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伊露維塔教國NPC介紹

作者:殘夜│2011-10-19 20:09:50│巴幣:23│人氣:450
 
 
(以上NPC將會隨機出現於伊露維塔教會或與伊露維塔教國相關之任務)
 
 
Ⅰ神所眷顧的凡胎。
 

「真希望哪日能夠享受世界和平啊,就算只有一天也好。」
 
 
 

=個人資訊=
 

姓名:伊露維塔一世。
稱號:聖白之城的冠冕、神蹟持有者。
種族:極上位神靈殘靈體、伊爾特人。
職業:聖術士;伊露維塔教皇暨最高領導者。
身高:153
體重:37
年齡:神靈附體之際十三歲,現年一千兩百二十五歲。
性別:男。
興趣:吟誦聖歌、維持和平的行動、悠閒的在充滿綠意的森林裡散步
喜歡:部下們、晴天、充滿光明的地方
討厭:破壞和平的人事物

伊露維塔教國至高無上的教皇,同時也是所有信眾的精神指標,雖然年事已高,卻總是像少年一般精力充沛,畢生致力於各大國家之間的和平發展,若情況危急時更不惜以武力介入,雖然這種慘烈的做法在之後往往讓教國蒙受不少損失,然而教皇總能憑藉自己的實力強行阻截兩國間的戰事,避免傷亡更慘重,行動如此魯莽,心思卻又如此縝密的他總是被敵方戒慎恐懼著。
 
教皇很少出手,然而一旦出手就會化為千千萬萬的光芒,將眼前的好戰之徒們一視同仁的葬送在榮耀和光明之下,斬斷所有因果和攻勢,從獨一之神身上所繼承的力量讓他得以守護國土和首都長達三千多年之久,長年傳承的純粹神力雖非浪得虛名,但是除非情況已至絕望,否則伊露維塔一世絕對不會輕易出手。
 
 
=招式=
 
 
1:精通光元素魔法 LV.MAX
 
「我就是光,千千萬萬的光。」

最上位神靈的降臨讓他身軀當中的人類原罪被完全滌淨,聖潔的軀體讓一切的光都成為他的使役,即便是術式再如何複雜的光系魔法,在他的眼裡也都和呼吸一般容易,而且施咒的速度也能夠從原本冗長的數十小時縮短到僅需數分鐘就能施展完畢,對他而言,操縱光就如同操作自己的手腳一般靈活自由。
 
2:因果斬斷 LV.MAX
 
「沒有了因,那又怎麼會有果?」

能夠強行剝離來自於武器或魔力的聯接層面,也就是以因果的定律連接的存在,強行在對方出招之後斬斷這個連接層面,讓失去誘發之因的果自行消逝,而且愈是強大的攻擊其因果就愈能輕易斬斷,身為上位神靈的神格讓他在使用這招時能夠在瞬間折斷好幾個招式的因與果,嚴格來說是防禦用的招式,通常他習慣用此招術擊散攻向自身的攻擊。
 
3:光系支配 LV.10
 
「麻煩您把手中的光讓與我好嗎?」

如果有人用光系法術攻擊教皇,教皇會強行奪取術式的控制權和施展之際蘊藏的魔力,所以只要有點腦袋的人都不會犯下如此愚行,同時他也能操作他人造出的折射光、閃光等物理現象。
 
4:聖軀 LV.MAX
 
「只要你們對我有殺除或傷害的惡意,就沒辦法傷到我呢。」

伊露維塔贈與這具身體的神力之一,只要是對這具身體懷抱著殺除或傷害的惡意的人,他的攻擊將無法對教皇產生任何傷害,因此教皇會因為他人無心的舉動而受傷,卻絕對不會在戰場上遭到任何的損傷,唯一缺點就是對飛彈這類無意識進行攻擊的兵器無效,然而這方面的缺陷可以藉由因果斬斷彌補,順帶一提,教皇能夠將該能力與任何人共享,但最多只能共享一人。
 
5:壞心眼 LV.10
 
「用聖光將你心內的惡滌盡吧?」

伊露維塔一世會不時對暗中陰損他的可愛部屬們來個小懲罰,或是給他一個難搞定的差事讓他去傷腦筋,教皇在三不五時眾人面前對某些人微笑,違背這個時候的教皇恐怕會吃上一招大範圍的集束型聖光,話雖如此,他的懲罰一向公平公正的很,罵多少句或者捅了多少簍子都會按照次數繳交適當的罰金或是懲罰任務。
 

