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第六日-東京的中野.池袋之行

作者:大川和美│2009-04-08 01:48:41│巴幣:0│人氣:2433
今天早上巴士到達東京車站八重洲口已經是早上9點,天氣超級晴朗但是一樣寒冷,所以當下就決定今天不去迪士尼改去中野與池袋的同人誌觀拜之旅。身邊由於帶著10KG的行李所以就先前往東京台東區藏前的青春之家,因為不是在約定的時間到達所以櫃台沒有人,不過很幸運的是有房客在櫃台才能進去放行李,不然小妹我可能就只能在外面望門興嘆了。

離開藏前到達中野已經是早上10點30分,前往Mandarake的前面有條小街在此看到一間化妝品店。因為住大阪朋友家時不小心把乳液、化妝水、隔離霜放在朋友家忘了帶走,所以在京都過著看起來很『素顏』的日本生活,在電車與公車上總是覺得日本妹在偷偷看我,大概是很少看到沒化妝就上街的人吧。因此就進這家化妝品店買了最基本的乳液、化妝水、隔離乳液、洗髮精(長頭髮洗髮精用的很兇)花了4500日元。


中野(順著這家商店街直直走可到達一個大樓.大樓內有まんだらけ與とらのあな)

離開化妝品店繼續往前走進入Mandarake,不知道的人大概是以為走到台北萬年商場,黑黑暗暗的賣很多各式各樣的東西。因為太早到了很多同人店家依然還掛著準備中的告示牌,我就逐一上樓逛逛。在三樓看到某個電器賣店正在喊價拍賣超大型的液晶電視,而且非常便宜雖然非常想買但是也不知道怎麼運回國所以就作罷。在最頂層的最角落看到一家新開的妹斗喫茶店,內裝跟外觀老實說不怎麼夢幻也不高級而且又非常的小間大概只有4個榻榻米大小吧,有點像台灣一般的泡沫紅茶店。而妹斗頭上裝了看起來很像唧的耳朵,因為裡面坐不少OTAKU而且餐點看起來非常普通所以我就放棄午餐在這邊吃的念頭。

走到地下室看到一間超市看到一堆日本主婦在買菜,而旁邊呢有一家排很多人的冰淇淋店。因為太喜歡吃冰了,顧不得外面只有4度的寒冷買了一杯小型的3種口味冰淇淋(240元左右),其實後還想想買大杯才划算啊!才差個100元可以吃6~8種口味,不過真的非常美味。之後再上樓去同人誌商店差不多都開始營業了,立刻開始找看看有沒有FFXI的同人誌(抱歉喔!我就是FFXI控),在此買到一本美和美和畫的FFXI 同人本(米斯拉偷與人類赤被獸人OOXX的H本)而且之後逛同人誌店都沒看到的逸品,當然逸品的價格也不便宜2100日幣。雖然看到很多FFXI商業誌不過想說才剛到東京一下子就把錢花完不太安心,所以就沒買什麼離開了中野。


FFXI為題材的同人誌封面.作者是美和美和

來到池袋從60階通り一路逛,走在那邊的感覺非常像西門町。而且一下子就看到目標的動漫店跟電玩店,不過跟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怎麼都賣女性向的同人誌呢? 看來池袋不太適合我(笑)在60階通り上有一間電玩店不過跟台灣的電玩店非常不一樣,幾乎都是夾娃娃機跟柏青哥機,一般的大型電玩幾乎沒看到有點失望。本來午餐想吃這邊的松屋但是裡面人太多了,所以就算了。


池袋ゲーマーズ


池袋Animate


池袋虎之穴

晚上出來覓時去了24小時的洋食餐廳吃飯,本來以為會很便宜但是菜單盡是1500以上的餐點(超貴又不怎麼樣的感覺)所以就點了900元的焗海鮮飯(單品) ,吃完真的超失望所以往後的日子也絕對不會去那家吃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36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京|自助旅行|同人店|中野|池袋|

留言共 1 篇留言

修雷
日本周圍雖然很好玩
不過價錢還真貴呀Orz...

04-08 09:47

大川和美
是啊~尤其今年匯率變成0.39更嚇人.以前去日本是0.28.....04-08 15: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azu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五日-在京都最後一天... 後一篇:第七日-東京-自由之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