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D之同人小說編篡

作者:SD搜查課‧CheHin刑事│School Days│2008-12-16 01:38:38│巴幣:2│人氣:488
看過School Days後,我眼見劇中的男主角-伊藤誠和其中一位女主角-桂言葉,幾經萬難,終於能夠回到對方身邊,誠更和言葉許下諾言,一心一意只為言葉.看到這段,我在想:若然他們能夠每天如此幸福的過日子,實在令人感動.之後誠被西園寺世界所殺,言葉甫進誠的家門,見到誠的屍首的錯愕,言葉終於崩潰,心想:言葉和誠的結局只能是如此嗎?到最後西園寺和言葉在天台對峙,言葉雖然和遊戲一樣黑化(我曾在YouTube看過遊戲片段),但她的復仇意志濃烈,比遊戲中的她堅定得多......
只是故事是否必需如此結束呢?而言葉和誠是否不能有好結果呢?想到如此,心中有一股怨念:想寫一篇小說,改變所有角色的命運!於是便著手搜查SD的人物性格特質,並以動畫版為藍本,來個徹底介入!

說過我的怨念,跟著就是簡介一下我的編採方針:
1.無人死亡
2.所有人知曉事實:言葉和誠本來就是一對,只是西園寺世界的介入令事情變得不可收拾
3.依第3點,西園寺世界的行為令事情越演越烈,但下場會和第1,2點呼應
4.縣警察本部的介入
5.美國風的警察工作手法
6.特種警察出動

無人死亡,這當然是我的怨念,但我之所以要警察介入,是因為我想讓世界的行為以反省的方式負責任.可能有人會不認同,認為誠是個人渣,負責任的人是他才對.若事這樣子的話,請各位重新搜查,若果世界在第四話不主動放棄反抗,誠不會變成如此.當第三話尾段,誠因要經常猜度言葉的心意而感到疲倦,世界不單不提出正確的方法,更來個所謂特訓,而且在誠無意願下進行,況且誠在動畫十二話中已嘗試負責.這個關鍵必需浮出來.而能夠把這個關鍵浮出來的人,不是警察會是誰呢?
好了,找到警察,但若果是一班無能力的警察,那如何把這個關鍵浮出來呢?在哈啦版,很多人認定SD的所在地-大波浪市的市警是無能的,但研究過日本警察制度的話,此說不完全成立.原因在於案件的管轄權.在動畫中,世界殺了誠而不被發現,不是市警無能,而是市警的上級-縣警本部無法及早發現!在日本,殺人等嚴重案件須由縣警本部的刑事課搜查一課調查,市警只能靠邊站而已.在這個前提下,在動畫中,言葉殺死世界後,搜查一課才能由遺留在現場的誠的手機中知道是誰幹的好事,不幸的是最後連言葉都失蹤,整件事都變得支離破碎了.若果要全盤把事實浮上來,關系人必須全部生還才行!若要全員生還,但又要縣警本部干涉的話,便要將這事的嚴重程度提升至縣警本部可以干涉的地步了.
這就是第3點的緣由.
第5點,哈!這是從SWAT 4和一些YouTube片段得來的.敬酒不喝偏要喝罰酒,你不聽警察說話,警察就老實不客氣,只要不殺你,任何可把你逮捕的方法都用盡,要不然美國的公路上不會天天上演飛車大圍捕,各市的SWAT的出勤率也不會如此頻密.如此硬朗的作風不是東亞地區的警察的特質.
至於第6點,只要能乎合第4點就行了,因為縣內的特殊部隊須由縣警察本部的本部長命令才可調動.

當然,故事的發展方式還請大家想一想,而且故事實際情形不會如此簡單了.

就此先把我的概念說出來,以後還會補上細節上的東西.我寫這故事的原因只為了紓發我的怨念,請不用期望有什麼好東西出來.看過此文的人煩請咒罵一下.在此先行謝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hool Day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cheh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orld Of Sub... 後一篇:SD之同人小說編篡-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