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墮雲第二集 XI 神人

作者:一既全 全既一│2008-10-04 00:05:27│巴幣:0│人氣:309
「太好了,正愁怎麼解決這麻煩的事,怡帆姐妳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幫你大忙?」

「對阿!」我將剛剛發生的事說了一遍。

「原來是這樣,所以你是決定消除你朋友們所有有關於天使轉世的事囉!」

「不...我已經騙了我的朋友一次,這次我不想再騙他們,我要消除的只有羽晶的記憶。」

「你怎麼這樣,重男輕女呢!」

「我不是這個意思拉!我是認為讓羽晶知道完全沒有一點幫助,而且讓她知道的愈多,跟我有愈多的牽扯,那不是會有更多危險。就像今天發生她被抓走的事,只要那些壞蛋認為她跟我沒關係,至少會安全一點。」

「那你的朋友呢?他們就沒關係嗎?」

「我剛剛說過了,我不想再騙他們,如果以後他們有危險,就由我來保護他們吧!」

「呵呵,你想的倒好,別忘了,在你覺醒前,都是要由我們來保護你呢,你等於是個累贅,還敢說要保護你的朋友。」

「呃...我...」

【拉斐爾】說道:「怡帆她跟你開玩笑的拉!北部是我們的據點,你和你的朋友又都在北部讀書,在你還沒覺醒前,我們會派人就近保護你們的。 」

「就是【米迦勒】...你們大哥說的新生聖軍?可不可靠阿?聽說你們人手好像不是很足夠呢,有沒有問題阿!」

怡帆姐說道:「大哥真的很多嘴,你放一百二十個心吧,叛亂已經剿平,保護你們幾個小毛頭,新生聖軍很夠的。」

「嗯...那你們要怎麼消除羽晶的記憶呢?」

「從夢裡。」

「夢裡?」

「沒錯,我【加百列】除了控制元素『水』以外,另一個能力就是『司夢』。」

「喔喔!我聽過,『司夢指南』對吧!」

「嗯!不過這只是『司夢』能力中的其中一個效能...」

怡帆姐伸出雙手成一碗狀,一顆不停旋轉的水球就在她手中出現了,不停加速旋轉,卻始終成一個球型,愈轉愈大,說道:「「奉神之名,引神之力,出來吧!『伊歐』!!」

一聲輕鳴。

一隻全身水藍色,帶著晶瑩透明感的飛鷹,由怡帆姐手中浮現,盤旋滑翔在大廳空中,隨即站在怡帆姐的肩膀上。

「哇!怡帆姐...這就是妳的『諭獸』!?」我說道。

怡帆姐撫摸著老鷹的翅膀:「對阿!原來你知道諭獸阿!雖然還沒覺醒不過知道的倒不少嘛!」

「我已經看過【拉斐爾】的噁心爬蟲類,還有你們大哥的大貓咪了,還是妳的老鷹好看,呵呵!」

【拉斐爾】沒好氣說道:「居然說大哥的『尼米』是貓咪,我的『史奈』是爬蟲類,信不信我放他出來咬你一口。」

「呃...我開玩笑的拉,不過怎麼沒看過小麥的『諭獸』?」

小平頭靦腆的說道:「真不好意思,以我的能力還不能夠召換『諭獸』!不過我會努力的。」

怡帆姐說道:「小麥別灰心,也不一定要跟我們走一樣了路阿!」

「一樣的路?什麼意思阿?」我問道。

「我邊解說『伊歐』的能力,你就會知道了。既然你看過展風的『史奈』,也就是當他施展『治癒』的時候,這就是【拉斐爾】的能力。」

「對阿!蠻厲害的,醫治了我,跟蒜頭的傷呢,不過他的蛇還咬了季非一口,但是這跟你說的不同的路有什麼關係嗎?」

「別急,我的『伊歐』的能力屬於雙向的,只要牠能在目標睡著的時候,進入目標的心靈,我就能控制目標的夢境,甚至修改短期的記憶。反之,在我處於睡眠狀態時,讓『伊歐』進入我的心靈,只要是曾經被『司夢』的目標,我就可以看同步看到那名目標醒著時所看到的一切,當然包括目標在何方位了,這就是『司夢指南』。」

「哇靠!聽起來亂厲害一把的欸。」這麼說,敵方應該是有人中了怡帆姐的『司夢』了。

【拉斐爾】說道:「豈只是厲害,這可以說是超高級的迷媚術,想想要是中了怡帆的『司夢』,她只要在夢中對你說這裡就是現實世界,精神力低的第人很有可能就永遠不醒了呢,就算醒來了,以後的行蹤也是被掌握的一清二楚。」

怡帆姐笑笑道:「哪有你說的這麼好阿!呵呵!我的『司夢』還有著莫大的缺點!在戰鬥中,敵人哪有可能睡著,頂多是被打昏,真正的強者又那有可能被打昏呢,真正要比的話,還不如你的『治癒』在實戰中來的有用。」

「好了...你們先別互誇了,怡帆姐你還沒說...」

「知道拉!相信你也了解了,我和展風的諭獸以及能力,但是有一個共通點,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共通點?」

