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逆化的白雪公主

作者:紅娘茯苓(靈娥模式)│2011-06-09 02:43:39│巴幣:20│人氣:928
遙遠的一個國家,遙遠的一個時間點。
那裏有一個國王,在他的妻子生下女兒白雪後,妻子不久便過世了。後來在親信的意見下,娶了一位後妻。自那時開始,國王變得相當自閉。不管任何事,國政、經濟、家庭一概不理。

在白雪18年的歲月,她都是由後母撫養長大的。
不過白雪相當的厭惡後母,母后絕對性的禁止她踏出城堡一步,她封鎖了任何一個漏洞,不讓白雪踏出城外一步。
白雪自幼便得不到父愛,不信任母愛,唯一能相信的,只有陪著她一起成長到這個歲月的一個馬僮。
白雪雖然個性慓悍,又有點暴力,但實際上是個面惡心善的人。她相當不擅長與人交際,自己總是孤單一個人....一個人.....

那天,白雪端趴在陽台上,看著外頭的森林,嘆著氣。
「媽的,死都不讓我她出城堡外是在....哪一點的?!」她吼完,就摔了一罐花瓶到樓下。
乓啷!伴隨著一聲慘叫!白雪趕緊跑下樓,看到那馬僮(史提夫) 整個頭都是血,端坐在地上...

「我的頭....我的頭....」他摀著自己的臉,一直在發抖....
「你...沒事吧?」白雪拿出頭巾擦乾他頭上的血。
「我...我...」史提夫嚇到講不出話來,這時候,聽到後母在樓上喊:「發生什麼事了?」
「該死...被母后知道就麻煩了...」她左看右看,發現角落的城牆有一個洞,轉頭對史提夫說:「抱歉麻煩你了,先鑽個小洞躲起來。」
白雪拖著史提夫道牆外.......


「哇,原來這裡就是城堡外面啊!」史提夫緩緩地睜開眼,他朦朧中可以看見白雪驚異地看著四周,正大聲呼喊著呢!

「嘿,史提夫,我常聽你說外面是個怎麼樣的世界,今天我終於....」白雪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在林子旁又走又跳的。
「啊...」史提夫這下子才發現捅了個大漏子,白雪不該出來外面的,被皇后知道的話,他人頭就難保了,想到這他就渾身發抖....史提夫,是個很膽小的小夥子。

「公主,我們回....」才要開口,白雪早就往森林裡溜進去了。
史提夫跳急著追上去。

「呵呵,史提夫,我要到更裡面去看看!」
「不行啊!公主你這樣子我會被皇后殺的!」史提夫猛喘著氣,然後一面喊著。
白雪突然停下腳步,然後悶不吭聲。
史提夫只趕上幾步後,愣在原地,看著白雪的背影。

「喂,我說史提夫啊。」白雪冷冷地喊他。
「什...什麼事?」史提夫走向白雪。
「那是什麼?」白雪指著眼前那個龐然大物。
一瞬間,史提夫臉色白到蒼掉,他兩腿發軟....抖著說:「熊...熊...熊啊!!」
白雪斜著頭:「熊?」
「吼!!!」熊一掌甩向白雪!白雪瞪大著眼.....「啊...」


「魔鏡,快告訴我!白雪人在哪裡?!」皇后對著魔鏡吆喝。
魔鏡現出一個映像,皇后看了後,眼睛瞪得異常大....

隱約間,白雪聽到一陣陣鞭斥聲,和熟悉的哀號聲音。
她想爬起身來確認,可是腰間疼的劇烈。她回想起來了,在森林哩,她被一個叫做熊的怪物一掌打暈了...而然後?她也忘了。

那悲慘的聲響在最後一聲辱罵後停了,然後聽著腳步聲一步步逼近,是後母。
她走近白雪,瞪著她,然後一手拽起白雪的衣領,提到眼前,她壓抑著怒火,悶悶地忍著火氣說:「妳這混帳...要是你這小賤人死了,我可要怎麼向妳父王交代?!」
「反正他也是個廢人了,交代個屁?」白雪冷冷地回答。
「妳!」皇后舉起手,做勢要打下去,可是她強忍著怒氣,鬆了下來。
她把拽著白雪衣領的手鬆開,說道:「妳最好想清楚你自己的立場。」

皇后提著沉重的步伐離開。

「哼,不過是因為我妳才有這般權勢的,有什麼好得意。」白雪暗自罵道。
白雪看她走遠了後,緩緩的走下床,一瘸一瘸的走向剛才的聲源,她非常擔心。她請衛兵讓她打開牢房門,好吧,公主的哀求實在難以拒絕。
史提夫的兩隻手被鐵鍊吊在屋樑下,他跪在地上喘著氣,身上滿是裂傷,地上早就血流成河。
「史提夫!」白雪快步上前,扶著他,她眼中透露出千百種愧疚。
「公主...你不該進來的.....」史提夫用了餘力說著。
「對不起....我害你......」白雪眼淚湧了出來。
「這不是你的錯。我不該站在那的、我不該看到熊就.....」說到這,史提夫猛然咳嗽,他把血濺的到處都是。
白雪撫摸著他的臉龐。
「抱歉公主,皇后明天就會殺了我,我勸你還是趕快離開這牢房吧,免得....」
「殺你?!」
史提夫這才意識到自己不該說的。
「我又沒死!她怎麼可以把你殺掉!」白雪吼著。
「別說的那麼大聲...」
白雪又更緊張了,她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靈機一動!白雪喊道:「不如,我們一起逃吧!」
史提夫用一種很訝異的眼神看著白雪。