Ⅱ操戰的青之聖女。
 
 
「帶兵不是件好事,因為會看到無數的生命消逝,但為了期待已久的和平,我絕不能回頭。」
 
 

 

=個人資訊=
 

姓名:賽雅絲.溫特力。
稱號:御戰之後、青色賢人。
種族:伊爾特人。
職業:聖殿聖術士、伊露維塔四聖侍之一、教皇廳作戰參謀。
身高:177
體重:祕密。
年齡:保持緘默。
性別:女。
興趣:吟誦聖歌、下午茶、照料教皇的生活起居。
喜歡:馬卡龍、晴天、教皇。
討厭:對教皇不利的陰謀份子、引發戰端的人。

伊露維塔教國的四聖侍之一,也是教皇最為倚重與信賴的部下,個性沉穩內斂,謙虛且守本分只要是教皇的要求都會盡可能做的周到,同時也包辦了教皇廳的一切大小事務和教皇的生活起居,由於出身自亞斐里特家族血統純正的名門,因此也懂得些許文學和廚藝,繼承了家傳兵法的她時常在腦中演練陣式,或者藉此創造出新的作戰陣式。
 
個性亦如教皇一般愛好和平,但想法較為務實,認為僅靠教皇的力量無法讓軍隊為之強盛,因此模擬了各種武力介入軍事行動並判斷計畫,同時付諸實行,讓伊露維塔的教皇軍因此無敵不克,因此賽雅絲在四聖侍當中是以賢者而非強者之名而受人戒慎恐懼。
 

=招式=
 

1:精通光元素魔法 LV.10
 
「雖然不像教皇大人那麼精妙..................」

賽雅絲的光之資質在人類中是出類拔萃的,雖然和教皇的體質一比高下立見,但教皇也曾經親口稱讚她是獲得光之寵愛而降生的的聖女,能夠在極短的時間之內完成對戰友的治療,並能夠瞬間施予強化法術的加護重新住維持軍隊的戰力,說賽雅絲是教國軍隊的最佳後援亦不為過。
 
2:光系支配 LV.8
 
「不會讓你有機會施展的。」

正因為賽雅絲的光之資質出類拔萃,她也能夠如同教皇一般會強行奪取術式的控制權,但最多也只能讓術式反噬施術者,沒辦法奪取魔力為己所用。
 
3:軍術 LV.9
 
「聽從指令,準備佈陣。」

賽雅絲正如上述所說,精於佈陣,而且可以自由的指揮著軍隊因應各種情形移動,或者擺下各種不同的攻擊模式因應敵人,雖然就所學來說她並不是最強的軍師,但是迅捷的臨場反應以及勇猛同僚們的協助總能讓她在戰場奪下勝利的果實。
 
4:聖軀共享 LV.MAX
 
「教皇大人,正在守護著我.................」

正如技能所述,教皇可以對己方一人共享聖軀的力量,懷抱殺除或傷害的惡意生命之攻擊將無法發揮效用,由於賽雅絲是屬於後衛型的腳色,教皇聖軀共享的能力經常使用在她身上。
 
5:封印者 LV.1
 
「封印...........開始執行。」

教國的聖者在焠煉臻至極限之後所能夠達成的境界之一,經歷傷害到彌留之際,能強行將靈魂在生命停止的一瞬間維繫在體內,並藉由特殊術式封印,一旦回歸到教皇身邊將肉體上的傷害治癒,就能解放靈魂的封印回歸肉體,重新為教皇效力。
 
6:烹飪 LV.5
 
「教皇大人,該用午膳了。」

身為照料教皇的人員,賽雅絲自然也懂得煮菜,雖然一般的料理她可以烹飪的美味可口,但如果是作法繁複的料理就沒什麼自信了,總之她烹飪的技術大概是跟一般餐廳的廚師差不多。
 

Ⅲ殿前的蒼之盾。
 
 
「我是教皇大人的盾牌。」
 
 

 

=個人資訊=
 

姓名:穆菈.赫夫雪爾.迦密克。
稱號:不動之前、蒼巖神盾。
種族:伊爾特人。
職業:聖殿聖衛士、伊露維塔四聖侍之一、教皇廳第三護衛師團總團長。
身高:181
體重:秘密。
年齡:絕口不提。
性別:女。
興趣:訓練屬下、保養盾牌、慶典。
喜歡:布朗尼、大海、教皇。
討厭:蟑螂、死靈生物、斐娜。

