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數位內容建置

作者:Fashion Steven│2010-11-08 21:59:16│巴幣:2│人氣:280
哈嘍,大家好,我是小林,好久沒增文了。
 
自從我的中打破百後,老師就推薦我和班上第一名的去找一位指導這方面技能進階版的老師。
 
第一次見到面,他就開始講解練習的要領,並且給了我們一張簡碼表,要按時的去背、去記熟、忘計的時候就拿起來看。
 
然而,從加入資訊月中打的陣容後,有九人組成一隊,這是一開始,不過到後來過了一段時間,卻有五人因為沒達到標準而沒看到他們的蹤影了,而且成績表上也沒有他們的記錄。
 
剩下四個人的隊伍,我在第四名待了很久,前面的三名都很厲害速度至少都快我十五個字以上,就在這一個月,展開了練習之旅,從原本只有九十幾的我,參加了這個團隊,轉眼間有所進步了,雖然一開始只有一百多,但是我拼命的練,不放棄,成功的登上一百一甚至隱住。但是仍然跟不上前三名的腳步。
 
在這個團隊中,受了很多苦,也飽受著每日的煎熬,面對三年級的一位學長和一位學姐,心中不律感概:「一山還有一山高」、「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二句名言,的確,很不甘心,但是我對目前的成績已經相當的滿意了,畢境以前要登上一百,跟本連邊都碰不到,我很希望可以跟上三年級的腳步,甚至超越他們,成為本校之光。
 
當然,今年的我只打了一百多字,這個字數在別人眼裡或許很不理想,但是我表面上也這樣想,心裡卻是感到相當的充實,有了這次的體驗,學到了這門的經驗。我很佩服這些付出不少努力而打的很順手的人,滿心輸的心服口服;另一個我不允許輸在起跑點上,而需不斷的向前走。
 
明年的中打,我正在想要不要參加中,今年還有啦啦舞要練,所以練習中打的時間,會比之前的時間短一些,但是我也想找個時間好好的放輕鬆、好好的享受人生。也許在比賽中,鍵盤不如平常練習的方式放著,而是抽屜拉出來的那一種打法,想一想,這樣的打法要一天內適應也很難。
 
打的方鋨一旦換了,那整個感覺起來又會有不一樣的感受,雖然打起來很舒服,但是錯誤率卻不知不覺的上升中。這個問題我有去注重,我啊,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2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資訊月中打

留言共 1 篇留言

秋楓過客
小林大~^0^,持續加油喔,小弟精神上支持妳^^
(十分抱歉,小弟無法在行動上做任何事= =) 

11-13 23:00

Fashion Steven
恩,謝謝你的支持喔0.0
11-13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旋風管家!... 後一篇:【心得】我的妹妹哪有這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