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變形金剛漫畫】Stormbringer(默示錄)系列簡介

作者:又酷又好笑│2009-09-10 21:43:07│巴幣:0│人氣:653
這個討論區有第一集的劇情介紹
 
內容有文有圖,可惜作者只寫了這集就消失了。
不過既然第一集有人寫過了,那我會從第二集接著寫劇情故事。
 
(我要用這系列故事來證明天火真的很帥!阿阿阿阿阿~~~~爆走)
 
 
貼一下很帥的封面,最右邊那位是天火(Jetfire)。
 
 
Stormbringer系列是發生在變形金剛的母星-賽柏坦(Cybertron,在上面討論區中,該作者譯為 賽博創)。
主角是博派(Autobots,陸譯:汽車人)科學家,天火。
發現創傷累累的賽柏坦星上有奇怪的動靜。下去調查之後,卻遭到不明人士偷襲。
醒來發現,狂派(Decepticons,陸譯:霸天虎)的科學家 Bludgeon(陸譯:雷震)竟然在執行連狂派首領密卡登(Megatron,陸譯:威震天)都不知道的大陰謀。
 
 
接著,請期待下集......(踹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1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天火|Stormbring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ina0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變形金剛漫畫相關】PO... 後一篇:【變形金剛漫畫】Sto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