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場外群俠傳、八十二(黑榜篇)

作者:任孤行│2009-09-09 05:55:03│巴幣:0│人氣:591
 
 
 
 
 
 
 
 
 板規市,是置頂外的一個市集,但除了沒有人口那麼茂密之外,也算是熱鬧的城市,一個平靜看似小屋的屋邸內,原本裡面別有洞天,非常寬蔽又舒適。
 
 「國雖強,久戰必亡!」板皇拳坐在他專屬的大椅上,愜意的將一腿盤起。
 
 「所以我一直避免消耗場外的勢力,以免被外族之人趁弱擊隙,造成場外的動亂。」板皇拳一笑。
 
 這是他的行宮,也是他勢力的總舵,寬大的廳內,坐滿了人,卻沒人有任何說話的聲音,顯的非常安靜。
 
 共有兩排人馬坐在他面前,一排是有梗派的暗殺掌雜魚、鋼爪三重劉德華、長鞭悠德、正在翻書觀看的冬天,而月貓不見蹤影。
 
 另一排則是藍藍路軍團佔走,由軍師「不速鬼」帶領,搞笑雙人組,流昂腥、豬爺,歌唱拍檔、索拉、粥孑輪,還有一名全身紅的矮人他正閉著眼沉思,驀然張著眼睛,閃爍出驚人的目光,他正是藍藍路第三把交椅『神精』他這時雙手合十不知道在唸些什麼,但是嘴唇微動沒有發出聲音。神精最有名的事蹟就是舌戰蔣談派的三大元老高手,用他獨創的嘴砲神功轟走三人,從此遊走山林,到處尋找嘴戰的對像,如今歸來,立即成為藍藍路的大將。
 
 板皇拳用手曲指敲打一旁的木桌上,問不速鬼道:「關於團長『揉卵精』你要如何處置?他並不同意藍藍投向我方。」
 
 不速鬼不卑不亢的道:「關於這點,我已經備有處置,我目前麻痺揉卵精的視聽,假裝我並不同意,也與他站同一陣線!」笑道:「也虧他單純的好騙,揉卵精已經中計了,還傻傻的要招集手下與板皇你一決生死,他也不知道,他手下的精精們,已經有八成被我收買了,金錢與利益便是最好的毒計。」
 
 板皇拳饒有興趣問道:「還有什麼計呢?大軍師!」
 
 所有看著不速鬼,等待他的下一句話,他緩緩道:「鴻門宴!三天之後的在置頂市東區的一處酒樓內,揉卵精會主持藍藍路的這場宴會,由我穿插自己的手下入內,非常成功,如果要發動起來,大概有七成左右的人馬皆是我方,而剩下的三成,不是揉卵精的原系人馬就是中立派!而我方配上在場的高手為主力,避免死傷過重,擔擱我方的霸業。」挺身道:「以上馭以下馭,在以中馭擋住上馭,最後的中馭將會抵擋不住夾擊而潰敗,而中馭一敗,上馭也逃我方圍剿。」
 
 板皇拳點頭柔聲道:「不錯……各位有什麼意見呢?」
 
 代表有梗派輩份最高的雜魚道:「那我方要如此配合呢?」
 
 不速鬼回道:「貴方將與我們藍藍路的內應組成高手團,在加上板皇一些些的助力,先擊潰對方人數眾多的庸手。」接著道:「而從場外收買的一些高手,對付揉卵精那方身手最好的高手只做阻擋而不死戰的動作。」續道:「以精銳對平庸,再以中庸對精銳,只擋不戰。」
 
 神精突然問道:「那板皇能派上多少人呢?」
 
 板皇拳神秘笑道:「五個人!」
 
 流昂腥跳起來大叫道:「什麼!只有五個人!那麼少人來心酸的喔!」
 
 豬爺也幫腔道:「嘿呀!這麼少人幹嘛還來啊,叫他們滾回安定鄉吧!」
 
 不速鬼罵道:「休得無禮。」一揖道:「真是抱歉!管教無方,還請板皇見諒。」
 
 「無妨!」板皇道揮手道:「兩位兄弟的顧慮也實是正常反應,但這五人能以一敵百,都是一流的高手。」
 
 不速鬼道:「如此甚好,但他們何時來到?」
 
 板皇拳道:「戰局最危急之刻,自然就會出現,而我也會在關鍵時刻出手!」 
 
 神精又天外插來一句,道:「那你如何處置雞督會呢?」
 
 板皇拳露出一個殘忍的笑容道:「殺!殺無赦!雞督會各位的總壇已被我挑的差不多,而且目前聽說他們與臭名遠播的死神派融合為一呢。」看了不速鬼一眼。
 
 不速鬼知道他的意思,笑道:「所以我們便煽動場外的自翎清流的派系,讓他們打上一打,削弱兼阻止他們的腳步。」
 
 板皇拳笑道:「而雞督會就交給你們藍藍路合併了,讓藍藍成為一股更大的勢力!」
 
 「兵者,詭道也,故多算者為勝!」板皇拳站起,所有人也跟著站起。
 
 「統一場外!統一場外!統一場外!統一場外!」眾人大喊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5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場外休憩區|小說|

留言共 15 篇留言

『安康.威』
我頭殼要炸裂了

09-09 05:59

任孤行
就給他裂吧09-09 17:47
尼才肆肥熊
呵呵...

09-09 07:36

任孤行
呵殺小09-09 17:47
就是球
唉呀呀

09-09 09:23

任孤行
話說你多變態?09-09 17:48
趴趴狼
...揉卵精XD
話說矮人的勇造真好玩@@

09-09 09:31

任孤行
他是場外的矮人精神首領09-09 17:48
滑板少年
先推不看~

我只看到13阿@@


欸樓下你怎麼這麼帥?

09-09 11:54

任孤行
慢慢看吧09-09 17:48
滑板少年
欸樓上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09-09 11:54

頹廢。雲平
兵者,詭道也!!

場外戰國來臨!精采~

09-09 17:00

任孤行
激夯09-09 17:49
獨夜人
嗯,嘛,有空請指導我寫作的技巧。

09-09 17:12

任孤行
如果是Plumes的話 可以唷09-09 17:49
AAA
冰者,gay道也。

09-09 18:26

銀羽_WiNgS
拍謝有點忙......一次補推一堆XD

09-09 20:50

給貓金幣
我是5隻裡面其中一隻欸~~

09-11 23:46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上馭對中馭,中馭對下馭,下馭對上馭。這才是原稿。XDDD

09-15 09:34

小鄭-六九天尊
GP 來晚了 阿咪駝佛

09-16 16:07

正人君子-口罩姬EX
統一場外是也

09-19 23:15

燕戟歸命人不還
推兩個

09-27 15: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案情... 後一篇:場外群俠傳、八十三(黑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