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心目中的AKB

作者:代理部長│2012-05-28 21:15:40│巴幣:8│人氣:508

>還只是秋葉原偶像的AKB


只要看到有關AKB的新聞,總離不開「賣肉」、「露」、「宅」

但我實在想問問,到底AKB哪點讓你們這麼覺得了?


>阿醬cos胖虎妹

第一賣肉跟露,寫真集不談,因為這全世界明星都有,美國還直接拍露點。AKB除了泳裝哪時候露過了?而且現在夏天廢話當然穿泳裝,難道你想看到一群人穿著大外套關在冷凍庫裡唱有關夏天的歌詞?還是想看到有人穿著長袖長褲在海灘游泳?

再來是宅,我想請問台灣人對宅的定義是什麼?其實左問右問都統一不出個答案,簡單說就是「一直待在家」。那我又要說了,全世界的明星裡跟粉絲互動最多的應該就是AKB了吧?每天的劇場、不停的握手會、還有一大堆的活動,就算是在台灣也有成員來握手還有官店活動、交換生寫。試問AKB的粉絲該怎麼宅?整天跑出門都來不及了。況且宅原意應該是形容一個人專精於某事或對一件事物廢寢忘食,並不是什麼貶抑詞。


>他們也喜歡AKB,這就是所謂的宅嗎?

前些時候還看到整形話題,真的讓我很想大笑。講白一點,AKB幾乎365天在螢光幕下,她哪來的時間去整形等復原?況且打肉毒桿菌都可以馬上被看出來了,「整形」難道沒半個粉絲在這段時間中看出來?你要不要說我出生到現在長了快兩百公分是整形整出來了?而且她們什麼年紀,發育期不奇怪好嗎?醫生都說了至少25歲前都是(青木瓜賣假的?)。會在乎自己到整天想整形的人早就整了,不會笨到上了螢光幕出名才整,況且會想靠整形來彌補外表缺陷的人我想是進不了AKB的,就算進了也不會多紅。畢竟AKB主打的是與粉絲的交流,整形只是想讓自己成為與眾不同受人崇拜的高高在上存在。(雙眼皮?日本的化妝技術早就有化妝品可以在一分鐘內製造幾近真實的雙眼皮了,詳見優子常任貴賓節目ほこxたて)


>猜拳大會,讓運氣決定一切命運


除了台灣,我想沒有人可以在更抹黑這個史上第一的偶像團體了吧?
銷量?人氣?影響力?
三張「單曲」一天破百萬,連續七張、第八張百萬單曲了人氣會低?聲優、演員、歌手、天氣主播、執照人員......AKB在各行各業都有成員人在。影響力還不高嗎?AKB不知道打破了多少歷史事蹟,你可以查查有誰「單曲」(非專輯,雖然應該也沒有)單日能破百萬的?


>第一天賣出一百多萬張。邁向傳說的起點。


如果真還有人停留在外表定真章的話,我相信韓國偶像更適合你,不是說韓國偶像只有外表(我不了解),畢竟AKB真的外表都只是普通人。只是她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樣子,加上從零開始的努力與對粉絲的交流,讓我們打從心裡覺得她們才是真正最漂亮的。

比起偶像,我想她們對我們來說更像姊妹。所以看到她們的演出才會打從心裡的高興,看到到她們的失敗與成功才會打從心裡的難過與歡喜。

>AKB的成功,不是那麼簡單

AKB讓我明白夢想是要靠自己抓取的,而且那些機會也就在一瞬之間。與身旁的朋友一起競爭成長,讓我們從零開始看到一個普通人躍上世界的舞台,這就是我之所以被感動的原因。我才不在乎她們穿的是泳裝還是制服、長得是雙眼皮還是瓜子臉,對我來說,看到有人實現夢想,並且走在自己成功的路上而且不斷的進步,就是讓我每天在AKB的鈴聲鬧鐘下起床後,能夠繼續昂首闊步的最大動力。

AKB給每個人的感動都不同,我想也只有自己體會了吧!


>永遠橫山推。今後還請多多指教,未來還要更上一層樓喔!今年應該不會在呼吸過度了吧?(笑

《如果喜歡,請轉發到FB或給朋友們。希望哪天大家都能喜歡上AKB,至少能夠敞開心胸來開始了解她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6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AKB|AKB48|前田敦子|橫山由依|總選舉

留言共 2 篇留言

神羽笙
今年總選舉.大魔王發表感言時也是很激動呢 :)
(順道一提.我是みぃちゃん推し)
スープカレー

07-07 14:03

乂H霖
大概她們是日本人心中最好的團體

11-15 2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5566j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企業傭兵... 後一篇:忍者傳說的一股旋風--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