「沒錯,就是『穿透』,就如你所見,諭獸並不是實體,不像是【亞巴頓】利用自身的『諭』將昆蟲從某處轉移出來,諭獸是由諭所變化而成的,你看過大哥的『尼米』攻擊嗎?」

「沒有欸,當時太混亂,我只看到盧傲德那肌肉棒子被獅子燒成了烤焦棒子了。」

「呵呵!那也是『尼米』穿透的攻擊造成的,如果大哥不是為了信守承諾,他可以把那種草包燒成焦炭的。」

「暫時井水不犯河水的承諾?」

「對阿!為了處理天使叛亂的事,大哥與【別西卜】定下的約定,沒想到【別西卜】居然也答應了,誰不知道他在打什麼如意算盤,想趁這個時機偷練『噬』,大哥難道不知道要是讓【別西卜】練成了,後果有多大,還有...」

「『噬』又是.....?」我問道。

【拉斐爾】說道:「怡帆,大哥怎麼會不知道,還不是為了我們,還有妳說到哪了。」

怡帆姐:「啊!看我說到那去了,所謂的『噬』,又是另外一個能力,簡單的說,就是吞取對手的諭化為己用,回到正題吧!說到哪,對了!『穿透』就是諭獸發動了能力,也代表了特殊能力的執行,這樣的能力通常不代表著攻擊,就像是我的『司夢』、展風的『治癒』,當然也可以用作攻擊,但是就不會有很大的殺傷能力了,因為大哥說過特別能力發揮的功用會更勝於攻擊,但是也有像大哥哪樣特別的...」

「特別...怎樣的特別法呢?」

小麥突然用了帶有點崇拜的口氣說道:「大哥的能力,攻守合一,無懈可擊。」

【拉斐爾】接著說道:「【米迦勒】大哥能力覺醒百分之八十,意識覺醒也是百分之八十!」

「都是百分之八十!!會不會太強阿!」我驚訝說道。

怡帆姐說道:「沒錯,如果說我、展風的能力是輔助型,大哥的諭獸『尼米』可以說是完全的攻擊型,穿透灼傷,附屬特別能力,『聖光』!破壞並且完全不懼怕一切暗屬性攻擊,我說過是大哥不想,不然的話,他大可以直接將盧傲德哪種程度的人燒成焦炭,那是大哥本身的能力,如果盧傲德本身是暗屬性的話,『尼米』的穿透將可以直接要了他命,而不會單單只是灼傷這麼簡單。」

「果然是完全的攻擊!好厲害。可是怡帆姐妳不是說過...意識覺醒程度太高的話,會...被前世的記憶牽著走不是嗎??」

小平頭堅定的說道:「但是我願意追隨這樣的大哥。」

我看到他眼中泛著淚光......

怡帆姐也緩緩說道:「大哥所堅信的是絕對的正義,為什麼我和展風會完全走向輔助特別能力,也是聽了大哥的話,他說過...只要有任何的戰鬥,盡量能交給他就交給他,也是他為什麼會趕來高雄的原因,也是為什麼我們不需要戰鬥,現在可以在這裡和你說話。」

我轉頭看到『拉斐爾』也是一臉欽佩。

「你的意思是......他把阿翰帶走,但是人又跑去戰鬥了?」我突然想到。

「是阿!大哥只是把你的朋友帶去我們北部的總部醫治。」

「可是連【拉斐爾】都治不好他了,還給他吃那個什麼『一電果』...也是不行。」

換怡帆姐有點花痴說道:「大哥他總是有辦法了的...」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那可真是能者多勞了,辛苦辛苦。」

怡帆姐結論說道:「所以說,『諭』是很特別的,追求著特殊能力,攻擊就不會特別強,想要在戰鬥中給予對手強大的打擊,徒有攻擊力也沒有用,在特別能力與攻擊力之間取得之間的平衡,就異常重要了,要想想,並不是每個轉世者都可以召換出諭獸的,基本上,能夠召換諭獸代表著比較偏向特殊能力走向,所以你看到魔軍,幾乎都以實力分高低的話,大部分都不會召換諭獸的,這就是兩條不同的路了,不過大哥算是個很特殊的例子,能夠召換諭獸,又這麼的強。」

嗯...季非和那姓曲的都沒看到他們有召換過。

「的確是很厲害,就連他的覺醒程度也是...」我想也許跟能力覺醒程度有關吧!

「那是當然...不過這還不是大哥最厲害的地方。」

「還有...!?」

「有聽過『不眠的天使』嘛!」

「沒有...等等...不眠?不睡覺的意思??」

「答對了!」

「是說他睡很少的意思嗎?」

「錯!呵呵!他是從來不用睡覺的。」

「妳騙人......那有人不用休息的,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雖然你們是比較特別,可是你們也要睡覺吧!」

我看到小平頭又是崇拜的表情,別這樣阿,那是不正常欸......

「我們當然要的,只有大哥,也不是說他不用休息,不過他休息的原因就一定是經歷了一場大戰鬥,為了回覆諭罷了,他的意識永遠是清醒的。」

實在太扯了...簡直可以用不是人來形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812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墮落天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eedyo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國古代九大毒藥!!... 後一篇:長相超怪異,地球上最不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