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玩「俄羅斯輪盤」 自轟太陽穴,性命垂危 (影片連結)

作者:小楷│2010-03-24 13:48:56│巴幣:0│人氣:1327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俄羅斯一場婚宴發生樂極生悲事件,一名賓客為了搞氣氛,在一對新人面前作狀玩「俄羅斯輪盤」遊戲,將一根手槍對準自己的頭顱射擊,但安然無恙,隨後另一名賓客應他的邀請,當着數十名賓客前試玩,豈料這回弄假成真,朝向自己的太陽穴開槍時,卻有子彈射出,當場中槍倒地,在場賓客頓時嚇得魂飛魄散。始作俑者已經就逮。
 
 
事發於俄羅斯西南部的阿斯特拉罕市,闖禍的始作俑者是新郎的友人,他為了在婚宴上娛樂大眾,把一支俄製的IZH-79-9手槍作狀朝頭部開了一槍,但沒有子彈射出。
他隨即笑說手槍彈膛是空的,只是小玩意,他接着問其他人是否有膽試玩,正當一眾賓客以為他只是「隨口說說」而已之際,當中卻有一名男賓客請纓而出,儘管其間另一名賓客試圖阻止,但說時遲那時快,當他朝太陽穴開槍時,卻有一粒橡膠子彈射出,射進其腦部,令他當場倒地昏迷。事件引發恐慌,有人在慌亂中大叫:「你是否瘋了?」。
 
始作俑者被捕後向警方辯稱,事前已把槍內子彈一一取出,沒有想過裏面還有子彈。他表示,他只是在婚宴上耍玩小把戲,希望可贏得在場賓客的熱烈掌聲,但從來沒想過竟然有人會跟他玩起「俄羅斯輪盤」遊戲來。他稍後將會出庭受審。
 
這段嚇人片段事後上載到互聯網,亦令網民嚇破膽。至於中槍男子因為腦部受創,全身癱瘓。醫生曾為傷者取出子彈,但他現時情況十分嚴重。「俄羅斯輪盤」始於沙皇時代的俄羅斯,屬於當時獄吏用作解悶的賭博遊戲,他們強逼囚犯將一根只上了一粒子彈的手槍,對準自己的頭顱射擊,參與賭博的獄吏只要估中誰是中槍囚犯,便為贏家。
 
 
 
 
小楷:看完影片之後,我只能說拿槍出來就為了要搞熱氣氛的那個人,真的是無聊到極點,甚麼不好玩,拿槍出來玩,另外一個自轟自己太陽穴的那一個人,我只能說他的好奇心可能會讓他丟了小命,有聽過好奇心害死一隻貓嗎??剛剛好拿這一句可以形容他,在配合天時,地利,人和,好死不死,輪到你的時候子彈突然射出來,真的是樂極生悲的最佳寫照。
 
回覆巴友:
 
新聞網頁台灣人多投實用,最大的原因在於奇摩新聞沒有影片可以看,所以大家都只看到文字敘述而已,如果有影片可以看,應該票數會變。
 
另外一個原因是,台灣人一般都沒有柯南的精神,諸如此類的新聞,很多人都是看過之後就忘了,不太會去思考他背後的動機。
 
另外我也覺得他可能是故意的,他明明知道槍有子彈,他還要大家跟他一起玩,明明就是有傷人的動機,應該不是殺人動機,他看到那個傢伙要扣板機的時候,他有想要阻止,所以應該是沒有殺人動機,只是他不知道那個傢伙會學他,朝太陽穴開槍。

另外旁觀的的男生當中,有幾個很聰明,知道危險所以當他吧槍拿給身後的一個年輕男生時,那個人搖搖頭,他並不想玩,正因為如此那個男生才逃過一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驚悚|

留言共 2 篇留言

NUTIEN
真是白癡.....

03-24 14:56

水瓶金魚
謝謝你的GP,回敬一枚 ^^
其他人也可以來我的小屋討論呦,我有寫一些個人分析!
(這不是打廣告~XD )(被拖走~~~)

03-25 0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BHQE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名中東帥哥同志,被叛絞... 後一篇:我在新加坡挨鞭刑,痛到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