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電影心得:韓片-花美男連續恐怖事件

作者:弥亞│2007-09-23 22:03:54│巴幣:0│人氣:369
這部片是由「SJ-Super Junior」娛樂公司旗下的SM Pictures公司成立後的首部作品,旗下擁有有寶兒、東方神起的SM娛樂公司實力雄厚,一涉足電影就引起最近財源枯竭的韓國電影界的高度關注。Super Junior 銀幕處女作製作費用低廉,充分利用旗下藝人資源,大打偶像牌。影片除宣傳費用外的純製作費用僅9億韓元,而2006年韓國電影純製作費用平均值為25億8000萬韓元。雖然影片預算很低,但是準備工作做得很充分,因此僅用了50餘天時間、不到30次的拍攝就完成了影片,大大地節約了製作費用。

這部片在韓國2007年7月26日已上映

故事內容
2月14日第一起恐怖事件後,每月14日就會發生針對最有魅力的花美男的恐怖事件(丟大便....),
第一起是伽藍高中李晟敏(走到哪都發光的貴公子型),
第二起是居尚高中2年5班韓庚(運動型陽光少年型),
第三起是Nadam高中玩Band的音樂少年,從第三起後他們就把這一連串的事件稱作「花美男連續恐怖事件」,因為沒有人受傷所以警察不於理會,由於沒有目擊者所以他們剩下能作的,就是猜測誰是下一個受害者,跟蹤調查該事件的基范(金基范飾)在博客上把這件事公佈於天下,於是花美男恐怖事件一時間成為人們最津津樂道的話題。

犯人很幼稚的把犯罪的順序以「ka na da(相當於注音順序ㄅㄆㄇ)」進行犯罪,基范猜測下一個恐怖對象是常青高中三大偶像之一,該校中受上天眷顧的美男三人幫,
之—學生會長始源(崔始源飾)IQ數值與他的身高相近,他的腦就像高運作的CPU從小學開始每次都是全校第一名、
之二校內舞蹈俱樂部ULTRA負責人希澈(金希澈飾)雖然被老師稱作混小子,但是校服的流行潮流都因他而起,可謂流行指標、
之三柔道部主力強仁(強仁飾)創下全國總決賽,僅1秒之內就以過肩摔贏得勝利的神話記錄,雖然有傳言說他是除了過肩摔外一無所知的單細胞生物,無論如何還是這時期難得的人材,就這樣事件向著無法預想的方向發展,比起追查犯人是誰,大家更關心下一個被害者是誰。

就這樣基范的網頁達搜索排行連續三週,個人網頁幾近癱瘓地訪問量瘋狂上漲,也造成當時新聞報紙的關注,其中被砸的主角們還因為這個契機知名度高漲,伽藍高中李晟敏還與經紀公司簽了三年的合約成了M.NET VJ,Nadam高中玩Band的音樂少年還與知名唱片行簽約發行了個人專輯還開了演唱會,這三人成了當下高中生世界中最神奇的傳說了。

於是常青高中的三人為了自尊、為了成名,想盡辦法讓自己成為事件的主角之一,展開了激烈的競爭。
到了5月14日,傳聞被砸的是學生會長,基范展開了調查,事件發生都是在學校三百米之內,未綁的黃色塑膠袋裝著,但是會長被丟的地點是離校1公里以上上坡地段,還是綁著的黑色塑膠袋,所以從下面丟的話是砸不到臉的,而且被綁著的袋子丟到袋子也不會破,就這樣拆穿了會長的自製劇。
就在大家猜測誰是犯人,且感到急躁的時候,基范他的好友東海發現基范居然是犯人,因為第一5月14日被老師留下來晚自習,除了會長的自製劇之外,什麼都沒發現,
第二他上廁所沒沖水,
接下來東海說這次換基范被丟如何,但是基范確讓東海當上主角了,就這樣花樣美少男連續恐怖事件糊里糊塗的落幕了。

哇~終於打完了,雖然故事內容是講高中生的青澀生活,故事也粉平凡,但是SJ家族真是打出美男牌嚕,由其是最後面有歌舞秀哦,超~~~多偶像,能作到醬也算一種神話了。呵呵呵…喜歡這些韓星偶像們的人決對不能錯過的一部片哦!!
P.S.大便製造機是......熊貓,想知道熊貓是誰要看到最後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8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yada10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心得:韓片-傳說中的... 後一篇:電影心得-韓片-黃真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