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S3 戰神 II - PS3戰神合輯白金心得與攻略

作者:猛.龍│2011-10-15 14:05:53│巴幣:2│人氣:2303

 
        戰神 II (GOD OF WAR II),PS3戰神合輯版本,這款白金獎盃也是相當容易,玩簡單模式比較快,和第一代比較起來操縱上的難度二代比較簡單,劇情相當有趣,大約總白金時間為23小時,這款一樣是解謎與動腦比較重的動作遊戲,是我第9個白金。
 
        這款拿白金獎盃只要一輪,和一代一樣就是將所有魔法、道具及寶箱都收集滿,包括隱藏的寶箱,劇情比一代長,破關約18小時多,獎盃達成82%,剩二個非劇情破關可以拿的獎盃,攻略白金流程主要為:
 
一輪破關 → 泰坦之挑戰
 
特殊獎盃:
Feel the Urn - Collect and use at least 2 Urns of Power
劇情破關後總共有4個Urn,這4個都是隱藏寶箱,再開始一個NEW GAME,然後可以操縱主角的時候,按開始鈕,再按L1/R1,將至少兩個的Urn從OFF變成ON,然後回到戰鬥,按L1/R1就拿到獎盃。
 
一、一輪
慢慢玩,把所有的隱藏的寶箱都拿到,在解劇情與過關時,獎盃一一解開,舉幾個要注意的獎盃:
 
1.Super Sized - Get a 500 Hits Combo
The Steeds of Time那關拿到魔法克羅諾斯之怒(CRONOS' RAGE),打一堆小兵一直放這魔法電小兵,就很容易超過500 hits。
 
2. Eye Sore - Collect 20 Cyclops Eyes:
有幾個地方可以拿獨眼巨人的眼睛
(1) Outside the Palace of the Fates:
在命運宮殿的大門外,不要殺雙斧的小怪,至少留一隻,他會吹號角召獨眼巨人,就可以一直有獨眼巨人打到20個,記得剩一隻雙斧的小怪,等他騎獨眼巨人,用O抓他,打下他後,再攻擊獨眼巨人,避免打死雙斧的小怪,我的獎盃在這拿到。
(2) 破關後,在泰坦之挑戰(the Challenge of the Titans) 第一關,也可以重複挑戰這關的獨眼巨人拿眼睛
 
3. 15 Min Fight Scene - Battle your way to the Loom Chamber in under 10 minutes:
Loom Chamber在要打開門打很胖的巨大女怪前的走道,總共有7個小關卡,將鎚子升到MAX,再搭配魔法,10分鐘內很簡單
 
4. You Know the Germans Make Good Stuff… - Collect all Uber Chests:
劇情關卡總共有3個特殊大寶箱,紅、綠及藍魂大補丸,一定要拿的隱藏寶箱。
 
5. Eye Can’t Believe it - Collect all the Gorgon Eyes:
和上代一樣拿到18個眼睛,後面的寶箱就全變成紅魂,這代總共有37個,很早就拿到獎盃。
 
6. Go Make a Pillow! - Collect all the Phoenix Feathers:
一樣18個羽毛,後面的寶箱一樣變成紅魂,這代總共有30個,一樣很早拿到,比眼睛晚一點點。
 
7. Blowin’ Your Wad - Max out all Weapons and Magic:
這代只要所有隱藏寶箱都注意拿的話,遊戲中期偏後一點就可以到MAX,我破關還有8萬多魂沒用。
 
8. Stoner - Stone and Shatter 30 Enemies:
很簡單的獎盃,拿到梅杜莎的魔法就可以石化小兵,30個很快。
 
二、泰坦之挑戰
Bleeding Thumbs - Beat the Challenge of the Titans:
總共7關,每關破過就可以存檔,和上代不一樣的地方,這7關我拿到Titan的評價,這次的挑戰比較重視的是戰鬥的操作技術,上一代則是比較偏跳耀的技術,其中我覺得比較難的是第6及第7關,第6關類似上一代的神之挑戰第8關,就是要打很多很久的敵人,不過一代比較難,第7關應該是最難,但是方法抓對其實不難,這次的泰坦之挑戰以拿白金來說與整體來說來比一代的神之挑戰來得容易。
 
                                                     NEXT
                       ~~ GOD OF WAR III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2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rucedrag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3 戰神 I - P... 後一篇:PS3 戰神 III 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