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My Angel Girl 4-3 思いできない夢

作者:池澤はるな│2014-10-12 01:43:13│巴幣:8│人氣:210



  就在此刻,我感到內心翻騰的情緒逐漸平息,似乎能聽見平穩的心跳聲規律的跳動著;但那心跳聲卻不是來自我,而是我後方的某人。


  這個感覺... ...是瑞穗嗎?


  「
修次... ...你終於醒了嗎?」在身上環抱的力量減弱同時,我背後傳來瑞穗的聲音帶著微微的喘息。


  「瑞穗...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還有這到底是... ...?」我清楚的感到冷汗從額頭劃過,而我的後背也因為像激烈運動後的汗水給浸濕,但瑞穗卻是緊貼著我的後背,讓我感到特別的濕熱。


  這裡是我的宿舍床上,但是我對於瑞穗從我背後環抱住的現況感到非常困惑,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瑞穗又是為什麼出現在我的房間?


  「修次... ...你還好嗎?」


  「什麼好不好,瑞穗你怎麼會在我房裡?」我印象中,昨晚睡前應該有把門鎖好才休息,但是瑞穗現在卻出現在我房間內「而且... ...你不覺得熱嗎?」老實說,在床上被一個比自己還嬌小而且比女生還女生的男生抱住實在不怎麼開心得起來。


  「剛才我在門外感覺到門內散發著強烈異常混亂的氣,我進來後就發現修次你似乎在做噩夢,但是怎麼搖都叫不醒,所以... ...」


  在瑞穗還沒說完前我忍不住吐槽:「什麼叫做你進來?我的大門不會又被弄壞了吧?而且噩夢是... ...」我試著回想剛才的事情到夢境,但卻突然感到異常頭痛「啊... ...」我左手壓著額頭,頭痛完全打亂了我的思緒,同時也感到耳鳴。


  「修次!你還好嗎?」


  在耳鳴和頭痛時我隱約感到背後的壓力被釋放,而且從側躺的姿勢被翻正「嗯... ...我還好,只是想不起剛才的夢境,突然感到劇烈頭痛。」又是一樣的狀況,先前也發生過一樣的情況。


  「噗!」正當我再次緩緩張開雙眼時突然覺得眼前的景像有點好笑。


  「什麼啊?修次你腦袋哪裡撞到了嗎?到底有什麼好笑的?」瑞穗跪坐在床上皺眉,一臉疑惑的看著我的臉。


  「沒!沒什麼!噗!」瑞穗的一頭散髮,左臉頰通紅,而且左側的鼻孔還流著鮮血,看起來跟平常的瑞穗有很大的差距「你才是不小心在撞門的時候撞到了頭嗎?」


  瑞穗似乎是注意到了什麼的看向床旁的鏡子,愣了一下後低著嗓子,沉著臉冷冷說:「這是剛才被你打傷的。」


  突然我背後感到一股寒意直衝腦門,而且看見瑞穗身上散發著黑色的氣,我立刻彈起身子面對瑞穗土下座說:「對不起,是我的錯!請原諒我!」


  頓時間房內的空氣就像是凝結了一樣,不知過了多久我感覺身旁的威壓氣息消失以及小小的嘆息聲「算了... ...是我多管閒事!」隨後聽到浴室門開關聲,我緩緩抬起頭來發現瑞穗到浴室整理儀容,隨後看向床頭時鐘顯示著『AM 06:45』,輕嘆了一口氣後隨即起身整理房間。


  過了一會,我將接下來兩天要用到的衣物整理好時浴室門也同時被打開,瑞穗看起來已經恢復原狀的說:「修次,你的頭還好嗎?如果有需要的話先去找扇檢查一下!」


  「已經沒問題了!我先盥洗,稍等我一下!」


  「那我先出去等你。」


  會不會是最近發生太多事情導致壓力太大?最近似乎常做著噩夢,但只要試著去回想就伴隨著劇烈頭痛,實在是令人一頭霧水,但去想太多也沒有意義「船到橋頭自然直吧!」與其回想那些事情,不如想想未來該如何打算。


  盥洗完來到客廳時發現之前就已經看過的黑衣人正在修理著門「果然門還是被弄壞了阿... ...」我似乎已經對於門損壞不是感到那麼訝異。


  「因為這是最快也是最簡單的方式不是嗎?如果還要去找明莉姐就太慢了!」瑞穗不是很在意的說:「反正等一下就會修好了,先吃早餐吧!」


  我看向餐桌上擺著兩份總匯三明治及凱薩沙拉跟牛奶一邊坐下疑惑的問:「這些是... ...?」


  「我早就知道修次冰箱剩下吐司,所以昨晚就順便準備好了其它材料放在你的冰箱,還有剛才借用了一下你的廚房。」瑞穗說完後雙手合十。


  我也跟著雙手合十說:「我開動了!」


  雖然可以吐槽的點太多,像是為什麼今早會在我房門外、知道我冰箱剩下什麼、什麼時候在我冰箱裡放了食材等,但我選擇了拿起總匯三明治往嘴裡送;就在我一口咬下後同時發現瑞穗雙手端著杯子,嘴停留在杯緣上直盯著我瞧,似乎在訴說著什麼一樣。


