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登陸龍島

作者:聖盔夜風│2011-08-15 21:57:30│巴幣:6│人氣:508


以下文章原作者為:LnonyDon 紫蘭




-----------------------------------------

  龍島第一研究室。

  「扣扣。」節奏平穩的敲門聲響起。

  研究室內的科學家,有些繼續工作、有些好奇的看過去、更有些將剛寫的報告揉成一團廢紙狠狠看著門口處。

  「混蛋,那個白癡沒看到門口掛著現在禁止進入!」一名科學家站了起來,打算過去看看是那個笨蛋來攪局。

  「別生氣,讓我去看看。」楊博士將他按回座位,走到門旁邊,拿出了身份識別卡往門旁邊刷下。

  「逼逼,身份確認,楊博士。眼球確認,無誤。臉形確認,無誤。請說句話。」輕快的聲音從門邊響起。

  「真麻煩,當初是那個笨蛋設計成這樣阿?」楊博士雖然平常對這個系統沒什麼反應,可是急促的時候,還真覺得好麻煩阿。

  「逼逼,聲波確認,正確。偵測到急躁的情緒,請伸出你的手。」門還是同樣的聲音,從旁邊彈出了一個指紋掌印。

  「我要忍!」楊博士淡淡的說,伸出了手。終於順利打開了門,眼前站著一名軍官,非常急躁的樣子。

  「歐軍官,你沒看到門口的牌子嗎?」楊博士指指門上的禁止進入的牌子。

  「有看到,所以我敲門。」

  「算了,什麼事?」楊博士心想下次要加個禁止敲門才對。

  「報告!他們來了,已經到達領海了!」歐軍官馬上立正站好,神情緊張。

  「哼,等這麼久,那些國家終於肯把他們調出一部份了嗎?來的是誰?」楊博士與歐軍官邊走邊談,來到了一處監控室內。

  監控室內,坐著四名操控機器的工作人員,正面有著一個特大號螢幕,旁邊則是一堆小螢幕圍繞著大螢幕。

  大螢幕照著一個奇怪的地方,那是一扇門。一扇位於海上圍牆的大門,屬於雙扇門,從中間開啟的大門。現在門的中央出現了一個不規則的大洞,不知道被什麼打破的。畫面就這麼停在這裡,這時候楊博士才注意到工作人員都呆掉了,看來事情才剛發生。

  「給我醒醒!馬上調出別的畫面!」楊博士用力的拍著他們的肩膀。

  螢幕切換到大門的側面,馬上看到幾艘船往龍島這邊開來了,上面還站滿了穿著黑色緊褲的男人,他們笑咪咪的看著遠處的島嶼,從手勢來看似乎正在唱歌的樣子。
最前面的船上,一個男人指著龍島,對著後面大喊著什麼。

  「有沒有辦法偵測聲音?」楊博士急燥的說,怎麼會是他們?

  「海上的男兒!闖風、闖海,擋不住我的熱情,讓我們一起往龍島去~」

  「該死,真的是他們。」楊博士聽到聲音,頭暈了一下。

  工作人員聽到聲音,瞬間全部口吐白沫。歐軍官重心不穩,急忙站正。

  「現在我們怎麼辦?」歐軍官臉色蒼白的問。

  「別急,看下去。這樣直接進入,應該會被龍襲擊的,海上也是有龍的。」楊博士說的沒錯,歌聲吸引了龍的到來,監控室已經偵測到一隻海龍跟在船的下面了。

  海龍突然沖出水面,往船撞去。船上的男人們,紛紛擺出各種姿勢,帶頭的男人高昂的說:「看阿,那就是我們以後的小親親了,姐妹們給他熱情的飛吻吧~」

  無數的肌肉猛男,穿著小緊身褲,全身上下展覽著美與力的極致。只有一條褲子擋住了重要部位,他們全部統一向海龍做出了飛吻的樣子。

  「小甜心~」他們一起喊著,同時飛吻。

  海龍叫了一聲,往海底潛去,不久,暈掉的海龍浮上了海面。

  「博士,難道他們就是傳說中的部隊?」歐軍官看著海龍,實在無法想像海龍竟然被秒殺了?只是飛吻?

  「不會有錯的,他們就是那隻部隊。快!到港口去,想辦法阻止他們進港。」楊博士馬上衝了出去,往港口方向衝去。

  龍島港口。

  「王軍官,偵測到他們了,是否攻擊?」一名工作人員問道。

  「攻擊,我們沒有收到命令,擊沉他們!」王軍官面無表情的下達攻擊命令,心裡想著沒有命令就想進來,你們這群惡魔想都別想,我一定要讓你們喪身海底。

  一時之間,港口的軍火全開,飛彈、機關槍、砲擊響個不停。

  「好阿,幹的太好了。」楊博士剛到港口,就看到這一幕,真不愧是王軍官反應一流。

  猛烈的火力,將幾艘船打成了碎片,王軍官看著畫面鬆了一口氣。歐軍官和楊博士看著海面,似乎在檢查什麼。

  又一隻海龍出現在海面上,不同的是這隻剛出現,就已經血流不止的,一群男人單手抓著海龍皮,直接浮出了海面,並且往這邊過來了。

  「歐軍官~人家好想你呀。」一上岸,帶頭的男人馬上衝上去想抱歐軍官,可是他腳快一個閃躲,躲開了被抱到的危機。

  「你好壞哦。」男人咬著小手指,不甘心的看著歐軍官,一副被欺負很委屈的樣子,淚水汪汪看著他。

  歐軍官瞬間石化,呆在原地。

  「博士,我們好久不見了,讓人家抱一個~」男人又往楊博士抱去。

  「雷歐,我們的確好久不見了。」楊博士馬上往雷歐身上丟出一個東西,按下按鈕。

  「啊~~~」雷歐被強烈電流通過全身。

  「博士好壞,還是跟以前一樣喜歡偷偷來。」雷歐被電完後,聲音非常嬌滴滴的說道,雙手抱著自己著身體,似乎還想被電一次。

  「你,我?為什麼是你們。」楊博士下意識的往後退幾步。

  「這還用說嗎?國家覺得我們唯一的用處就是來龍島了,就派了一部份過來了,並命名為G7特別獨立部隊哦,專門負責龍島守衛的~」雷歐拋了一個媚眼給博士,博士呆在原地。

  這天,一堆肌肉戰士登陸了龍島,成為了龍島最強的守衛們了,也是第一個到達龍島的特殊部隊,並且專門負責這裡,直到龍島沉沒或被攻陷。

  他們帶頭的人,是一名叫做雷歐的男人。他帶領了其中一部份人前往了龍島,究竟以後還會發生什麼事呢?這群人見人怕的特殊部隊,能跟龍島的龍和平相處嗎?實在是個未知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2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聖盔夜風
死巴哈、爛巴哈、臭巴哈、混帳巴哈……

08-15 22:17

威爾伊斯麥海德
怎麼了O_O?

08-16 02:56

聖盔夜風
唔,沒有沒有@@
就是每次從word貼上來之後還要去調顏色、重新排版,非常之麻煩XDD
08-16 0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a9438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龍島... 後一篇:救援行動(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