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以色列之敵、五十三。

作者:任孤行│2010-06-10 21:14:04│巴幣:0│人氣:1074
 
 
 
 
 
 
 
 
 
以色列國黴。
 
以色列國旗:
 
警告、以下內容半真半假,不真不假,純屬個人幻想也有真實情勢。
 
 
 
 激戰之中,沒有任何人注意到海域上遠來駛來的軍艦,看不清楚什麼口徑的砲管正對準他們的,沒有掛著任何國家的旗幟,船艦外面也沒有任何的人,氣氛更是沉靜的冷穆,像是在等待什麼,砲管緩緩的轉向島上卻沒有馬上發射,等待著什麼沒有人知道他們的想法。
 
 唯一知道的是,當發射的瞬間,只有毀滅、只有死亡,什麼都不存在。軍艦上的編號與名字都被刻意的抹滅,像是想掩蓋什麼樣的低調,這片就算海盜橫行的海域上,就算是最兇狠的海盜們也沒有人敢動備戰中的軍艦。
 
 仇恨、不斷滋生,他就是一種人類身上揮之不去的傳染病,就算一時去除但等待一個世代、一個理由、一段時間,他又會死灰復燃,沒有任何理由就會有人親自製造仇恨直到燃燒了起來,又是一段段的血淚,他永遠不會停止,就是圍繞在我們身邊不斷滋生的蚊蟲,趕之不去揮之又生。
 
 每個人的理念與思想都是製造仇恨的角力,諷刺的是沒有理念與思想一樣會製造仇恨,也有人故意製造以待取得自己的利益,沒有人懂得真正的仇恨背後是什麼,只知道追逐者不斷增加的假象,因為煽動才是惡的根本。
 
 巴邦一個翻滾,滾到沙鯨的腳前一刀橫斬擺明針對沙鯨的靈活,而他的姿勢是前曲的,就算沙鯨縮退也可以進攻,可謂是針對性的攻擊讓沙鯨不得不回救自己的腳,就算他下刺對方恐怕早就割完他的腳踝躲開了,所以他靈機一動,想要原地一蹬跳離原地一踩,以腳前踩向巴邦的刺刀。
 
 巴邦像是早就預料到的,刀子放鬆之後讓沙鯨像是踩到空氣,伸手一抓、抓住了沙鯨的腳脖子,用力一握往後一摔,沙鯨反應的迅速立刻用手撐地才躲過這次攻擊,巴邦得隙不饒人,刀子刺向背後他的沙鯨心臟位置打算一刀刺死他。
 
 選這個位置可是有學問的,因為脖子太細容易刺中旁邊,頭骨太堅硬又滑刀子就算刺中也不能立刻畢命,雖有身體是最方便刺中的目標,雖然身體有肋骨與肌肉保護,刀子的尖銳處能夠簡簡單單的穿越這些障礙物帶來致命的傷害,雖然如此解釋,能夠以刀子穿過這些骨頭細隙的人也是不多,除非他是精通解剖專業的人。
 
 很不巧的是,一個特種軍人身體的解剖學可以說是跟呼吸一樣自然順暢,巴邦毫不猶豫的刺向沙鯨沒有保護的背上,沙鯨以直覺反應來不及躲避只好橫移一旁,刀刃刺穿他側面的皮膚。
 
 中刀的那一瞬間沙鯨以伏起挺身的姿勢用力一撐,腳如鞭子般以腳跟踢中巴邦的後背,由於中刀受傷的力道銳滅,要不然這一下足夠讓巴邦不能起身,巴邦沒有防備之下吃了沙鯨這一腳痛的哇哇大叫不知覺的往後退了兩三步。而沙鯨馬上站起,發現自己的左脅下旁被刺穿一個口子,並由這傷口都是血漬,幸好傷口不深卻也留了不少血。 
 
 這時靜猴向巴邦開了一槍擊中了他的小腿,而蘇凱也趁著開槍射中了沙鯨的肩膀,兩人因為被槍擊不支倒地一跪一坐,蘇凱馬上回擊,靜猴也不吝給予回擊,兩人交戰沒有過多的射擊,只有等待對手空隙的那一刻才出手。
 
 沙鯨扶著流血的肩膀跪在地上,不滿道:「他們不該插手,你說是吧?」
 
 「是啊!」巴邦同感,坐在地上看著不斷冒血的小腿,笑道:「痛快被奪走是一種不爽的事情,難得初次見面同種想法,你的阿拉伯語說的不錯!」
 
 沙鯨沙啞的聲音更加沙啞回道:「我也不認識你,但你很痛快。」兩人經過激烈的打鬥加上失血體力流失不少,汗流浹背還一直不斷喘氣,沒有體力攻擊對方。
 
 蘇凱第一次發現他與對方有一個共識,就是不計生死先解決下面的敵人,靜猴第一次發現他與對方有著相同的想法,先殺敵人不救自己的同伴,當兩人的想法同時激蕩時,沒有一方願意給對手占上便宜,因此從掩避物出來射擊時總是被對方給阻止,雙方目前的機會就是趁對方殺自己同伴時,再趁空檔射中對方。不容任何感情,以殺死對方為最大目標,就算犧牲自己的同伴,而被犧牲的同伴只能利用自己剩餘的價值替其他同伴製造最大的生機,他們不需要同情留手,只需要一個痛快。
 
