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爆走兄弟《樹與海》J豪_全

作者:貓野│2008-07-13 00:42:47│巴幣:0│人氣:983
此篇為J君 × 小豪




雖然最為支持的是烈豪,不過沒想到自己第一篇打出來的會是J豪呢(笑)

這篇的靈感,主要是看到日本的某張同人圖啦XDD
J豪也不錯ˇ

總之…只要是豪總受都好啊!!(炸ˇ)
雖然J看起來也偏向受,不過像他這樣隱攻性的陽光男孩也是我的喜好所在ˇ
搞不好在爆走裡面…除了豪以外,其他人對我來說都已經不是受了呢(燦笑)





  》》  》》  》》  》》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看著海、總是能讓我感到安心許多……。



金黃髮的少年趴在桌前,略睜開了他的那雙碧綠色眼眸。模模糊糊的只記得看到眼前是一片藍色


‘原來…是在海裡阿……?’


心裡這麼想著,沒過幾秒又闔起了雙眸。突然像是意識到什麼的樣子,猛然地從桌上醒來、臉上還帶著三條直線與一片蒼白。然後,在看到趴在自己身旁熟睡的那人之後…才頓然了解了眼前那抹籃是怎麼回事。

「J,你不要緊吧?」在不遠處調整著自家四驅車的小烈起了擔心的神色望著他,而旁邊的藤吉與龍像是被他剛剛拍擊桌子的聲響嚇到似的、也是直望著他瞧。

「我、我沒事。」J搔了搔臉、苦笑著回答。他實在是說不出口…剛剛是以為自己是在海裡所以才會嚇醒。這話給他們聽到了肯定是笑聲一陣…。

「沒事就好。」小烈對J笑了一下,然後又繼續調整他的愛車。

「不過這個笨蛋到底要睡到什麼時候阿?」原本一直在龍旁邊的二郎丸、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了J與豪兩人中間,看著豪睡的很熟的那張臉、似乎有點忍不住想要捉弄他。「J都起來了還在睡。」

「啊?」J不解的望著二郎丸,似乎豪本來就是為了找他才會一直趴在這。

「本來他是來叫你起床的,沒想到叫不起來就算了、卻連他都跟著睡死了。」小烈笑著走過來,伸出手用力的捏了豪的臉頰。

「好痛-…!」豪的一聲驚呼,看樣子是痛醒了。「你在做什麼啦、烈哥哥!」兩手撫著自己被捏痛的一邊臉頰,眼角有些帶淚的望著自家兄長。

「誰叫你居然跟著睡了這麼久。」小烈不以為意的模樣,反而用一張你活該的臉望著小豪。

「哼。」彆扭的撇過頭。

「呵呵…你們有什麼事?」看著眼前兩兄弟如同往常一般的吵嘴模樣,J小小的笑了幾聲。然後開口問了他們叫醒自己的原因。

「喔…不是我們,是小豪自己有事找你。」說著,小烈望向小豪。

「嗯?」被小烈這麼一說,J好奇的望向豪、只見小豪不知道從口袋裡在挑著什麼…

「這個!」然後突然抬頭,將一個約手掌大小的瓶子拿到了J眼前。仔細一看…裡面裝著與小毫髮色相同的水、一個小小的沙灘上還有一株可愛的椰子樹。這一拿,不是只有J呆愣掉了而已、就連小烈與其他人也是呆愣的望著那個瓶子。

「這…?」J拿起了那個瓶子,疑惑的望著小豪。

「因為J最近好像很沒精神…聽說你很喜歡海、所以昨天就跟哥哥去海邊弄了這個回來。」小豪對著J燦爛一笑,他也是有屬於他自己擔心人的方式吧?J這麼想著。

「謝謝你,小豪。」J給了小豪一個微笑,那個笑容、總算是讓人覺得他提起了精神。

「這沒什麼啦~!」小豪也同樣是對J笑,雙手環在後腦、看的出來這對這句道謝而感到的羞澀。

「…………………」J將瓶子拿起,擺在小豪的前方。從他的角度看過去…小豪就像是被放再那個瓶子中保存著一樣。看著看著…他突然的脫口「下次換成你吧?」他愉悅的笑著,講出來的是小豪所不懂、其他人卻聽的出端倪的話。

「蛤啊?」小豪一臉不解的望著J

「J君…」其他人反倒是都沉下了一張臉,各自冒出了個青筋。

「開個玩笑嘛~」望著一旁反應甚大的其他人,J燦笑著說出了這句話。雖然大家還是以一副狐疑的眼光望著他…



最後…他望著那個玻璃瓶。






‘或許…有哪天能像這瓶子裡的樹與海一樣吧?’


‘成為密不可分的關係。’





他愉悅的笑著。


然後加入了大夥們那熱鬧的場面。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爆走兄弟|豪總受|レツゴ|BL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oh08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奇寶貝《紫丁香》茂智_... 後一篇:驅魔少年《不 要》神亞_...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