伊露維塔教國的四聖侍之一,負責中軍的位置,同時身兼護衛教皇的第三師團總團長,個性沉默寡言,但並不是因她不喜歡和人說話,只是因為不知道該聊什麼才好,因此在四聖侍當中被譽為很難聊天的對象,和同為四聖侍的赤焰之刃斐娜交情頗惡,似乎是因為看不慣她魯莽的行動總讓軍隊陷入危境,雖然經常因此而爭執,但每次戰役總是會第一個跟進去陣中搶救她。
 
人如其稱,蒼巖神盾以絕對的防禦而自豪,無論遭到何等攻擊都不動如山的防禦術式與堅忍不拔的個性讓敵人難以越雷池一步,堪稱教皇面前最強的防禦,而穆菈本人也以此為榮。
 

=招式=
 

1:完美防禦 LV.10

「準備迎接衝擊。」

穆菈的個性堅忍不拔,因此絕對不會從敵人面前逃跑,而是正面迎接攻擊,長期抵禦敵人攻擊的經驗讓她演化出一套心得,比方說受身的姿勢或者踏步的力道操作都已經臻至爐火純青,她可以用最為簡潔的姿勢和最小的力道抵擋敵人攻擊。

2:聖劍技 LV.7

「看劍。」

戰場上並不是只顧著防禦就能勝利的,穆菈的劍技也有相當的水準,雖然比不上真正專精於劍術的高手,然而她堅硬的盾牌總是能在危急之刻保護其避過死劫,同時消磨對手的體力伺機而做,直到敵人因為長期戰而疲憊不堪之際予以最後一擊。

3:體能精通 LV.10

「沒有問題,繼續作戰。」

穆菈的體力不只一般女性難以比肩,甚至較大部分男性冒險者更強,據說她有連續三天未曾闔眼,同時不斷率領護衛師團死守教團據點,撐到援軍到來而掠奪勝利果實的英勇紀錄。

4:極光之盾 LV.10

「庇祐我等吧,極光。」

穆菈的招牌絕技,說穿了就只是凝聚大量光屬性力量在手腕的盾上,以其產生的大範圍防禦結界抵擋來自敵方的攻擊而不被攻破,由於完美防禦的緣故導致穆菈能以最小限度的力量抵擋,同時也能專心將大部分魔力注入極光之盾當中,產生更強的防禦力,目前尚無任何所知的攻擊能夠在戰場上擊破這面極光之盾。

5:聖軀共享 LV.MAX

「您無須如此。」

正如技能所述,教皇可以對己方一人共享聖軀的力量,懷抱殺除或傷害的惡意生命之攻擊將無法發揮效用,穆菈本身防禦力已是達到顛峰,聖軀共享對她而言幾乎是可有可無。

6:封印者 LV.1
 
「準備封印。」

教國的聖者在焠煉臻至極限之後所能夠達成的境界之一,經歷傷害到彌留之際,能強行將靈魂在生命停止的一瞬間維繫在體內,並藉由特殊術式封印,一旦回歸到教皇身邊將肉體上的傷害治癒,就能解放靈魂的封印回歸肉體,重新為教皇效力。
 
7:整備兵器 LV.7
 
「進行整裝。」

為了避免戰鬥當中的不確定因素,穆菈會妥善保養武器,而且包括要用什麼樣的材質補強盾牌
,或是打磨劍刃要用什麼樣的石頭她都很清楚,這方面的知識甚至比一般的鐵匠還要豐富,但
關於這方面的知識是如何學得的,她本人則不願多談。
 
 
Ⅳ點燃戰意的赤之刃
 

「啊哈哈哈哈!燒光你們!燒光你們!」
 
 

 
 
=個人資訊=
 
 
姓名:斐娜.戴恩密諾.韓邪。
稱號:狂暴之左、赤焰之刃。
種族:烈駿人。
職業:聖殿聖戰士、伊露維塔四聖侍之一、教皇廳第一突擊師團總團長。
身高:185
體重:毫不在意,所以連她自己也不清楚。
年齡:永遠的十八歲。
性別:女。
興趣:騎馬、拼酒、率領軍隊突擊。
喜歡:提拉米蘇、爐火、手中的雙刀、教皇。
討厭:穆菈、出聲諷刺的傢伙。
 
