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以色列之敵、十七。

作者:任孤行│2010-02-11 19:07:55│巴幣:0│人氣:756
 
 
 
 
 
以色列國黴。
 
以色列國旗:
 
 
警告、以下內容半真半假,不真不假,純屬個人幻想也有真實情勢。
 
 
 
 在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他想到逐漸模糊的記憶,回憶被襲擊的那一刻實在太過快速讓他們反應不及。事情是發生在伊拉克西部的一處沙岩丘陵地,這支由北約國組成的聯合軍隊,包括英國、德國、義大利、荷蘭、法國所組成,正在伊拉克執行巡邏的勤務,這對於在這邊駐守的軍人而言是很常見的勤務。
 
 因為威脅和攻擊都在前線已經被瓦解,雖然如此但是他們依然沒有放鬆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來回搜查任何可能潛在的威脅性,因為在這兵荒馬亂的戰地危險隨時會在你不注意時找上門來,死神喜歡找上意外的一刻。
 
 他們的悍馬車隊經過一天的巡邏工作,人人雖然臉帶著疲累的表情但是充滿回營的期待興奮,將近十台的悍馬車隊上面配有機槍,車頂開有天窗讓一二名士兵站在上面顧守,這一組車隊準備回營隊享用溫暖又好吃的晚餐,這可跟他們在野地所吃的食物不太一樣,都是快速餐,每個人因為勞動了一天而有所鬆懈。
 
 他們並不知道,潛伏在暗處噬血的比野獸還野獸的一群人,正準備狩獵,他們所狩獵的不只是生命,而是恐懼,這群野獸不是為了飽食一頓那麼簡單。
 
 這一群人眼中沒有任何表情,只有饑渴想要殺人的衝動,冷靜底下壓抑逐漸沸騰的殺慾。車隊經過沙漠丘陵地的一半,站在上頭的士兵開始察覺情況不對勁,有股莫名的安靜存在他們的身邊,因為就算沙漠沒有太多的聲音也不該安靜到這種地步。
 
 才剛剛準備吹起頸間所掛的哨子警戒的時候,眾人看見一枚迫擊砲彈從天而降,沒有任何的聲音看來是微聲迫擊砲,看見了卻沒有辦法阻止,連身體也來不及反應的狀態下,迫擊砲正中車隊中央產生爆炸,迫擊砲覆蓋殺傷力大的特性發揮,站在上頭顧守的士兵首當其衝,不是死亡就是重傷,接著是其中一兩間悍馬車的防彈玻璃窗被直接擊中產生裂痕,裡面的士兵只有擦傷。
 
 新式迫擊砲沒有任何響聲的特色展露無遺,從天而降正好擊中第七小隊正中央讓他們不能以首尾相顧的方式進行反擊,更有效的攤瘓他們的戰鬥力,第二枚迫擊砲擊中他們的前行之路,離第一擊中只有數秒可見得調整及填彈速度訓練有素,以及先前的等待和調查工作做的十分仔細。
 
 其實這群人已經在暗中窺視很久,每天調查他們的返營及出營路條,雖然沒有一定的時間,但是也抓到其中的規律及鎖定幾條固定的路線,在準備齊全的情報以及進行有效大範圍攻擊之下,他們根本沒有反駁的能力,迫擊砲不斷以曲射的角度從天而降爆炸於地攻擊,雖然沒有造成很多人受傷,但是其心裡受到極大的壓迫,用絕對的火力壓制對方,這是戰場上的鐵則。
 
 「祝你們這些北約狗生日快樂!」一個全身偽裝成迷彩土黃色的男子咧嘴輕蔑的笑道。他此時正拿著特製的望遠鏡瞧著迫擊砲正中的景物而笑,雖然全身塗上與沙漠同樣色系的土黃色,但掩蓋不了他深遂的五官是阿拉伯人的事實,一般而言一組迫擊砲必須要由三人所組成,二人先將迫擊砲的零件組好、一人負責放置砲彈、另外一個負責穩定砲筒,還有一人則是站在適合觀測的位置以光學望遠鏡進行觀察及射擊方位的確定。
 
 迫擊砲從開始到現代的結構,相較其他的現代火砲武器,實在沒有太多的改善,大多數的現代迫擊砲還是使用從砲口裝填砲彈的前裝方式和沒有膛線的滑膛砲管,加上支架和描準器,使他看起來像是落伍的古董。
 
 但是其造價低、重量輕及能夠靈活使用,結構簡單易於維修,發射速度快和裝填速度非常快速、一分鐘能夠射出數十發,而且殺傷力強,火力覆蓋面積大,最小射程近能夠攻擊近距離的敵人,可能破壞敵人的掩體和開闊野地上的障礙,摧毀敵人的野戰工事和載具,打擊高大建築物背後的目標,一般而言是使用在叢林野戰或是遊擊戰。
 
 不過還是有缺點在的,因為他是曲射以拋物線射擊破壞目標物,所以附近不能有掩蓋物擋住視線及射擊砲口的上方,但這些缺點依然不改他戰場上的地位。
 
 前門有狼,後面有虎,車隊前方有迫擊砲以火力壓制,而且砲彈擊落的位置非常,正好是這條道路的剛往斜上的上坡地,而且襲擊的時間也搭到好處,剛好是這支第七小隊結束一天任務剛要返回基地時刻,極度的繃緊便是放鬆。
 
 就是算他們這支暗中窺視已久訓練精良的遊擊隊,在他們保持警戒最佳的狀況之下也無法輕易得手,人類是無法一直保持警戒的狀態,特別是疲累緊張之後的放鬆更是最鬆懈的精神狀態下,一旦遭被攻擊,就毫無反擊的餘地,因為精神已經被瓦解了。
 
