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舒哈魯的神話傳說

作者:哞~~│2013-10-21 21:32:46│巴幣:0│人氣:336
黎明之霧

在記憶之年代前,溫柔的大地之母呼出金色的黎明之霧。當琥珀色的雲朵沉降之後,大地上到處都是長滿燕麥和大麥的田地。這是她工作的基礎——孕育著生命與希望的搖籃。

大地之母的眼睛,注視著她用呼吸創造的世界。她的右眼,安希(太陽),給予這片土地溫暖與光明。她的左眼,姆莎(月亮),給予那些躁動不安的生物和平與睡眠。這就是雙眼的力量,每隔半天,大地之母就會閉起一隻眼睛。就這樣,她為這個初生的世界不斷進行著日夜的更替。

當大地之母的右眼掃過金色的黎明時,她輕柔的手開始在肥沃的原野上拂動。她的手臂拂過的地方就有高貴的人從土地中出現。舒哈魯為此向他們摯愛的母親表示感謝。在充滿黎明之光的廣闊平原上,大地之母的孩子為她的優雅而祈禱,並發誓永遠稱頌她的名字,直到世界墜入永恆黑暗的那一天。


大地之母的悲傷

隨著大地的孩子在黎明平原上行走,他們聽到了來自大地中心的黑暗低語。它向那些孩子灌輸征伐的思想和欺騙別人的方法。許多舒哈魯因此墜入黑暗,並開始變得邪惡。他們拋棄了自己的兄弟,無知地穿行在平原上。

大地之母的心,因為孩子們的墮落而變得沉重,她已經無法再眼睜睜地看著他們變得墮落。悲傷之餘,她摘下了自己的雙眼,將它們放在星空中任其飛翔,安希和姆莎為了撫平彼此的悲傷,只能橫穿天空互相追逐。隨著時光的流逝,這兩個雙胞胎永遠互相追逐著。

雖然已經無法視物,但大地之母不會遠離心靈的世界。她用耳朵聆聽風聲,聆聽一切穿越黎明平原的東西。她偉大的心還是和他們孩子們在一起,她愛的智慧永遠不會離棄她們。


白鹿和月神

大地之母不僅把勇敢的心賦予她的孩子們,她還將熱愛狩獵的精神賜予他們。第一黎明紀元中誕生的生物是野蠻而又狂暴的,它們躲避著大地之母,在陰暗的野外尋找自己的棲身之地。舒哈魯狩獵這些野獸,並以大地之母的祝福來馴化它們。

然而,一個強大的靈魂卻一直在躲避著他們。英勇的雄鹿阿帕羅長著白色的皮毛,他的鹿角劃破天穹,他強而有力的蹄子踏破世界的深淵。舒哈魯獵捕阿帕羅,直到黎明世界的角落,並撒網捕捉那頭驕傲的雄鹿。

為了逃脫,偉大的雄鹿躍向空中。他的逃脫本應非常順利,但是他的鹿角卻掛上了天上的星星。雖然他不斷蹬踢掙扎,但是阿帕羅卻無法從天空中掙脫。此時正追逐安希的姆莎發現了他,她看到萬能的雄鹿在奮力掙扎,並對他一見鍾情。聰明的月亮與偉大的雄鹿做了筆交易——如果他會愛她,並能夠為她結束孤獨的生活,她就可以解救他。

姆莎愛著阿帕羅,並為他生下了一個孩子。這個孩子作為半神降生於夜晚的森林中。他被起名為塞納留斯,他漫步於正在覺醒的世界和天上王國之間,漫步在布滿星辰的大道上。


森林之王與最初的德魯伊

隨著時間的流逝,塞納留斯長成了和他父親一樣偉岸的生物。他成為了星辰和森林的兄弟,這個偉大的獵手徘徊在世界的遠端,吟唱著黎明的和諧歌聲。所有的生物都在他的優雅和美麗面前彎腰——沒有什麼能比月亮和白色雄鹿的兒子更加完美。

漸漸地,塞納留斯成為了舒哈魯的朋友,與他們討論如何改造世界。大地的孩子們把他當作自己的兄弟,並且發誓要幫助他看護生命的田野以及大地之母所熱愛的一切。

塞納留斯告訴大地的孩子如何與樹林進行溝通。舒哈魯成為了德魯伊,他們使用各種魔法來呵護這片土地的健康。塞納留斯和數代舒哈魯一起狩獵,共同保護這片土地免受潛伏在地下的邪惡力量所傷。


半人馬的仇恨

隨著黎明薄霧的消散以及歲月的流逝,半神塞納留斯自行進入了世界的田野之中。舒哈魯對於他的離去感到無比悲傷,並忘卻了他教給他們的德魯伊之道。一代又一代,他們漸漸地忘卻了如何與樹木以及這塊土地上的生靈進行交流。地底深處的黑暗低語再次出現自他們的耳邊。

雖然大地的孩子對於邪惡的密語不再聽從,但是一個邪惡的詛咒降落在他們遊蕩的部族頭上。在黑色土地的西邊有一群兇惡的生物——半人馬。殘忍而野蠻的半人馬如瘟疫一般蜂擁而至,雖然舒哈魯在大地之母的祝福下勇敢地戰鬥,但是他們無法打敗半人馬。

舒哈魯被迫離開自己祖居的地方,從此之後不得不像遊牧民族一樣浪跡在無邊的平原上。這種情況一直在繼續下去——破碎的舒哈魯部族希望他們能在大地之母的指引下找到一處新的家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5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nwell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劉浪的民謠... 後一篇:明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