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姬法露的流水設定(想到就寫)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6-16 13:08:14│巴幣:0│人氣:198





  姬法露‧法瓊因,這並不是她的本名,她是近外界的台灣人,純種原住民,之所以皮膚呈古銅色的就是這麼來的,但她在都市中長大,因此整體氣質完全不像個原住民。

  家境清苦,雙親皆長期出外工作,且多半是基層勞力,幸虧有政府補助才得以安然度日。然而父母經常不在家的關係,年幼的她經常獨自出外遊樂。

  但她的內心相當寂寞,從小父母與她的交集便少,使她人際交際方面有些問題,也因此──她的思想有些超脫而虛幻。

  什麼意思呢?小時候的我們,總會巴著爸媽問些稀鬆平常的問題,像太陽為何從東方升起,或者把西瓜籽吞下肚會不會在胃裡長西瓜之類的,但多半不是被呼攏,不然就是「不要煩你老爸老媽!」之類的一語打回。

  但她本身連這樣的機會都沒有,因此到處出遊時不像一般的小孩一樣,她也沒多餘的錢能消費,於是她做了優良兒童──去圖書館看書。

  這是為了尋找自身問題的根源才有如此作為,她自小學四年級就開始這樣的形為,且不像同齡孩子一樣看著圖盛文微的書,而是很艱難的百科全集,哲學理論等。

  當然,要一個小學生懂這些東西還是有難度,所以她幼年來說只能以隻字片語和部分易懂的理論組合而成自己的思想──

  卻也因如此,接觸的太多,年幼分辨能力低下,因此反社會人格、殺人魔心理等她也照看不誤,導致性格產生悲觀而黑暗的現象。

  其實是中二病。

  升上國中,思想日趨成熟,再加上父母會給零用錢,因此她的出外旅遊成了打網咖,雖說會與同儕一樣玩著相同的遊戲,但多半時間卻是寫作(寫些自娛性的小說,或者相當具主觀意識的評論)和與網友相處,而那些網友多半也與她有著相似點。

  受到真正的朋友(網友)影響,思想成熟後並不像過去一樣得偏激,但卻是以自身的觀察與觀點來透徹世界,進而變的對任何事物的執著心變低,因為她總有「也不過是這樣,為何人們總是如此美化和粉飾呢?」的消極思想。

  而她的思想改追尋些難懂而無解的東西,像存在的價值,宇宙的真諦,這種花上一年都很難有正確答案的東西。這可說是定型了,但僅是心理上的變化,外在和一般人無異,能與人交好,但不交心。

  十四歲時,雙親慘招革職,酗酒、吵架,樣樣來,她卻不受影響,因為她對人世的「凡俗」(自稱如此,因為她認為人類的思想還停留在人類,對於已經到達宇宙境界思想的自己,感到了幾分優越)豪不掛心,可說是習以為常,過一天算一天。

  那網咖怎麼辦?她學會了偷錢,學會犯罪,而自己卻不會有罪惡感。

  直到最後,父母雙雙販毒被抓──才改變了命運,但這是人為因素……

  是的,據說她的父母對她打罵,於是運用此點和捕捉證據,她就讓自己的父母雙雙入監,對她而言,親情是不存在的。

  後來,她被一對華僑夫婦收養,並前往美國,這時她才改名為姬法露‧法瓊因。雖說到了那裡衣食無慮,但行為與思想依舊。多半受到外國開放思想的關係,這才讓她的個性變的開朗。

  十六歲那年,她人生重大的轉折點,遇到了──UMA,不死UMA,在夜晚獨歸時不幸遭遇,並被其殺害。

  接下來就是有提及的,被殺害後終末教的主司們出來清理,並且將姬法露帶走,做成修女。

  其中當然是複雜的感情糾捨,這時在是太莫名其妙(竟然要帶著這副身體戰鬥)卻太令人興奮了(因為姬法露喜歡思考些宇宙間的真理,這時她竟然真的建道宇宙維持的要素者)

  久了之後,自然失去了興趣,但她不想在死一次,因此做的心不甘情不願,經過長期的訓練與實戰,前前後後過了四年。

  直到一次,她與京涅合力擊倒了一個強悍的不死者,這時兩人才升級成高級修女,並與京涅結識,這時的她已經二十歲了。

  又過了兩年,最後跟著辛主司到了阿斯嘉特。

雜項:

1.如上所見,姬法露其實能很文靜的閱讀書籍,從小到大的閱讀量令她有不錯的知識。

2.很容易胡思亂想,無時無刻都在想些什麼。

3.原本的瞳色是黑的,後來裝了機械之眼才變成紅色。

4.非處子,自幼閱讀了性方面的書籍,到了國中更看了不少有色產物,導致性思想開放到有些錯誤,年僅國中就與人發生性關係,到美國後發生更多次。

5.實際上身材姣好,若把身上的裝甲卸下,還有把腳換成一般人的樣子,能見極具魅力的體態。

6.電波系,很難有人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捉摸不定。

7.脾氣為極端的河流,要不就是平靜無波,要不就是湍急如洪,因此稱不上太好,且不反對暴力行為,雖然多半會先以言語辱罵,只要肝火一動,拳頭是停不下來的。

8.能吃東西,吃到的東西進到胃裡反而會被自體的能源銷毀,討厭酒精產品(酒量卻很好)和甜食(巧克力除外,但要75%以上的苦巧克力)喜歡食物的原味,所以多半吃東西不沾醬。

9.喜歡美男子,基本上和一般女子無異,但常常看久就會膩,專注的程度很低。

10.唯一可愛的地方大概是會抱著舒服柔軟的東西,在床上小幅度翻滾,並發出如「捏~~」的嬌嫩聲響,有人來的話會立刻停止這樣的行為,但本身卻不會否認自己做了這種事。

11.家事萬能,自幼獨立的關係,因此燒飯洗衣裁縫打掃等家事皆難不倒她,在修會中的家事都是由她一手包辦。

12.姬法露這個名字有由來,這是筆者的聖名(是的,嚴格而言筆者是天主教徒)──「彼得」的希伯來文,稱為「磯法」為了看起來有女性化的感覺,於是改成「姬法」,而露是為了語感而加上,法瓊因是隨便想的。

13.其實原本的家庭信仰天主教,也是姬法露會行思考與探究的原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2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拉雅克‧艾... 後一篇:【RPG公會】一號,二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