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百合_VC 30-24 因惡劣天氣困在家

作者:Maa_竜と薔薇│2013-10-19 21:32:08│巴幣:26│人氣:648
【VC】同居30題 24. 因惡劣天氣困在家
【VC】24. 因惡劣天氣困在家 2013年10月19日 22:20 Vi x Caitlyn


「今天因為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所以瓦羅然大陸各地附近都有風雨,東北地區特別需要嚴防豪大雨以及強風,諾克薩斯地區需嚴防含毒驟雨,西部地區嚴防午後雷陣雨,山脈群附近居民請盡量避免出門並且嚴加防範焚風災害,以上是氣象員珍娜的報導。」珍娜的聲音從電視裡傳出來,凱特琳認真的聽著氣像播報,並且看著電視螢幕上顯示的颱風動向,旁邊的菲艾躺在沙發並且枕在她的腿上露出一臉舒服的表情。
「好累啊小蛋糕,我想睡覺~」菲艾閉著眼睛將臉埋在凱特琳腹部的方向。
凱特琳彈了她的耳環一下回應:「你不要在別人家也這麼放肆,雖然是好朋友也不能這麼隨便。」但手卻很自然的順著菲艾的髮。
「兩位警官小姐就不能到別人家躲風雨嗎?為甚麼非得選在我這個狹窄的住處啊?」靠在門邊不斷搔著一頭金髮的男子一臉很無助的看著沙發的方向。
伊澤瑞爾很頭痛,那兩個人在自己的客廳裡面不斷散發刺眼的光芒。
菲艾舉起手亂揮一通,「你這裡如果算狹窄的話,那脈衝火焰到底是怎麼來的?賣掉真正的豪宅換來的嗎?少騙人了大冒險家……哎唷好痛。」她因為咬了凱特琳的腹部一口而被打了一下。
「不然麻煩大少爺叫台車把武們送回家或送回警局吧,我們剛剛嘗試過了甚麼車都叫不到。」凱特琳無奈的回頭,「不然你要把脈衝火焰借給我們去外面風吹雨打嗎?」
雖然伊澤瑞爾不是個小氣的人,但現在不管哪個選項都很困難;倒也不是因為怕幾千萬的脈衝火焰被風吹雨打,而是如果開車的是菲艾,那要去哪裡找到跟脈衝火焰一樣充滿靈性又帥氣的跑車?而且不管怎麼想開車的絕對會是那個瘋狂的傢伙。叫車也是,堂堂皮爾托福的執法者都叫不到車子了,他一個小小的冒險家怎麼可能叫得到車子?
「如果是凱特琳你開車的話我就可以大方的借給你,完全沒關係,但現在問題是……啊你們兩個為甚麼要這樣給我添麻煩啦!」伊澤瑞爾把自己已經比鳥窩還像鳥窩的金髮搔到亂得不像話,可見其困擾之巨。
菲艾叫道:「你明知道我不會讓小蛋糕開車的,別作夢了探險家少爺,啊!」她又咬了凱特琳的大腿一下所以又被揍了一拳。
凱特琳瞪著死活不肯轉過來接受巴掌刑的菲艾說:「你要是敢再咬我,我就立刻把你的頭髮剃光!伊澤瑞爾有的是私人理髮師,聽到沒!」
「嗚嗚嗚……小蛋糕好殘忍……可是沒關係啦,你之前不是說了就算我剃光頭也會愛我嗎?要剃你就剃吧,啊~小蛋糕太香了我會忍不住想咬嘛……」她持續將臉埋在凱特琳的腹部與大腿間位置。
伊澤瑞爾拍了下額頭,這種畫面真是看多了對身體很不好啊,「那你們甚麼時候要離開?我怕你們待太久我會提早躺平的!」他雖然是個冒險家,看過的場面很多,但是像這種硬要在別人面前曬恩愛的人真的很討厭,不是因為單身而討厭,而是正在曬恩愛對象是她們。
「如果風雨小一點就會離開的,但是你覺得看起來有變小的跡象嗎?」凱特琳看著窗外呼嘯不止的風,以及被風吹得亂七八糟的大雨,「我們也很不想打擾你,誰叫警備車在附近壞掉了……還請伊澤瑞爾大少爺忍耐我們的打擾。」
菲艾爬起來趴在椅子上,微笑著附和道:「是啊,我們也很不想打擾你的,誰叫警備車在附近壞掉了,而且這附近我們最熟悉的住戶叫做伊澤瑞爾,我們也是百般無奈被迫的好嗎?」她靠在沙發椅背上,拄著下顎的模樣看起來非常欠揍,「或者你隨便借我們一台車也可以啊,又不一定要脈衝火焰對不對?不想看到我們就只能把我們碾回去囉~」
「不用了不用了,與其拿我寶貝的車子們來開玩笑,還是請兩位安心待在這吧,雖然我很委屈,但還是會勉強忍耐的。」他在內心哀嚎了很久還是無法在車子與兩個不速之客做出決定,後來還是妥協於現狀,儘管風雨看起來半天內不會減弱。
伊澤瑞爾決定離開這個充滿粉紅色泡沫與刺眼光茫的不祥會客室,去書房看書或回房間睡一覺甚麼都好,他需要一個健康並且充滿乾淨空氣的地方!
