閒晃,地點與停留隨機化。

再過一小時,他會消失在城中,任務會失敗。




過程上,由於參加者是未知,所以對應與內容也是未知,因此無特定流程。

但流程過慢,在某地區停留一小時到的話,或目標已經從某地區轉移到另地區。會出現NPC「可兒華特」來催人



成功條件:

帶到定點,南門外五十公尺的地方。

失敗條件:

疑心質到達「警」

尋找開始後,四小時未成功。



劇本陷阱:

1、買有利自己的東西,有時反而只會讓自己錯失良機。

2、找尋路人沒什麼意義,從提出的興趣來找對應的建築才有用。

3、他走的地方會越來越奇特,因此要加緊速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6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一號,二號... 後一篇:【RPG公會】民間劇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