「什麼?!你想逃走?!」史提夫驚訝地喊著。
「噓...小聲點。」然後,白雪說道:「我知道這牢房有個小瑕疵。」她走到旁邊的地板,仔細敲打著,然後輕輕推開其中一塊磚頭,地板的某處處就像碎瓦般掉落。霎時通出了一個洞。

「不要動喔。」白雪拿出包在頭巾裡的髮夾,推敲了幾番後便撬開了史提夫手上的手銬。
「不要出聲音,慢慢地下去...」白雪扶著史提夫,慢慢地爬下洞。

史提夫安全著地。白雪小聲地說:「現在時間很晚,要躲過巡邏相當容易,我這件外套你披上,別讓人發現了,到...城牆下的洞口等我。」

史提夫認了,白雪的個性他再清楚不過,況且現在...他也沒有力氣去阻止她了。其實不阻止白雪最大原因,應該是心裡的那股悸動吧。

「我們走吧。」白雪扛了一個大包袱,從樹叢旁鑽過來。
「公主....今後該何去何從?」
白雪只是看了看史提夫,並沒有說什麼。扶著他,兩人一拐一拐地離開了這城堡。
「只要我一走,那女人的權威就會一切掃地!」白雪忿忿地道。
史提夫嘆了口氣,他說:「你還在惦記18年前你母親的死嗎...?」
「我曾經偷偷地去看過那面魔鏡。」白雪哽咽了一下,她繼續說:「表面上,似乎是我母親因為難產生下我後就死了。可是....」擦了一下眼淚,她說:「魔鏡告訴我,我母親是被這個後母掐死的!」

史提夫看著她。

「多麼惡毒的女人啊....沒錯,只要母親一死,作為妻妾的她就能名正言順地當上皇后並且得到身為皇后應有的權力,然後父王一定會精神崩潰....這麼一來她就能以輔佐父王的名義作為一個獨裁者。她都算計好了。這該死的女人....該死的女人.....渾蛋....給我死...給我死!.....」白雪眼睛中血絲越來越深,幾乎怒視到要殺人似的。

「白雪!」

「啊?」白雪像是驚醒過來似的,她苦笑說:「抱歉...我有點太沉溺於自己的情緒了,呵呵。」

「呼...」史提夫說:「我第一次看到妳這樣的眼神,好嚇人啊。」

「抱歉...」

「為什麼要道歉?」

「不知道,我只是覺得有好多事情對於你來說很抱歉,噢,我說真的喔。」白雪瞇上眼睛,嘴角有點上揚,她說:「但是我相信每次你一定會不記一切的原諒我。」

「真是任性啊....我有點睏...了 」沒錯,史提夫今天所吃的苦讓他幾乎快斷氣了,能跟著白雪一直走到森林裡完全是靠著意志力在死撐著。

「別在這裡睡著啊!」白雪想拍醒他,可是一抬頭,遠處那兒,映入眼簾的是一棟微燈殘亮的小木屋.....

待續

「史提夫!再加油一點.....」白雪努力地用肩膀撐著他。「就快要到了....」
直到小木屋前,白雪無力地敲了兩下門,然後兩個人趴倒在門階上。

「嗯?是誰呀?」裡面有個聲音,慢慢的腳步聲越來越接近,開了門....
隱約間白雪看到了一個長鬍子的人,但是她的雙眼又緊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99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小矮人要登場了

06-09 06:36

ABULA
熊...熊...熊...呀.

不是洞都封好了?為什麼這麼多洞可以逃.....

06-09 12:40

紅娘茯苓(靈娥模式)
哪有封起來- -06-09 13:14
ABULA
母后絕對性的禁止她踏出城堡一步,她封鎖了任何一個漏洞,不讓白雪踏出城外一步。
他母后封鎖了任何一個漏洞不是嗎?

06-09 13:57

紅娘茯苓(靈娥模式)
百密總有一疏,後面我會說到那洞怎來的06-09 17:24
藍銀月
呵~這白雪公主反而感覺上比較像人一點,童話的公主都太虛幻了。

06-10 13:49

阿姆羅一雞媽死
看無~肏

06-10 20:22

紅娘茯苓(靈娥模式)
......你換那什麼鳥永造= =06-10 20:38
阿丹
看到白雪公主我就想到這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zIOdYPCzGA

06-11 22:01

Ⓐ告
白雪公主一次睡七人

06-23 08:04

蟹座のデスマスク
七洨矮倫

07-20 0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handay65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靈映像:搖晃的首...... 後一篇:你是屬於哪一類型的人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