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支配空間與運氣的少女們

作者:XIII│天才麻將少女│2010-12-24 00:39:15│巴幣:0│人氣:771
           這部作品開場幾二十幾秒後我一度以為我開錯影片,為什麼強襲魔女的貓耳娘會出現在這裡!?,第一話最後幾分鐘咲醬讓我再度產生錯覺,在她週圍所產生的氣氛一度讓我有美琴姐附身在她身上的感覺!!,我有被她電到幻覺產生,以麻將當故事當主軸目標全國霸制作品,這是我沒看過的主題,會產生興趣也是因為對岸的愛好者評選出2010年最萌的八人,被我路過看到,很不巧小和就是其中一人,稍微引起我的興趣、麻將要怎麼畫出開外掛的感覺,想要了解這點的我將動畫打開後,真的是外掛合理化、BUG點會讓我會心一笑。
 
           雖然我對麻將一點都不擅長,但是裡面的聲優基本上都是有看過的,陣容不錯尤其是釘宮配了這麼多角色,第一次對她有感覺、優希超可愛的、超萌蘿莉很像一存裡的蘿莉會長,尤其跟唯一的男主角在那邊嘻笑打鬧,很有笑點某一集還把優希推倒,那裡的對話有梗,小和認真的時後還有張開翅膀時,我也連想到八神疾風雖然人物角色設定差很多,福山配的京太郎也有小鳥遊的影子,經由會長的視野與做法、讓我覺得好像安西教練在教櫻木跟三井的感覺,妙不可言,一部作品很少在人物設定上讓我聯想到其他作品的人物角色,打麻將的故事也這麼有料,開眼界了。
 
          最後,如同這篇心得標題一樣,會長大大前幾集講的一些名言讓作者賦予主角群們外掛無限開的技能,擁有支配這空間的能力與超群的運氣才能獲得最後的勝利,這部作品因為運氣這兩個字,把開外掛這個硬傷合理化反而有笑點,中間還會適時跑出一些意外劇情;蘿莉、文學少女、美少女、麻將、熱血的全國霸制夢想放在一起,只能套爆漫王的一句話,像灌籃高手、光速蒙面俠、足球小將翼這類如果是王道;那這個故事因該就是邪道以另類觀點、主軸、人物決勝負,此外這裡也很有教育意義存在,會長講過的一句話、人只要一步步的向前走、一定會有別於現在不同的風景出現,來勉勵故事中的主角們,我都被她再教育了,明天下班以後再悠閒的笑到天亮。
 
以上心得與大家分享     F班的美琴秀吉控  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94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才麻將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57415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夢想追尋者... 後一篇:【心得】P&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