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推薦」復仇龍騎士II-封印之紅.背德之黑-

作者:柳下.策矢│復仇龍騎士 2 -封印之紅 背德之黑-│2009-06-14 15:57:00│巴幣:0│人氣:1038


這是一款歐洲奇幻風格的ARPG,以劍與魔法、龍、妖魔等常見的要素為藍本,構築出一個奇想世界。


遊戲方式類似於無雙系列的戰鬥,但又加入了空對空、空對地的作戰方式,讓遊戲更添特色。

本作中,敵人雖然不像無雙系列那樣多,但是痛快的程度卻不因此輸給無雙系列。

筆者認為,主因是敵人的能力差距;無雙系列中,常常一刀解決一個;然而在本作中,敵人無論在攻擊力或耐打程度上都較高,甚至到了後期使用高等武器作戰,都得攻擊五六次才足以令敵人致命。


本作的戰鬥重點在於「連段攻擊」,連擊次數越高,取得的經驗值越多,連攻擊速度都會大幅上升。

雖然也有不善於連段的角色,但是遊戲也為這些腳色貼心設計了大範圍、高破壞力的攻擊技,彌補了不足之處。


遊戲中武器的種類跟數量都不少,而且每一把武器的作用、技能、攻擊力、範圍、甚至於造型都不盡相同,可見製作公司的用心之處。

此外,每件武器都能使用魔法,法術類型也是五花八門。從基本的光彈、到高階的暴風雪,從普通的火球、到特別的時間延遲魔法都一應俱全。


遊戲會依照劇情穿插一些精采的3D動畫,讓劇情的張力更為突出。例如主角的覺醒、一代主角的再現,都有帥氣精美的動畫可以觀賞。

動畫搭配上中島美嘉小姐所演唱的「ひとり」,更是賺人熱淚。


遊戲的上手相當簡單,攻擊指令全是兩個按鍵搭配組合而成,輕輕鬆鬆就能使出華麗且實用的連續技。



無論是喜歡歐式奇幻風格、喜歡動作遊戲、喜歡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的人,都不妨可以試試這款由cavia / SQUARE ENIX製作的ARPG--「復仇龍騎士2-封印之紅.背德之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龍騎士||復仇龍騎士|動作遊戲|奇幻|

留言共 7 篇留言

潛水娘
原來你也玩過這款唷(笑

06-14 16:02

柳下.策矢
很多我都有玩過啊XD06-14 16:08
惡魔雨
我還是比較喜歡1代的風格....
雖2代新增不少新要素
--------題外話---------
1代的隱藏結局另人印象深刻-_-
(花了我好幾小時才過..)

06-14 16:24

柳下.策矢
聽說一代也很棒……不過我沒有玩過。06-14 19:06
小皮
啊啊 這不是我都料- -
我都只玩FF系列那種RPG而已~ ~

06-14 21:21

柳下.策矢
FF那種反而不對我胃口XD

我玩的RPG是傳奇系列、女神戰記、光明與黑暗等等。06-14 21:25

雖然沒有碰過這遊戲
不過還是來亂一下XDD(逃~

06-15 01:27

柳下.策矢
沒碰過就去碰啊XD06-15 15:44
蒼天之風
這是一款RPG?還是跟惡魔獵人一樣?
假如是一騎擋千,從頭殺到尾的戰法那我就去玩

06-15 05:59

柳下.策矢
呃…很難定位耶。

因為打王還挺需要技術的。06-15 15:45
悠悠
PS2阿...我沒有阿(淚目

06-15 15:01

柳下.策矢
去買一台吧XDD06-15 15:45
果黑
非常推薦這款
他的結局有三種,總共有三輪,三輪都不同
全破第一輪,在破第二輪......結局都不同
3個結局好像都是圓滿落幕的樣子,有點忘了,而且還會出現隱藏道具
話說破完會送主角覺醒的套裝,只有帥字可形容
1代的也不錯,不過比較喜歡2代新增的要素

---辛苦把主角練到99的瘋子留---

06-21 18:16

柳下.策矢
一代我到現在還沒玩過

聽說劇情是一代棒06-21 1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654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ULTIMATE... 後一篇:「小教學」微軟內建的自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