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第六角色> "澄" ( Chung ) 角色介紹

作者:星o夜羽│2010-12-19 10:48:24│巴幣:2│人氣:2519

 
 
新角色基本資料:
  • 姓名:澄( Chung )
  • 性別:男
  • 年齡:13
  • 職業:銃騎士(캐너니어)
  • 武器:火神砲(철포)
  • 背景:班德帝國騎士護衛隊,來自莎爾克家族,最優秀血統的純正騎士。莎爾克家族的每一位騎士都身負保衛帝國皇室。他們身披足以抵擋所有魔物的銀白鎧甲,手持足以代表公正,毀滅性的最高破壞武器---火神砲(철포)。他們永遠是戰場上的最前線,心中無所畏懼,手持的武器,摧毀每ㄧ個蒙蔽使命的敵人。
  • 護甲"波雷多利亞"介紹:莎爾克家族男孩出生的同時會獲得一個特殊的守護之石。守護之石會和主人的性格共鳴產生專屬的護甲和武器,只有在主人死去時才會消失。守護石將形成銀之鎧甲"波雷多利亞",成為莎爾克家族騎士最強大的防禦壁壘。*這些守護石據說是由水之艾爾之石形成的,辦隨著莎爾克家族男孩的出生,在艾爾神殿之中給予授予儀式。
  • 武器"火神砲"介紹:由水之艾爾結晶生成的材質製造,同時也是和主人意識共鳴的最強武器。巨大的砲管和堅硬的裝甲,砲口兩端有獨特的武裝構造可以發出毀滅性的砲擊。近距離時透過擺動巨大的砲身,可以直接摧毀近處的敵人。澄的體型雖小,確可以把如此笨重的武器使用得得心應手,令人嘖嘖稱奇。
 

 
韓服人物名稱猜測活動:
總共四個選擇:
  • 1.정(CHUNG)
  • 2.봉(BONG)
  • 3.홍(HUNG)
  • 4.짱(ZZANG)
 

 
角色CG圖:
部分遊戲中模組:
(此圖取自艾爾之光情報社)
 

 
角色韓文CV公佈:
 
韓文CV:楊楨華
Yang Jeong Hwa (양정화)
生年月日:1970 年11 月27 日
代表作品:
Keroro君曹(Keroro
薔薇少女(水銀燈
棋魂(進藤 光
Fate/stay night(Saber
笑園漫畫大王(春日步
 
聲音:
 

 
角色名稱解析
新角色的韓文名子是"청"。若依照意思直譯的話應該是"藍色的",但是由於這是翻譯一個專有名詞(名稱),所以決定採取音譯:澄 ( Chung )。
有些英文論壇中說到"Godric"(哥德理克)才是標準名稱,但目前以韓方為主。
至於最終中文翻譯結果還是以台版官方為標準,在我的文章裡將會把他暫譯為:"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910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Zeco
秀吉!!

班德王國的秀吉!!

12-20 09: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DT0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轉新200MP技能&a... 後一篇:韓版官方公布的部分NP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