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戰神:奧林帕斯之鏈 一輪心得

作者:七月│戰神:奧林帕斯之鏈│2010-02-26 19:06:17│巴幣:0│人氣:1687


當初第一次玩這款遊戲時,第一個感想就是畫質很好很強大,我不敢說這款遊戲把PSP的性能用到極致,但至少也有8成以上,但比起畫質,更令人讚賞的是遊戲中的無接縫地圖及無讀取時間,從遊戲開始到破關,除了紀錄讀取之外,你不會看到Loading這個單字,這使得遊戲更流暢,不會在遊戲玩到正熱血時被讀取澆熄。


遊戲難度就以上四種,普通其實就蠻難的,雖然可以無腦攻擊,但後期就需要有點技巧的使用防禦及技能。


遊戲時可以自行變換武器,不過宙斯護手要到後期才會拿到。

音效方面表現的不錯,節奏方面會隨著發生戰鬥時加快。另外人物對話時有全語音。

雖然遊戲中可以靠著升級武器來得到許多攻擊技,但後期真正實用的招式還是一開始那幾招,這方面有點可惜…。

總結是此款遊戲在各方面都是高水準表現,但是最大的缺點,也是最嚴重的缺點就是不耐玩…,這也是這類型遊戲的宿命…,總之這遊戲值得"一"玩。

接下來下面都是我截的比較壯麗的圖片,給有興趣的人參考參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神:奧林帕斯之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CG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民網球:攜帶版 小玩心... 後一篇:瀆神之主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