 以望遠鏡觀察躲在隱密處的男子,露出愉悅的笑臉,黑色的長髮以黃絲綁住後長髮但依然有露出的髮絲隨風拂在臉上,給太陽曝露成黑色臉龐充滿輕蔑及不屑的笑容,劍眉橫豎在讓人陷入混濁的眼睛上,法令紋由眼旁到嘴像是刀削的痕跡,強壯結實的身材使他的衣服變得緊貼。
 
 手指不停的抖動,像是指揮家正在演奏最美妙的音樂曲目一樣,對著嘴側的通訊器唸道:「453.182!偏左10、往下53,請注意現在吹的是東南風!」聽著他命令的迫擊砲手馬上改正方位繼續射擊,迫擊砲快速並且無情的降落在土地上,形成一股奇妙而詭異的爆炸聲響,而男子像很投入觀測的情況下但思緒像是飛向另一個宇宙的空間。
 
 第七小隊在沒有任何反抗能力的情況下,被這支神秘的突擊隊從後面的空地岩壁凹處佔據退路,被綁上黃絲巾的數名士兵架上機槍射擊,子彈不停的從他們後方射來,而且射的不是人而是後方的悍馬車,而前方是不斷轟落的迫擊砲彈,擁有爆炸覆蓋性破壞面積大的特性,讓他們無法前行,雙側沒有任何掩敞物可以躲藏所以小隊中沒有任何人敢步出有車子擋身的地方。
 
 黑長髮男子調整通訊器,道:「方向不變,但往東南斜下砲擊!另外!衝鋒槍隊上!利用砲火做掩護上前突擊!」
 
 半崩潰的隊伍想要保持隊形不是那麼容易,雖然裡面有隊員不斷大喊想要讓接近毀滅的隊伍再度聚集凝合力,但無奈一開始就在奇襲之下失去了先機,在戰場上,最能使人魂飛喪膽的聲音就是砲彈擊落在地面爆炸的聲音。
 
 火砲系統的武器,除了能殺人摧毀目標物之外,最主要的功用就震撼敵人的心靈,讓敵人產生恐懼的心理,近而讓敵人失去反擊的能力,加上第七小隊的位置沒有地利可言和一開始就是針對離營一天而將要回營的一瞬時間,抓緊突擊這一點令他們放心的心理要素。
 
 在戰場上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用盡所有的方法打擊敵人,讓敵人感到失敗,越嚴厲殘酷的手段越有效,不然會讓敵人總感有機可趁,暗自偷襲,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酷,這是千古不變的真理,到現在也是沒有改變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6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以色列|任孤行|

留言共 20 篇留言

人格破產
這次也很精采呢

02-11 19:25

任孤行
@@02-12 03:00
資料讀取中...
看了我鼻屎鼻涕都流到鍵盤上

02-11 19:57

任孤行
噁心02-12 03:01
一不留 神犬
感人 武器就是要拿來殺人

02-11 19:58

任孤行
是的02-12 03:01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這個如果到了結局還會寫別的嗎。ˇ。?

02-11 20:12

任孤行
應該會吧02-12 03:01
Jojorin(990)
第一次留言,請多指教。
描寫的很真實,很多小細節都不馬虎,看起來滿順暢圓滿的。
另外,以色列的國旗好正(笑)

02-11 22:16

黑白鬼
0.0"

02-11 22:40

任孤行
@@02-12 03:01
外星仁
今天沒GP

02-11 22:49

不營養大雞排-Snow
要狠下心

因為對敵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酷

02-11 22:55

任孤行
鐵一般的證明02-12 03:01
Cares
你對敵人仁慈
敵人會對你仁慈嗎?
所以看見敵人
殺一個是一個= =+

02-12 00:40

任孤行
對的02-12 03:02
Q肥
殺壓~~ 壞人都殺光!!(女生例外!!

02-12 01:02

任孤行
照殺02-12 03:02
ミルク猫
戰場上的真理就是殘酷、現實、弱肉強食

02-12 05:00

任孤行
是的02-13 05:29
水鏡爺爺
果然專業
佩服

02-12 10:23

任孤行
謝啦02-13 05:29
月君
我討厭焦黑的屍體&哀嚎聲
還是直接化成灰燼好

02-12 11:14

任孤行
這樣不好看02-13 05:30
清夜
哀嚎聲才有爽度 (被打

02-12 11:33

任孤行
+102-13 05:30
皮卡丘騎士長
我昨天累慘了...整個虛脫

所以就沒有上線ˊˋ

02-12 12:25

任孤行
休息02-13 05:30
ズシ
不知道 任孤大

喜不喜歡軍事武器

我愛好進戰兵器

02-12 15:11

任孤行
個人愛好步槍02-13 05:30
光Sanromila
戰爭好可怕(遠目 囧|||

02-12 16:18

任孤行
會嗎02-13 05:30
路西法
要結束了嗎

02-12 16:59

任孤行
還久02-13 05:30
銀羽_WiNgS
這樣說吧…心理是戰爭最重要的一環,不然當年劉邦也不能用四面楚歌愣生生把項羽的十萬鐵甲兵唱得分崩離析
另外HUMVEE的防彈能力極差,被ambush通常都沒好下場…

02-14 00:12

宅男也是他媽生的
北約狗生日快樂~~

03-01 1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金搖滾雙面人」顯現日... 後一篇:[達人專欄] 「你已經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SWsail3128大家
《時空之樹》奇幻小說,有空歡迎看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