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mC:惡魔獵人》發售日揭曉 PC 版同步開發中 迷樣女子身分曝光

作者:S汀│DmC:惡魔獵人│2012-05-22 12:05:01│巴幣:2│人氣:1849
  2010 年東京電玩展前夕正式發表,CAPCOM 旗下人氣動作遊戲《惡魔獵人》系列最新續作《DmC:惡魔獵人(DmC: Devil May Cry)》,22 日正式宣布繼承系列作遺傳因子並以不同的風格重新詮釋的新生但丁,將在 2013 年 1 月 15 日於北美、歐洲推出,並確立 PC 版本已同步開發中。此外,先前曾出現在遊戲試玩片段的迷樣女子也在今日公開了相關的情報。


  由曾經手《玄天神劍(Heavenly Sword)》與《幻想西遊記(Enslaved)》的 Ninja Theory 開發的《DmC:惡魔獵人》,首度曝光後便因系列主角「但丁」的人物設定與以往相距過大而引發熱烈關注,此次這名被世人認定為行為偏差的頑劣份子,將在更充滿現代風味的遊戲環境中,善用天使與惡魔善惡兩極混血之力,展現他桀傲不遜的新生模樣。

  同時間,CAPCOM 也公開了輔助人物「凱特(Kat)」的相關資訊。


  凱特在相當年幼的時候便已經加入「神職會(The Order)」,與生俱來就擁有「靈媒」天分的她,可以觀察「靈薄獄(Limbo)」的景象,不過她並不具備如同但丁可以與其互動的能力。擔任神職會領導者左右手的凱特,時常為了蒐集靈薄獄的情報,而將她的生命暴露於極度危險的情況下。在本作內,凱特將帶領著但丁通過靈薄獄來完成他的任務。




  PS3 / Xbox 360《DmC:惡魔獵人》預定 2013 年 1 月 15 日同步於北美、歐洲發售,PC 版本將稍晚於家用主機版本推出,目前發售日未定。CAPCOM 先前推估此作的銷售量(不包含 PC 版)將為 200 萬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1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mC:惡魔獵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killman
我喜歡這次的造型 不管是但丁或著是這次的女性角色 我覺得凱特好正 長得還滿好看的
玩過很多歐美遊戲 感覺人物越來越好看 五官細緻分明

05-23 1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aNN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度延期《異形戰場:殖民... 後一篇:蜜雪兒、天使回歸!《鐵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