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人權團體你們搞清楚,別讓恐佈分子入侵台灣,隱私會比生命重要?

作者:小楷│2010-02-06 21:17:37│巴幣:0│人氣:477
人權團體又搞了一個大麻煩,台灣差一點就讓恐佈分子入台,目前國際上所有大家知道的恐怖組織,都想盡辦法進入台灣,最主要的目的是吧台灣當作對外發動聖戰的,跳板基地,關於這個部份新聞也有報導,現在問題來了,大家都知道政府編列了3600萬台幣,採購和國際同軌的22套生物辨識系統,可以比對虹膜、建立臉部攝影還有指紋,並裝設在桃園機場,但最後被人權團體批藐視人權而拆除。
 
搞捨阿,又是人權團體,你們想讓台灣人被恐佈分子殺光嗎?你們知道恐佈份子會用小刀吧人的頭割下來嗎 ? 你知道那有多痛嗎? 真是氣死我了,美國跟以色列,已經對台灣這種機場防護機制,氣的大發雷霆了,你們知道嗎 ?
 
我知道你們有慈悲心腸,但也請你們搞清楚事情的嚴重性好嗎?該保護的人就要保護,不要連一些,根本就可以一次殺死10-100人的恐怖份子也要保護,你知道讓恐佈分子入境台灣,會有多危險嗎?請你們去看那些被割頭的影片,在來跟我說人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驚悚|你有多熱血|

留言共 1 篇留言

哈特曼
我對於人權組織廢不廢死刑尚可接受
可是這太誇張了..
雖然台灣幾乎不可能受到恐怖攻擊
但是還是有那可能性..
必須做好安全檢查..

而我根本搞不懂這些人是怎麼想的
他們的這種作為已經不算人權了
反而是對人民造成危險性!

02-28 05: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BHQE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髮藍眼睛的高加索人種,... 後一篇:德國納粹迫害 同性戀歷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