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把湯音帶回家

作者:彬太│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2011-02-20 11:37:55│巴幣:0│人氣:531
最近發現一直以來自己對一些不易發現的著作特別感興趣
武田日向老師的這本漫畫實在小巧可愛(不論是內容還是人物),畫風的華麗程度就如同巴洛克般,讓人感覺真的就走在巴黎的街頭一樣,那麼具有典雅的古典氣氛!(還有他幫櫻庭一樹老師的小說GOSICK的插畫也是極品)
重點是女角都太可愛了>////< 讓人有不知不覺就想抱在懷裡的衝動,大概是太愛蘿莉的關係吧!
來介紹一下故事好了,可愛的日本女孩湯音因為家境的關係隨著四處環遊四海帶回珍品回到巴黎的法國爺爺奧斯卡來到國王長廊的招牌店當招牌女孩(比較像是招財貓之類的吉祥物)在快要入不敷出的商店和奧斯卡爺爺的孫子克洛德一起經營起祖孫三代的老店,一開始克洛德好像不太習慣湯音在身邊服侍,畢竟對一個十九世紀初期的法國青年來說,大概沒辦法接受東方那種大和撫子般的思想,中間也穿插許多日本和法國文化之間的衝突,光是泡澡習慣就很不一樣,還鬧出笑話呢,還有親吻的禮儀!另外蕾絲和和服的衣裝搭配也很有味道喔!
再來就是當地的貴族大小姐艾莉絲似乎很喜歡湯音,常常跟克洛德互搶湯音,大概是喜歡日本文化吧!總覺得艾利絲也很可愛,和湯音一樣有小虎牙,典型的金髮大小姐
另外湯音和克洛德之間的互動也是處處閃光,又像戀人又像家人的感覺很不錯呢!克洛德有時對湯音很兇其實很疼湯音的咧!(偏向少女漫畫的劇情)
看得出武田老師想呈現出十九世紀那種充滿異國風情的大時代背景,一個東方女孩面對陌生的西方世界和法國溫柔少年所碰撞出的火花(最喜歡這種大河劇般的那種背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8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layer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狼與辛香料-第1... 後一篇:【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