伊露維塔教國的四聖侍之一,負責最前線的開路突擊,身為突擊隊總團長的她生性明快且不拘
小節,看見軍隊就想要直接來個突擊,魯莽豪邁的作風深得士兵的軍心,同樣的,她也有能夠
迎戰大軍的堅韌實力,總是像箭矢或子彈一般勇往直前,對於穆菈總是採取守勢的戰術很不以
為然,但她也大方承認自己沒把握能攻破穆菈的防禦陣勢。
 
身為烈駿人,斐娜筋骨強健,輔以愈戰愈狂的天性令她總是能在敵人的大軍中殺出血路,雙刀
舞動而出的烈焰也少有敵人能招架,身為教皇的刀鋒,她總是佇立於最前端為和平而奮戰!
 
 
=招式=
 
 
1:怒焰斬 LV.10
 
「吃我一刀!」
 
斐娜匯結火元素於雙刀上並用力劈砍,火元素帶來的高熱與燃燒力加上斐娜的力量能夠發揮出
驚人的砍劈效果,造成的傷痕不只深可見骨,灼燒傷口的痛楚更能瓦解敵人的鬥志,直至斐娜
讓其倒臥於血泊中為止。
 
2:蓄力 LV.8
 
「小子,準備好迎接更猛的一刀了嗎?」
 
斐娜會先將控制身體的力量徹底放鬆,接著慢慢的把力量加諸在雙手,同時在手腕上附加魔力
,持續不斷的累積行動會讓斐娜怒焰斬的威力徹底獲得強化,即便一刀將敵人砍成兩半也是能
輕而易舉做到,但蓄力在戰場上使用會露出空門,因此需要適當的掩護。

3:體能精通 LV.8
 
「你以為持久戰就是我的罩門嗎?」
 
身為進攻戰的專家,斐娜對於體力也頗有自信,烈駿人的血統加上長年的戰爭鍛鍊讓她能應付
好幾個小時的白刃戰,而且在這幾個小時的戰鬥中她的表現一如往常的勇悍。
 
4:焚天炎刃 LV.10
 
「這一刀,就是結束了!」
 
斐娜最強的攻擊手段,將火元素連同大量魔力匯結於手上的雙刀,同時使用蓄力增進破壞力,
接著朝眼前的敵人一揮而下!大規模的火焰將會化為直指的巨大刀尖橫掃千軍,無論是規模或
破壞力都無可挑剔,一刀落下之處還會產生規模驚人的爆風將敵人吹飛,徹底瓦解敵人的陣勢
,這也是斐娜若獨自殺入敵陣反而更讓敵軍恐懼的理由。
 
5:聖軀共享 LV.MAX
 
「真麻煩!」
 
正如技能所述,教皇可以對己方一人共享聖軀的力量,懷抱殺除或傷害的惡意生命之攻擊將無
法發揮效用,斐娜有時會因為賽雅絲的戰術考量而使用這個力量。
 
6:封印者 LV.1

「想終結我,哪有那麼簡單?」
 
教國的聖者在焠煉臻至極限之後所能夠達成的境界之一,經歷傷害到彌留之際,能強行將靈魂
在生命停止的一瞬間維繫在體內,並藉由特殊術式封印,一旦回歸到教皇身邊將肉體上的傷害
治癒,就能夠解放靈魂的封印回歸肉體,重新為教皇效力。
 
7:鑄造兵器 LV.5
 
「刀子壞了,又要打一對了。」
 
每當斐娜使用焚天炎刃之際就會損壞一對刀子,因為高密度的火焰會把刀燒個精光,所以斐娜
對於鑄造自己專用的兩把雙刀極有心得,但除此以外的兵器打造她一概不會。
 
 
Ⅴ統領萬術的黃之杖
 

「哎呀哎呀,怎麼可以用這麼危險的法術呢?」
 
 

 
 
=個人資訊=
 

姓名:法蒂卡.圖希.莫克猶爾。
稱號:御法之右、逢魔黃月。
種族:伊爾特人。
職業:聖殿聖法師、伊露維塔四聖侍之一、教皇廳第二師團法術師團總團長。
身高:173
體重:沒必要說。
年齡:同上。
性別:女。
興趣:翻閱法術書、創造新的法術。
喜歡:慕斯、法術書、教皇。
討厭:打擾她翻閱法術書的人、損毀法術書的人。

