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蠻橫的龍少女-「星刻龍騎士」

作者:不改│星刻龍騎士│2011-08-14 15:30:08│巴幣:107│人氣:3490

書名:星刻龍騎士
作者瑞智士記
插畫:〆鯖 コハダ
台灣代理出版社:東立
台灣目前出版集數:11
類型:奇幻、魔法、校園、戀愛、後宮
 
圖片來源:同上網址
 
故事大綱:
安薩里邦騎龍學園,專門培養育龍人的地方。裡面有個全校最頭痛的問題學生,亞修。布雷克,他身上雖然有「星刻」之印,但是龍伴侶卻依然未出現,所以經常被他人捉弄。但在一次生死存亡之際,他體內的龍甦醒了,不過與其他人的龍卻不太相同,為什麼是美少女型態阿阿阿阿阿!!!?
 
內容感想:
         咳,大綱後面請忽視,故事描述龍與人類為了共存,互相締結契約來幫助對方。為了培養優秀的育龍人,成立了安薩里邦騎龍學園。地理位置上方的賽法洛斯帝國,也不斷的引起紛爭,所以育龍人的培養就顯得很重要。故事的主角,亞修,雖然是頭號問題人物,但很希望能擁有自己的龍伴侶,雖然半夜經常做一個奇怪的色情夢境,但這夢境是一切的開始。
 
        作者用第三人稱來描寫,敘述很順暢,臉紅心跳場面也不少,劇情個人也蠻喜歡的,當然不是指臉紅心跳場面,一切都是劇情,哇哈哈哈!!!(算了,感覺好假) 啊,插畫也不錯,西爾維亞和艾可都很可愛,呵呵。
 
        到後面的劇情出現了許多轉折,先爆一個,亞修已經把整個學生會納入後宮了...........。雖然很想繼續爆,但內心的小天使一直制止我,所以,就這樣。
 
亞修。布雷克,學生會庶務委員,原為學園的頭號問題人物,帕爾是艾可。左手擁有龐大圖樣的「星刻」,為了不引人注目,經常用繃帶整個蓋住。在學園擁有「天才馴龍師」的稱號,能駕馭所有的龍。個性上有點沉不住氣,但卻很正直。「屍灰龍」事件後,被一部份女同學稱為「銀麗騎士」,到處在尋找他的真面目。在他面前經常會發生臉紅心跳場面
 
艾可,學生會吉祥物,在亞修危機之際而誕生出的龍,但是卻是少女型態的幼龍,頭上兩邊有不明顯的角。個性上非常高傲,經常把亞修當成奴隸在使喚,但其實很重視亞修,無法忍受他離開身邊太久,最近似乎越來越溫順了。喜歡可麗餅,碰到安薩爾香會醉倒,變得嫵媚動人。
 
西爾維亞。羅雷亞蒙,羅雷亞蒙騎士國第四王女,學生會風紀委員,帕爾是聖龍蘭斯洛特。在學園總是給人冷冰冰的感覺,被稱為「藍冰公主」,所以沒什麼朋友。在遇到亞修之後,開始慢慢的改變,對他也抱有特別的情感。個性強勢,但骨子裡其實非常膽小且怕生,很喜歡亞修。
 
蕾貝卡。蘭德爾,學生會會長,學園最強的人物,擁有「聖天龍騎士」的稱號,帕爾是聖龍古夫林。擁有領袖般的特質,就算在混亂中也能重整氣勢,所以也被稱為「真紅女帝」。腦袋非常聰慧,做事前會先思考完好幾步,也喜歡抓弄亞修。在屍灰龍事件後,把亞修和西爾維亞拉進學生會。
 
露卡。沙里寧,學生會書記,外表像妖精一樣可愛,史上最年少的龍騎士天才,帕爾是聖龍高文。超級居家派,不喜歡出戶,睡覺時會下意識的脫掉睡衣。個性純真天然,喜歡亞修。能使用族內相傳的強大招式「騎龍演舞」,但需要一段不短的準備時間。
 