 射擊,正中兩人的身軀,原來中彈的身軀又多了兩個彈孔淌血,各自扶著胸口苦笑,想不到自己也會這樣就重傷於此,他們想像的死法絕對不是現在這樣的孬種方法,應該是兩人激烈的決鬥之後,痛快的插入對方身體而是被插入自己身體,然後又痛快的死去,就才是他們想要的死法。沒有人喜歡死,也沒人願意死,但要選擇的話,是人都是否想要漂亮一點的死法,沒有人想要窩囊的死去,如果非死不可,你會選擇哪種死法?死有輕於鴻毛重如泰山。
 
 不過這些也只是一種安慰的講法,如果能生誰要死?如果不能選擇的話,你會如何選擇死?你會屁滾尿流的求饒奢求不要死,還是挺著胸膛昂然的面對死亡呢?當然任何做法也不能改變死亡的事實,雖然很多道理都教人不要怕死,面對死亡我們恐懼的不是過程而是結束。
 
 沒有人知道死亡後的世界是什麼?是否會變得虛無,什麼也不存在,與其說人會害怕死亡不如說是害怕死亡之後自己會消失在人世間的證據,害怕也要死亡,面對也是死亡,死亡到底是什麼東西?對宗教來說是是一種解脫,也許沒有人能夠解釋,因為沒有人從死亡中回來。
 
 蘇凱換上三十發子彈後,想要反擊,背靠沙石堆用力拍打槍身想要洩瀉心情,僵局之下沒有任何人想要向前送死,沙鯨與巴邦先後躺在血泊之中,被對方的同伴射擊,而自己的同伴也近乎的冷酷的不救自己人選擇攻擊,這就是戰場最真實的想法與教育運用。
 
 與其讓對方利用已方人質威脅,不如早點把對方殺死還來的有效率,就算人質死了也不用在意,就是他們同樣的想法,將軟弱示於敵人不如抹殺敵人於軟弱之前。
 
 軍艦上面一個軍官拿著望遠鏡看著龜嶼上的情況,他肩上閃躍的星星勳章顯示出他的地位不低,筆挺的軍裝連線也燙的直,帽子壓下的面容沒有清楚他在想什麼,沒有攻擊卻備戰狀態,應該像是隱秘行動的三方部隊卻被這艘軍艦看在眼裡,不許不緩的跟蹤著。
 
 沒有人清楚這艘軍艦是來自何方為了什麼,很顯然的是他們把任何的行動給看的一清二楚,就像是旁觀者一樣參與觀看他們的戰鬥,卻沒有想介入的感覺,或是他們還不想加入這場混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7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任孤行|

留言共 19 篇留言

星空孤影
頭香

06-10 21:17

任孤行
06-11 17:47
月君
巴邦&沙鯨的打鬥令人熱血沸騰,後來的對話更是如此啊!
希望他們都要不要死,當好朋友(雙手合十

06-10 21:21

任孤行
很好06-11 17:48
桑堤
忽然有種接不起來的感覺XD
要回顧一下前面XD

06-10 21:23

任孤行
我接著寫的- -06-11 17:48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其實我一直有個問題。ˇ。

06-10 21:39

任孤行
什麼問題06-11 17:48
慾姊-伊哭呦
好文啊 先推嚕

06-10 21:39

任孤行
一哭唷06-11 17:48
火之殺手
小強你不要死阿!

06-10 21:42

任孤行
小強死了06-11 17:49
唯乂楓
比古惑仔猛

06-10 21:49

任孤行
當然0 006-11 17:49
草泥馬的台北
阿孤

我又來推你了 (羞

06-10 21:53

任孤行
下流06-11 17:49
一不留 神犬
陳浩南能不能檔10槍?

06-10 21:55

任孤行
你自己被射十槍看看06-11 17:49
資料讀取中...
ㄎㄎ

06-10 22:13

任孤行
QQ06-11 17:49
絕倫逸群
我要頂十槍!!!

06-10 22:39

任孤行
我射06-11 17:50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我要打10槍!!

06-10 22:39

任孤行
我頂06-11 17:50
黑白鬼
雞排好色><

06-10 22:41

任孤行
我摸06-11 17:50
n124694
我要打十個雞排

06-10 23:04

任孤行
打爆他06-11 17:50

我推! ( ′▽`)-o~

06-11 00:49

任孤行
洩洩06-11 17:50
想い出して、あの頃...
戰爭...
讓我想起無盡的華爾茲= ="

06-11 01:14

任孤行
鋼彈 WWW
=W=06-11 17:51
詠夏
只剩幫推的功能 ㄎㄎ

06-11 01:23

任孤行
謝啦06-11 17:51
Yearn_pap
無盡的華爾茲是鋼彈欸= =|||

06-11 04:11

任孤行
是的06-11 17:51
水鏡爺爺
要便當了...

06-11 08:45

任孤行
燒臘便當06-11 17: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大飛就是不服你陳浩南... 後一篇:[達人專欄] 「銅鑼灣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