伊露維塔教國的四聖侍之一,職責是戰場上範圍法術的使用與干擾敵方術式施展,君臨於教國
的法術隊,對於元素魔法的施用頗有心得,曾經拜在元素長老門下學習,天賦異稟的她在短短
數年間就已經學全了法術,甚至加以應用創造了屬於自己的獨特範圍法術,返國後被教皇延攬
到了法術師團,在法蒂卡的領導下,該部隊成了教皇廳不可或缺的重大戰力。
 
法蒂卡無論何時都是笑咪咪的,而且生性悠閒,總在斐娜與穆菈準備大打出手之際擔任和事佬
,然而當她在發動大範圍法術的時候將化為收割生命的死神,因此四聖侍當中可以說她是身體
最為柔弱,但也是最不好惹的一位。
 
 
=招式=
 

1:精通元素魔法 LV.10
 
「來點雷電和巨岩助陣吧?嗯,也許加些火海效果會更好?」
 
曾經在元素長老門下的學習,導致法蒂卡學全了大部分已知的大範圍元素法術,而且施展的經
驗讓她可以用最適當的魔力施展以減少自身的消耗。(魔法種類過多,在此就不一一提及)
 
2:元素支配 LV.6
 
「還真是不成氣候的法術啊。」
 
雖然對於支配術式的能力資質不算上乘,但是法蒂卡仍可以將大部分構造簡單的元素法術強行奪取其控制權,並反噬施展者。
 
3:魔能增幅 LV.9
 
「下一擊威力會更猛烈喔。」
 
法蒂卡自行創造的法術,能夠開啟體內甚少用上的其餘魔力迴路並將其鎔鑄為魔法的力量,並
縮短下一次咒語詠唱的時間,威力和範圍亦會因此而提升,然而該咒文如果無法順利詠唱完畢
會造成魔力反噬,因此法蒂卡在使用前會仔細確認自身的狀況和周圍的防護。
 
4:毀滅之杖 LV.10
 
「全部給我毀掉。」
 
號稱是法蒂卡絕技之一的術式,當她高舉手杖之際可以強行干涉咒文,並強行往咒文當中注入
自我毀滅的指令,由於自我毀滅意味著讓咒文在原處爆發,因此能夠在敵方剛凝聚好之際將其
誘爆,帶給敵方施術者和軍隊重大傷害,當然,該術式也能夠將敵方襲向法蒂卡的法術誘爆以
讓其失去效用,可以說是法蒂卡的極為周全的對魔法防禦。
 
5:魔力掌握 LV.1(被動技)
 
「別想利用或是奪走我的魔力。」
 
法蒂卡在緊急時刻可以藉由自身的魔力迴路進行閉塞,讓自己的魔力不會被對方的術式吸取或
掌控,以確保自己在戰局上的續戰力充足。
 
6:聖軀共享 LV.MAX
 
「那麼,可以盡情施法了。」
 
正如技能所述,教皇可以對己方一人共享聖軀的力量,懷抱殺除或傷害的惡意生命之攻擊將無
法發揮效用,法蒂卡會配合戰況而運用這個聖軀的優勢予以痛擊。
 
7:封印者 LV.1
 
「糟透了,先進入封印狀態。」
 
教國的聖者在焠煉臻至極限之後所能夠達成的境界之一,經歷傷害到彌留之際,能強行將靈魂
在生命停止的一瞬間維繫在體內,並藉由特殊術式封印,一旦回歸到教皇身邊將肉體上的傷害
治癒,就能夠解放靈魂的封印回歸肉體,重新為教皇效力。
 
8:雜物整理 LV.10
 
「必須要整理一下了。」
 
身為法術書的愛用者,法蒂卡經常出入圖書館,在長期的耳濡目染之下也學得了一些整理書籍
的訣竅,她舉一反三的將之運用到自己的隨身物品上,因此可以看到她的辦公桌總是維持一絲
不苟的整潔狀態,有時候還會看不過去斐娜的雜亂物品而幫她整理辦公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5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亦真非真
壞心眼LV.MAX
才是真的吧
烹飪 LV.5
可以嫁了

10-27 10:10

殘夜
LV.MAX感覺說太白了。\10-27 1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傑克.溫特... 後一篇:【RPG公會】阿斯嘉特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