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座騎任務-加斯洛

作者:小bo│2010-09-18 15:03:58│巴幣:0│人氣:284
條件:
LV60級,加斯洛皇家聲望:50000
 
任務NPC:
加斯洛-座騎商 亞恆(加斯洛 248.284)
 
任務開始
 
=======================
LV60 陸行鳥的頂級培育
 
「我最近在研究陸行鳥改良計畫。這個研究是透過配的手段,挑選血統優良的陸行鳥來培育出更優秀的下一代來。」
「當然這研究工作需要大量的時間、材料和金錢,時間我是有的,但說起研究的材料和資金的話我就嚴重袒缺了。」
「前幾次的研究之中,曾在一堆白色陸行鳥裡發現了全黑的變種陸行鳥,都己經進行到這個階段了,我不想就此打住。」
「不如咱們來打個商量吧!如果你能提供需要的材料和金錢,那麼培育出來的陸行鳥就歸你如何?我只需要足夠的研究數據就好了。」
「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就拿兩隻不同顏色的皇家陸行鳥來給我吧!」
 
回報對象:
座騎商亞恆
完成條件:
收集 黃色的皇家陸行鳥座騎*1
         橘紅色的皇家陸行鳥座騎*1
任務獎勵:
可以得到的任務獎賞:
未鑑定的陸行鳥蛋*1
 
===========================================
如何完成,
向座騎商亞恆買
黃色的皇家陸行鳥座騎*1
橘紅色的皇家陸行鳥座騎*1
 
即完成任務條件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bo07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雙子獅山... 後一篇:藍鯨號船長 賽達 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