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奈洛影王調查報告。

作者:殘夜│2011-05-12 15:22:48│巴幣:14│人氣:446
 
 
 

 
 
 
 
 
 
 
 
 
奈洛影王,無論是型態還是生活習性都不明的魔物。
 
據說個性非常喜歡惡作劇,能力不差,可以任意幻化為各種人事物的型態。
 
身上的黑袍似乎是其魔力顯現的形體,攻擊此處毫無作用可言。
 
由於在影子般的身體上覆蓋著一層咒文,導致對刀劍兵器等近身戰武器抗性極高。
 
可以經由接觸影子來任意操作影子主人的動作,距離愈近,操作能力愈強。
 
食物為魔力,尤其偏好黑暗系魔力,或許和本身屬性是黑暗有些關聯。
 
但除了黑暗魔力以外,其餘屬性的魔力也照吞不誤。
 
可以從身體分裂出名為奈洛之影的小型魔物用以探敵、偵查、攻擊或吞食魔力,但攻擊力
卻是遠遠不如影王本體,偶爾會有奈洛之影會吸收足夠魔力而自立為影王。
 
移動方式為漂浮,動作奇快無比,而且姿勢優美到連專業的舞蹈家也嘆為觀止。
 
攻擊手段通常是將頭側的耳朵變大用以拍打或斬斷敵人,也有在漂浮時加速的功能。
 
胸前的魔眼擁有定住敵人行動和詠唱的功能,通常用來逃跑。
 
一旦被逼急了會使用極為強大的黑暗魔法殺出血路,但在這之後魔力會用盡而呈現虛弱狀
態,因此不會輕易動用。
 
由於其黑暗的屬性和令人恐懼的外表而被民眾視為邪惡和不詳的象徵。
 
但其實除了愛惡作劇以及任意化為人類外形帶來不便以外,並非凶惡的魔物。
 
目前正在研究其生活習性和喜愛的出沒地區,希望能有所斬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5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拉拉山的猴子
怕光嗎(拿手電筒照目啾)

05-12 15:26

悠悠然
把兔子和猫男拉過去...(閃光彈)

05-12 16:22

繁花籬
可愛的小惡魔=v=+

05-12 17:48

☆寒月映雪☆
飛進來~

05-12 21:11

亦真非真
看來是個麻煩。

05-12 22:08

宇佐美兎香
(撲過來蒼雪的小屋、佔桌子喝血茶

05-13 07: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石音魔調查... 後一篇:【RPG 公會】阿斯嘉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