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化妝師

作者:曲蘿幻│化妝師│2009-08-20 13:08:23│巴幣:0│人氣:975
分類 : 少年漫畫
 
內容簡介 : 
覺得自己沒自信嗎?認為自己不夠漂亮嗎?
就讓化妝師施以巧手,為您畫一個漂亮的妝吧。是的,這的確是您。
鏡子中那位動人的女子就是您,所以請放心地去展現自己的美麗吧。只要相信自己會美麗,妝點好自己,美麗的女子就會出現的。
 
出版社 : 長鴻出版社
 
畫面 :  少年漫畫風格,角色某些時候還滿誇張的,素顏與化妝後的模樣可以說是不同的兩個人喔,化妝的手法也有種看到千手觀音的模樣 - 剎那間閃過很多手啊。
 
內容 :  漫畫總共三集,除了每一篇的主角是相同的一位化妝師之外,其餘的角色都不同。就看化妝師如何讓各式各樣不同的女性,展開新的人生吧?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女性,追求著美麗,除了追求外在的美麗外,其實也是追求著讓自己踏出那一步的勇氣。
 
如果,自己漂亮一些,我就有勇氣和他告白了。
如果,自己再美一些,我就有勇氣應徵那個角色了。
如果,自己再年輕一些,我就有勇氣和那個人重逢了。
 
如果,自己討人厭了怎麼辦?如果自己不出色的外表沒有辦法吸引人了怎麼辦?如果他看到我現在的模樣失望了怎麼辦?
 
這時候,主角就帶著希望出現,他可以將你的優點完完整整地表達出來,或許,最後帶給你信心的語言,才是最終最好的化妝品。
 
放心地前進吧,你就是如同鏡子中所看到的自己這般動人~
 
 
這部漫畫,基本上就是朝著這樣的走向進行著,故事由單篇單篇組成,彼此間的關連性不大,不過,漫畫中幾乎所有的女子的共同點都是心地善良 (我是記得也有反面教材啦,有點忘記)。
 
我是在大學的時候,在大學附近的租書店看到這套漫畫的 (沒辦法,我家附近的租書店,長鴻的書比較少),看完之後,相當喜歡這部漫畫中的想法,雖然只有短短三集吧了,還是很喜歡。
 
就如同灰姑娘一般,缺少自信的女性所需要的,只是天使的魔法啊~
 
看到每一篇中的女性都能夠達成自己的夢想,滿開心的囉。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化妝,但是可以體會那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這是一套滿特別的少年漫畫,如果有機會的話,找來看看吧。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化妝師|

留言共 4 篇留言

*嵐*
有看過類似的漫畫,名稱忘記...
還有部日劇也是...因為化妝整個大變~名稱一樣忘記=P

08-20 14:42

曲蘿幻
嗯嗯@@

其實這種題材並不算少,不過少年漫畫的這類題材真的很少。
我也只有看過這一套。08-20 14:58
卯月
有時我真的懷疑我跟我哥性情搞錯XD

他超愛美的!相反我就是非常隨便的型XD
塗BB CREAM就外出,不會化妝。

唉,我想我真是搞錯性別……
我連那種「患得患失」的感覺都沒有XD

08-20 16:15

曲蘿幻
我也很少化妝就出門@@

但是...對於外表都不會有一絲ㄧ毫的患得患失嗎?08-20 16:29
卯月
真的沒有耶……(炸)

如果真的要失去了,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就算怕,也改變不了些什麼。

不過有人說我對自己的外表好有自信XD

或者有天我有一個喜歡的人時,就會開始在意吧?
不過直到今天為止,這個人都沒有出現,所以沒有(聳肩)

08-20 16:41

曲蘿幻
沒有也好啊,有也好,自己能過得快樂的就是最好。
我最自己的外表倒是會患得患失啦...(最近臉又胖了起來,每次要胖都先胖臉)08-20 17:08
曲蘿幻
"對" (打錯字了)08-20 17:08
素月樓
只有找到日本原版的封面

這位作者比較著名的作品
是格鬥漫畫~刃牙
看到妳寫這部漫畫的心得時
我很訝異他居然有這樣完全不同風格的漫畫!

08-20 16:42

曲蘿幻
你太厲害了,可以找到封面@@
我有上網找,不過沒找到 (汗) 多謝多謝。

嗯嗯,這位作者就是格鬥漫畫 - 刃牙的作者,我在找的過程中才發現...原來他也有畫這樣的漫畫,雖然我們兩個訝異的方向是完全相反的。08-20 1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旋天體操手... 後一篇:[長篇連載] 溫玉傳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