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unslinger Girl [9]

作者:異域百合│Gunslinger Girl~神槍少女│2008-06-19 19:47:42│巴幣:0│人氣:408


上一次看漫畫看到哽咽是什麼時候的事呢...




















雖然上一集結尾就已經可以預測到如此結局,可是這並不代表看的時候會因為已經預測到了而不感到難過,安潔莉卡走了,這是這系列故事以來第二個走掉的一期生,愛爾沙的故事是得不到的愛,雖然漫畫沒有深入刻畫那孩子的故事,但動畫卻針對她特別作了兩集動畫的篇幅來補完,可是跟孤單的愛爾沙不同,安潔莉卡是在眾人的關照下離開的,一來因為戲份、二來這角色講難聽點從出場開始就是宣告一期生的末路。

義軆接受「制約」、消去過往痛苦的記憶,換來新的人生跟強健的肉體,就算工作是軍事武裝或暗殺活動,但只要能適應其實這工作沒什麼不好,畢竟從開頭就確立了『道具』的存在,可是這些『道具』們有自己的思考、有自己的想法,拿掉武裝後她們只是些有點特別的女孩,在用可以做到的方式貢獻社會。

因為安潔莉卡而團結起來的社工人員、因為義體研究而獲得新生的殘障人士、因為安潔莉卡而得救的馬可,最後的義大利麵王子,我想是安潔莉卡曾經存在世上最重要的證明吧。


看著最後一話感覺下一個輪到的是崔耶拉呢...
















相田裕我恨你! Q皿Q
這漫畫我最喜歡的就是崔耶拉,其次是派特洛希卡啊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33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unslinger Girl~神槍少女|

留言共 2 篇留言

佐倉藍山山
最近對這作品有點興趣
大大可以稍微做點介紹或提供觀後感嗎

06-19 23:37

異域百合
首先,我不是大大只是個小小 QQ

觀後感的部分因為這個作品是月刊漫畫,一年兩本,所以心得都是一個段落一個段落的,現在我已經寫了第九集心得的情況下,要再生一份有點困難。

至於介紹喔...這東西不是YY跟廢萌作品,要三言兩語輕鬆解釋完畢還有點困難,建議是去租書店摸個幾集來看看,去掉出書速度這點之外,這套絕對有追的價值 ^^06-20 00:27
Sun and Cloud
看藝術作品看到哭上次我記得是獅子王,辛巴老爸被害死的那段。不過也沒看神槍少女這樣的難過。
話說,第九集著實給了我很大的震撼。第九集看完第四天了,我現在睡覺還是會飄過去她臨死前的畫面,然後流眼淚,現在只要電視報導到可憐小孩子的時候,腦袋總會不覺的感到難過。

最後我也要說:相田裕我恨你!!
這套真的很棒,把我認為劇情最棒的漫畫海賊王完全給比下去了。劇情深度跟角色感情都描寫的相當足夠。
我想人類人性中對於年幼孩童不能平安幸福的渡過幼年,是會感到極大刺激的吧?
這應該就是這漫畫設定的精妙處。

07-07 1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oho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11 東方地靈殿 體... 後一篇:Candy boy 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