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惡名昭彰

作者:獲選者│惡名昭彰│2010-08-06 21:17:58│巴幣:2│人氣:2339
惡名昭彰是一款在開放世界使用主角的超能力與攀爬能力,打倒邪惡勢力與追查真相,並在過程中能力成長並面對許多抉擇。

遊戲畫面來說還算不錯非常流暢,主角在遊戲中常常遇到大量火力強大的敵人,在難度困難情況下很容易就被打死,利用掩蔽物、往高處走、邊移動邊攻擊、確保發電設施是遊戲重點,遊戲雖然有善惡選項但對遊戲劇情來說不影響,也沒辦法改變什麼事情,能決定的只有主角能力選項,建議走正義路線或選邪惡路線這樣技能才會學完。

正義的超能力是藍色的閃電,偏向單發式強力攻擊以及有一定程度追蹤攻擊,獨有的能力是集氣式攻擊,不過因為遊戲中敵人不會讓你有集氣空檔時間不是很實用。


邪惡的超能力是紅色的閃電,特色在於廣範圍攻擊,好處就是不用瞄準也不用擔心打死路人,獨有的能力是耗能量的西斯大帝式閃電攻擊,對最終BOSS有非常大的傷害(第一輪正義死好幾次,第2輪一次搞定)


不過因為主角不能開車、開槍、碰到水,外加沒有室內場景,能活動範圍雖然大,但能做的事情很少就是收集碎片還還有訊號,最大的問題是支線任務在一島的時候幾乎都做過了,之後2.3島的任務都是一樣的事情只是難度比較高而已,所以作業感會非常重,主角攀爬能力非常強,不過也有囧臉猴的問題,有時候不想爬卻不小心黏上去。

遊戲完全不血腥也沒什麼壞事可以做,主角能做的就是打倒大量敵人獲取經驗值。

劇情倒是很不錯

劇情反白


有個男人無意間擁有超能力,可是並沒有想要發揮而過正常的日子結婚生小孩子,沒想到有一天有個超強超能力者出現破壞世界,男人帶著他的妻子小孩子躲避,結果妻子小孩還是死在他面前,而他的能力也不能對抗敵人,但在他悲憤的同時他的超能力發動讓他回到過去的幾十年前的世界。

為了改變未來,他加入研究超能力的神秘團體搶下領導者的位子,用自身的力量加快輻射球的研發過程,並讓主角柯爾送貨員運送輻射球,讓輻射球爆炸讓過去的自己主角[柯爾]覺醒........


之後為了讓主角能夠變的更強更無情不會因為小愛而誤了大事,綁架柯爾的女友也是他原本世界的妻子,並讓主角做出選擇,是否要犧牲眾人救愛人、還是只救愛人放棄眾人生命。

不管主角如何選擇,主角所愛的人都會在他面前死去,為了完成目標有時就要必須犧牲自己的小愛來成就大愛,只想保護自己的愛人逃避敵人是沒辦法解決一切的,仇恨也讓主角變得更強。


最後兩人在一開始爆炸的地點展開死鬥,最後主角成功打倒年老的自己,年老自己把一切事情傳達給主角後死去,主角最後知道真相並等待未來的敵人出現............


我個人玩的時候以為是主角的老爸就是了,選擇任務好像是參考蝙蝠俠,不過選哪個結果還是一樣....
===================================================================

整體而言是水準不錯的動作遊戲加上有中文化算是值得一玩的PS3遊戲之一,最大的問題是內容變化不多要素少,遊戲玩到一島之後就重復新地點、開電源、拿能力、解支線、新地點,2代以後應該會有多餘的時間與資源強化在遊戲內容上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名昭彰|

留言共 5 篇留言

garo
我好怕二代劇情會跟一代密切相關,所以再想要不要入手一代
中文化簡直溫馨,不過想到主角只會用閃電就覺得好虛....
「獨有的能力是耗能量的西斯大帝式閃電攻擊」我笑了XDDDD

08-12 07:17

獲選者
閃電能力算是很多樣化 只能主角皮有點薄就是了 算是很激烈的槍戰遊戲08-16 22:01
哈哈小熊

08-16 21:52

garo
哈哈小熊驚異現身

08-16 22:24

阿奇
看了就想玩ˇˇ

09-05 17:05

u0ty1g
好久不見了! 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a

12-07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失落的奧德賽 中... 後一篇:Wonder Swan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