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台中朴山韓國料理食記

作者:不知江山易水寒│2010-12-28 02:46:29│巴幣:1,002│人氣:1737
上個月工作死線結束之後,想說要好好打賞自己一下。就和朋友3人來到了這家位於存中街和向上路附近的館子來打打牙祭。

就這了這家店內氣氛還算可以的韓國料理店。
店內一開始就有好幾台壁掛,都在播放一些韓式節目
喜歡這個氣息的人,在這個氣氛底下可以用餐的很娛快才是。






可以無限加段的小菜X2
辣炒年糕&泡菜


因為有清粥和白飯可以一直點,所以這麼下胃的小菜,我那天一口氣就吃了三份了。
(嗝)

小菜 柚子醬生菜  豬肉片  牛蒡絲


豬肉片配那個葉子,看起來味道應該很不錯。但那天我讓給了我的朋友2人吃了,自己沒吃到。好可惜噢>M<~ 下次去時,一定要先拿一份來啖啖。

柚子醬淋生菜十分地爽口,也是屬於開胃菜型的。

牛蒡就比較一般點。

右下的是秋刀魚魯蘿蔔 右下二的是沙拉泥

秋刀魚滷得十分入味,可謂是入口即化 
沙拉泥又沒吃到~~真的是太可惜了

再是來是前菜裡的王者-蒸蛋!!

我自己是不太愛吃蒸蛋,但是朴山做的蒸蛋實在是太好吃了~~小小一鍋滿是料的蒸蛋
我自己就吃了2小碗了。


最後是重頭戲 石板牛肉


由老闆娘親手為我們煎的肉,這個石板叫黑膽石板。據說是高檔餐廳才會拿來煎肉的。
配上他們的醬汁加上生菜包著一起入口,真的是有種如入仙境感。

前幾年出門大食必吃那種吃到飽的火鍋和廉價燒肉,所以剛吃到的時候
對於牠的好肉質實在是驚為天人。三大條肉,我們幾個人沒幾下就全吃完了。


吃完之後,就有一杯冰涼泌心肝的柚子茶可以喝。  這個挺合我胃口的。
最後朋友還加點了一份海鮮煎餅,這個我吃不多。
但料還算厚實。 口口都可以吃到有蝦仁或魷魚。



最後是價目表

一客套餐平圴是750~1000 看起來很驚人。 但份量大概可以讓3個人左右吃到很飽。如果是食量大一點的男生,大概就是2個人點一份餐就夠了。
套餐都有附大量的前菜,其中幾項還可以無限段。所以不必擔心會有吃不夠的感覺。

地圖
存中街61號; (04) 2372-3597                          
                          營業時間:11 am-2 pm, 5-10 pm
                          可刷卡、不收服務費                        


其實我自己的感覺是有時還是要吃一些單點式的美食,來滿足工作一整年的辛苦自己。

美食這種最能直接滿足口腹之欲的選擇,實在是給了很懶的我一個不必想太多,
就能得到舒發的管道。

年末即近了,新的一年又快到來了。不妨約一些久違不見的朋友。
來品嚐一下異國美食如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97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記|美食|大韓民國|朝鮮半島|國族主義|無產階級鬥爭|民以食為天|台中|吃吃吃吃吃|ゆっくり

留言共 2 篇留言

醒落大魔王
這看起來好像不錯價位也能接受
只是在台中好遠、、、、

01-24 01:15

不知江山易水寒
有機會到台中玩時 再順路去吃就可以了
02-14 00:06
姚姚
吃吃 我只剩下五百大洋未還

06-10 03:28

不知江山易水寒
你真固執06-10 1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illen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所不知道的初代鋼彈漫畫... 後一篇:ゆっくり圖創[わちきあ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