  我在心中悄悄的嘆了一口氣「哦!這真是太驚人了!生菜的鮮味襯托出牛肉的甜味,還有這個培根也很搭呢!絲毫不輸給我們店裡大船前輩的手藝!」


  「哼!我才沒有期待聽到你的感想呢!你別會錯意了!」似乎是注意到什麼的瑞穗紅著臉拿起一旁凱薩沙拉開始用餐。


  「是!是!」我微笑的拿起牛奶大口喝下。


  就在我們用完早餐準備出門的時候大門也在同時修好,不得不配服這些黑衣人的效率,而且門就像新的一樣,就在我們下樓牽著腳踏車準備出門的時候剛好碰見明莉大姐。


  「早安啊!修次今天早上的房間似乎特別的熱鬧呢!如果可以的話修次可要溫柔一點,不然影響到鄰居就不太好了!」明莉大姐一邊笑著把裝著和服的袋子交給瑞穗說:「來!如果有機會常常穿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明莉姐!妳再說什麼啦?我跟修次才... ...」


  「我知道、我知道!」瑞穗的話被明莉大姐曖昧的笑容打斷,一邊滿臉通紅的接過袋子。


  「明莉大姐... ...」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們不是要出門了嗎?路上小心!加油哦!修次。」


  結果就在明莉大姐半推半就的情況下我們被送到了大門前,而集合的時間也快到了,所以我跟瑞穗也沒有說太多,直接坐上我的腳踏車後座後就往車站方向出發。


  「明莉大姐還是一樣的熱情呢!」就在出發不久後瑞穗突然一臉複雜的說著。


  「是阿!明莉大姐真的是一位很特別的女性,不過你別看明莉大姐這樣,某方面來說她也是有她的堅持的!」


  「我知道!只是... ...」


  我迎著風笑著說:「放心吧,你會習慣的!我當初也是這樣子的。」


  「嗯!」


  之後有好一會我跟瑞穗彼此間都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只是任憑早晨的微風吹拂著臉龐。


  「那個... ...」同時我跟瑞穗很有默契的打破了沉默。


  「嗯... ...瑞穗你先說吧!」


  「不!修次你先說吧!」


  我輕輕的吸了一口氣後說:「因為到目前為止都還在實驗階段,假設... ...我是說假設雅同學最後還是沒有找出方法解決身上的問題,甚至最後都跟你姐姐杏走上一樣的路,瑞穗你有什麼打算?」


  「修次... ...」瑞穗雖然是稍微沉默之後才開口,但是我可以明顯感覺到環抱在我腰上的瑞穗雙手加重了不少力道,更用力的抱著我。


  「對不起,我不應該說這些的,當我沒說!我們跟扇醫生一定會想辦法找到答案的!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辦得到!」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明確證明可以指出我跟雅同學的狀況是完全不一樣的,但也不能完全保證未來是否仍然會因為基因的關係而加速死亡,或許我的心中多少還是隱藏著一些不安。


  「別說這些了,瑞穗你剛才不是想說什麼嗎?」我隨即轉移話題,因為這個話題對現在的我們都過於沉重。


  「修次自己不也是一樣嗎?但是卻只是擔心我姐姐,難道沒有想到自己也是其中一個嗎?」瑞穗有一點哭笑不得的說:「還是說你的你真的有不小心去撞到頭?今天早上不是才喊著頭痛嗎?要不要去給扇醫生檢查一下?」


  「不,我很好!倒是瑞穗你有沒有怎樣?不好意思讓你受傷了!


  「我沒什麼事,不過是流鼻血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在這個時候我們抵達了新宮地鐵站旁的自動單車停車塔,將單車送入停車塔後我好奇的問:「不過瑞穗那個時候為什麼會是抱著我的狀態?你不是應該是要叫醒我嗎?」回想起來越想越覺得奇怪,若要叫醒一個人應該是用搖的不是嗎?


  「那還不是因為修次就像死豬一樣睡死了,怎麼搖也搖不醒!」瑞穗嘟著嘴一邊抱怨著一邊將裝和服的袋子交給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已經在一旁等候我們來到的黑衣保鑣說:「幫我送到家裡,麻煩你們了!再來沒事了,你們可以先回各自的崗位上。」


  「是!」兩位黑衣人接過袋子後便乘上停在一旁的黑色雪芙蘭離開現場。


  「拜託!死豬也是有尊嚴的好嗎?還有這跟你抱著我又有什麼關聯?」


  「那是媽媽教我的,在人不安的時候只要像那樣從後面抱住,對方只要感受到體溫自然就會安心、平靜下來!」瑞穗一臉得意的說:「怎麼樣?結果不錯吧?雖然修次是遲鈍了點... ...」


  「我哪有遲鈍了?」


  「哦!說人人到,修次你也太慢了吧?」


  就在我們轉進車站的時候突然傳來了有朝氣的聲音,我轉頭一看後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欸?」






  由於工作過於忙碌關係,更新進度大幅落後,僅有在非常空閒的時間才能寫作,所以到現在才進行更新,今後也會是持續不定期更新,請見諒!


  修次是看到誰呢?

  難道是意料外的人物?

  請期待下期分曉!






=*^-^*=にこっ♪




-感謝各位的閱讀My Angel Girl 長篇輕小說-
♪(^・ェ・^)あ(・Θ・)り@(・ェ・)@がU・ェ・Uとぉ~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1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u360cs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生物語... 後一篇:1/3 外匯交易獲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