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信義商圈周邊的短期租屋

作者:牛小妹│2007-10-08 00:56:49│巴幣:0│人氣:2355
小妹由於不是房仲業者,所以對信義區相關的買賣和租賃房屋市場蠻陌生的!剛好有網友提及在信義商圈周邊的短期租屋的問題?而小妹的外甥的女友(關係有些遠!)最近因考上四技,剛好租到信義商圈周邊的套房、所以小妹詢問了外甥女友及房仲朋友的介紹後,完成了該篇文章!(此乃綜合小妹的多位友人完成,文章中如有錯誤之處,還請多加指正及見諒!)

信義區和信義商圈因地處交通樞紐,商業活動繁榮!所以許多外地的人因工作及就學原因需在此租屋。在信義區的諸多路段,都有套房租屋及商務旅館提供中、短期的外地人居住。不過因地段的繁榮和房屋外觀及屋內設備好壞而產生租賃價格的差別!

如信義商圈北側(靠忠孝東路方向 )、由於有板南捷運線的關係,所以在租賃套房上面的價格較信義商圈南側(靠信義路方向)的價格高一些。尤其靠忠孝東路四、五段和永吉路、松隆路、基隆路、松德路和虎林街的租賃套房更是一屋難求,其月租價格約9000~20000元之間(有附浴廁)。而在信義商圈南側(靠信義路方向)由於附近有北醫和通化街夜市,其套房價格約8000~18000元(月),如往松山路、福德街或信義路五、六段及永春高中附近尋找套房,其租賃房價會便宜一些!

在信義商圈內的松仁路和松勇路,較無租賃套房的案例、由於該區段多為豪宅和辦公中心林立,裡面也有大型企業的招待所及健身中心。如要找商務旅館的方式短期租賃、扣掉折扣其一個月租金約30000~50000元左右。其商務承租的方式,價格不是一般人租的起!

其實小妹覺得,若要短期租賃房屋、可以利用網路來探尋、並多收集租屋情報了解各地租屋價格行情。當然一定也要了解民法上各項租屋法規上的各項契約,並慎選租屋仲介或房東,以保障租屋者自身的權益。最後希望小妹的文章能協助需要在信義區短期租屋的網友。

最後再次感謝小妹外甥的女友和信義房屋的友人提供資訊,協助小妹完成本篇文章。
此篇文章轉貼於本人之個人板---台北的Manhatta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7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黑蠍子
牛大姊提供的租屋都從8000起跳啦...QQ

以前租過最貴的是在樹林...
一個月9000...
不過26坪...
一個大客廳主臥室小客房鋼琴房廚房主衛浴設備陽臺...
還蠻懷念那個時候上個廁所下床還要走五秒鐘...

現在在板橋租房子...
一個月7500...只有六坪...(差異真大...)
還一堆人要來擠...

10-08 06:36

牛小妹
信義區很多公寓或大樓改成套房
供上班族學生居住

小妹剛剛還聽到基隆路一段有7500元的附衛浴套房

10-08 09:35


謝謝您
網路上搜尋的短期租屋
真的有很多..........

10-08 13:19

牛小妹
您可慢慢找
但要找到合適又喜歡的可不容易!!
加油吧!!先做好事前準備10-08 13:44
blue che
台北居大不易

10-08 17:05

牛小妹
是呀...台北居真的大不易
不過台灣經濟惡化成這樣
一般市井小民,在哪裡都不好生活吧!! 10-09 08:04
☆~Open小開
我現在住的是15000..在中和包水電頂樓加蓋2房1廳的
不過住大房子很舒服就是了
整天都可以追著貓跑

租房子建議最好不要透過仲介找
最好去要住那邊區域的公告欄去找
因為網路現在很多不肖的仲介商入侵
有很多仲介也是去抄公告欄的資訊然後從中抽一手
只要遇到那種要求先繳錢的仲介就可以不要了
因為能找到好房子的機會不高..常常找可以發現他們總是在租那幾間
常付了錢又找不到喜歡的房子
我現在租的房子是在奇摩拍賣找的..很神奇吧0.0
現在住2年了..房東人也不錯
之前在y拍找房子租接觸到的房東感覺都不錯..如果有要租房子可以在那邊找看看

不過聽說現在租房子找土城好像很不錯
因為有捷運土城線,房價又便宜
不過從那邊坐捷運來台北好像還是要不少時間..

10-09 01:02

牛小妹
謝謝您的寶貴意見
工作還順利嗎?!

10-09 08:02


看起來台中比較便宜呢 ..

像是台中我租屋的地方 3千5 6.5坪 .. 套房 ..

10-11 01:11

牛小妹
真便宜....10-11 20:18
☆~Open小開
新公司現在好慘
薪資有問題,試用期到了一直找理由不給我加薪
然後主管又在外行領導內行
又有個同事一直在抱那個主管大腿,做了一堆錯誤的計畫
然後叫主管逼我們執行這些計畫..現在在想要不要遞辭呈了..
可是最近又要花一筆大錢
怎麼總是在我缺錢時搞一堆飛機啊..

10-11 01:14

牛小妹
那就忍耐吧...看在錢的份上!!

10-11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878705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關台北市信義計劃區的危... 後一篇:調整型內衣的秘密 (男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今天是大掃除第五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