潔西卡。瓦倫泰,原為SKFC的會長(目的是尋找銀麗騎士,並且取得他的精),在得知亞修的身分後,被蕾貝卡抓進學生會變成庶務委員,帕爾是水龍莉安儂。與蕾貝卡從小時候就認識,因為被她知道太多秘密,一直處在劣勢。為了取得亞修的○子,時常黏在他身旁色誘他。
 
馬克西密利安。拉塞爾,通稱馬克斯,學生會會計,帕爾是聖龍亞里安洛德。做事非常穩重,擁有潔癖的習慣。自從看到亞修的女裝後,某部分已經覺醒了。
 
奧斯卡。布列斯佛德,學生會副會長,成績優秀,但總是不來學校,帕爾聖龍崔斯坦。個性自傲,目標是當上謝普隆王,有與蕾貝卡不相上下的實力,速度相當快,被稱為「音速貴公子」。身上藏有不為人知的秘密,目前發現這秘密的只有蕾貝卡和亞修。
 
維若妮卡。羅雷亞蒙,羅雷亞蒙騎士國第一王女,統領整個騎士國。從小就嚴格訓練西爾維亞,導致西爾維亞非常懼怕她。因其霸道的性格和戰場上的事蹟,被稱為「鐵血女武神」,同時也是一個運籌帷幄的策略家,不折不扣的武鬥派。
 
米拉貝勒。羅雷亞蒙,羅雷亞蒙騎士國第三王女,是一位天才研究員,別名「銀光賢仕女」,不折不扣的智謀派。氣質高雅,總是維持冷冰冰的表情,但內心意外的純情,收到情書會驚慌失措。
科賽特。雪莉,西爾維亞的女僕,負責處理公主的大小事,文武全能,擅長的領域是間諜。非常重視西爾維亞,經常在一旁支持她,同時也很喜歡作弄她。
 
米卡悟斯,招喚出「屍灰龍」襲擊亞修等人,一連串事件的幕後黑手。真實身分與艾可頗有淵源。
 
阿妮亞,麥色皮膚的少女,非常仰慕米卡悟斯。事件結束後,再學園餐廳<拉蒂努>工作,當起了女僕。對亞修有好感。
 
娜比,亞修再遇到艾可前時常出現在他夢中的少女,樣子像艾可的成人版,擁有一對尖銳的角。非常神秘的人物,住在「遺龍工房」裡。
 
亞修後宮王朝發燒中的參考推薦度:★★★★
龍與魔法的世界,奇幻戀愛校園風格的類型,還有天才的男主角和蠻橫無理的龍少女,這種風格應該有很多人喜歡吧XD
 
                                                                                                                                 點我回清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1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刻龍騎士

留言共 5 篇留言

虛無縹緲
星刻2不錯看唷~
不過第2集好像都在講西爾維亞,看到最後才發現維若妮卡還蠻疼西爾維亞的
我還蠻喜歡艾可在睡覺的本能,就是又輕咬又舔的,雖然最後會痛不欲生

08-19 18:32

不改
第2集的主角是她,西爾維亞最後也展現了她霸氣的一面。說到艾可,醉後和睡著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呵呵,我想亞修只是嘴巴說痛吧.......08-19 20:47
虛無縹緲
沒錯沒錯,亞修應該是爽在心理吧~

08-20 16:17

瓦利亞搞笑部隊
奧斯卡是女的,所以名字應該用紅字。

11-25 22:42

不改
我知道,但那是後面的劇情,這裡是前面故事的人物介紹,而且為了劇透考量,所以才這樣做11-26 00:05
史瑞克
劇情很好啦..........但一堆觸手把品質破壞了,不然以科幻後宮作品而言覺得不錯

05-29 03:29

不改
觸手很好呀,這是賣點XD05-29 14:27
史瑞克
觸手不是偶的菜,,,,,如果要說裏番,,,,我比較愛SM(胃口真重)

05-29 16:34

不改
都愛(X06-05 1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一起交朋友吧-「... 後一篇:【心得】一個都不能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