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魂狩 狩魂 - 影2

作者:餘劫│2009-07-04 01:12:05│巴幣:0│人氣:471
「耶,該走囉!!」阿昌拍了拍屁股上的泥沙說。
「唔,去吃個宵夜吧!」阿均站起,伸伸懶腰。
 
一行人往原來的小山路走去,一路上小晴緊盯著草叢瞧。
 
「小晴黑漆漆的,夠難走了,你不要黏在我身上啦!」
小芙吃力的走著,小晴仍舊盯著四周草叢瞧。
 
「她怎啦?從剛剛就這樣?」阿木跟在兩人身後,小心的護住搖搖晃晃的兩人。
「她說草叢裡有東西啦!嗯?怎停下來了?」小芙不耐煩的說,而阿昌忽然停了下來。
 
「死死路?」阿昌轉頭說,而前方是一面山壁。
「不是吧!迷路!就只有這條路耶!」阿均吼著。
「調!」阿昌還沒說完,後頭便傳來小芙和小情的尖叫聲「啊!!」
 
阿木攤倒在地,一片漆黑中,隱約看見,有什麼東西拖著他,往草叢裡鑽。
 
所有人在此時,秉氣凝神,而阿昌,緩緩的將手電筒照相阿木。
 
手電筒的光才剛照到阿木的鞋子時,阿木瞬間被拉入草叢中。
 
所有人互看著,小晴摀著嘴,流下淚來。
 
風不知在何時,早已停了下來,月光刻意的灑在他們身上。
 
他們清楚的看見,周圍的草叢裡,數個奇怪的身影,將他們包圍著。
 
身影不規則抽動及扭動著身軀,卻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眾人看見眼前的景象,腳軟的就像釘在地上一樣,動彈不得。
 
風又慢慢的吹了起來,雲慢慢的將月娘遮掩。
 
當光線消失的瞬間,周圍立刻響起,物體移動的聲音。
 
「跑!」阿昌立刻大喊,眾人立刻四處逃竄。


 ----------------------------------------------------------------------
 
在一行人進入亂葬崗的入口處,聚集了許多人,當然也包括警察。

「多久了?」耀江剛到現場,才剛下車,便立刻開口問搜救隊長。
「失蹤已達三十六小時。」搜救隊長跟在耀江身旁回道。
「派出的人員呢?」耀江邊問,邊繼續向前走。
「不知為何,沒多久就繞回來,像是鬼打牆一樣,連亂葬崗都找不到。」
 
耀江走到入口處,右復部忽然間,像是被電流電到一般,有些麻麻的。
 
耀江摸著右復部,看著漆黑的入口處,吞了吞口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4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驚悚|驚悚|聽,我講鬼|靈異|鬼故事|魂狩|狩魂|

留言共 1 篇留言

謎樣少年
第一篇跟第二篇有連接嗎@@...

07-04 01:36

餘劫
@A@看不出來??07-04 0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ngi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魂狩 狩魂 - 影1... 後一篇:超好吃食譜:五更腸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