確定腳步聲徹底從耳朵內離開後,菲艾迅速坐回沙發上問:「小蛋糕之前來過嗎?伊澤瑞爾這個大豪宅。」
凱特琳想了好一會才點頭,指著躺在桌上的狙擊槍後說:「因為他說家裡遭小偷了,來這邊設陷阱,沒想到還真的有抓了個小女生……說是『因為很喜歡伊澤瑞爾先生,所以想要見他一面,想跟他告白希望能夠交往看看』之類的,雖然理由好像可以成立,但這種方式還是滿慘的,因為伊澤瑞爾是你口中的花心大蘿蔔嘛,很多女孩子都和他很要好。」
「蛤~我還以為你有背著我跟他在這裡幽會之類的,像這樣在你不熟悉的地方把你壓倒在沙發上,摸你的頭髮、你的脖子和你的身體,感覺應該很刺激吧?」她邊說邊靠到凱特琳的方向使她不得不往後傾倒,「啊,這麼說來,我們小蛋糕確實很有可能趁我一個人辛苦值班的時候,跟不知道哪裡來的超有錢追求者吃飯約會耶,可惡光想就覺得很不爽啦!」
她彈了菲艾的額頭後喝斥:「妄想症一天不發作真的會要你的命嗎?這麼想要我跟別人約會然後被你抓到嗎?這甚麼心態?可惡的傢伙!如果真的那麼想要抓到劈腿的情人,那我現在去跟伊澤瑞爾睡午覺好了,你這個混蛋。」接著很用力的搓揉菲艾的臉頰,讓她連話都說不出口的力道。
「唔、咬盎凹、襖啦為不擠、襖啦、唔、為不擠、偶不為襖啦……」
小蛋糕、好啦對不起、好啦、對不起、我不會好啦……
「誰相信你啊這個混蛋!」她持續搓揉閉且又往前擠和往後推,揉得她整張臉都紅得不得了,「你這個知錯不改、謊話連篇、橫衝直撞的王八蛋柴犬!」
凱特琳可是一點也沒有放水的在發洩。
菲艾就這樣讓自己的臉被蹂躪了十幾分鐘,語焉不詳的哀嚎和紅腫的臉頰讓她看起來非常好笑。
「看你還敢不敢亂講話,騙人精。」她說完還用了點力的拍了她的兩頰,讓長聲哀嚎更加的悲慘。
「嗚嗚……小蛋糕好殘忍……」菲艾小聲的講話以免扯到雙頰。
凱特琳看著菲艾眼眶泛淚的樣子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點痛,本來想要忽略不管的,可是被這麼可憐兮兮的眼神盯著看的好一陣子之後,她還是忍不住心軟了。
她臉色雖然看起來還是有點生氣,但還是握著菲艾的手問:「很痛嗎?」
「嗯……當然。」菲艾將無辜的眼神保持的非常好,尤其是稍微降低音量並且縮小嘴型的樣子,看起來讓紅透的臉頰看起來有更痛的感覺。
「就像你說的,和我在一起之後沒有跟其他人有過甚麼關係,難道我就不是嗎?雖然本來就沒有對象,但是既然我們都、我是說,既然我都把你拖進警備隊也接受你了,你就給我安份點不要胡思亂想。」她輕輕摸了下菲艾的臉頰有點歉疚的樣子,「我可沒有像你想像力這麼豐富,但是如果你真的非常想要看到電視劇的內容,那我也可以勉為其難的成全你,到時候接到喜帖可別怪我移情別、別怪我沒良心。」
菲艾看著努力在腦海中挑選能夠使用的適當辭彙的凱特琳覺得:怎麼可以可愛得這麼犯規?臉頰痛?別開玩笑了,子彈才痛呢!
「那如果我移情別戀了呢?小蛋糕會把我槍斃嗎?」菲艾依然保持著小聲說話的樣子,就怕一個不小心破功會招來更厲害的……例如子彈。
「上次喝酒的時候不是說了?隨便你喜歡誰就去追誰,反正你滾蛋了我就可以安心準備結婚甚麼的,不用一天到晚幫你收爛攤子。」凱特琳把手移開後往旁邊坐了一格,頓時兩人中間出現一點點空位。
她看著凱特琳因為雙手環抱而看起來更加豐滿的上圍以及別過去的側臉,終於還是忍不住靠過去抱著她,並且隔著深色長髮親吻頸側,「好啦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不會隨便移情別戀的,因為小蛋糕是這麼的愛我,我又怎麼能狠心當個負心人呢?小蛋糕也要記得,就算是結婚好了,步入禮堂的對象也只能是我,如果是我以外的人的話可能會吃拳頭喔~」雖然經常聽人說生氣會使身體不健康,因為已經習慣看凱特琳因為生氣或賭氣而更加可愛的模樣了,所以總是會不自覺的惹毛她。
「跟你這種人結婚也太倒楣了……」凱特琳白了她一眼,正要開口繼續說的時後門邊傳來伊澤瑞爾的聲音:「欸你們兩個把這裡當自己家的客人要不要吃點東西,飯廳在樓下。」他停頓了好一會才又繼續說:「要不是因為凱特琳跟我實在太熟了,我才懶得理你們這種不速之客,快點來吃啦,東西冷了會很難吃。」
「真是感謝探險家少爺啊~好啦等會就下去咧~」菲艾應聲,但伊澤瑞爾已經先閃人了。
伊澤瑞爾各方面來講都是很不錯的,長得高又帥,有錢又聰明,看起來也不是很難伺候或是會刁難別人,雖然房子蓋這麼大一間,脈衝火焰只上去試坐三秒就決定買下來,好像很會花錢但都花得很實在,畢竟房子有住,車子也會開,但至今一直沒有一個伴真的很奇怪。
「你們兩個不要每次出現在我家都強迫我看你們卿卿我我!」伊澤瑞爾的臉已經苦得不像話了。餐桌有十個座位,為甚麼菲艾就一定要坐在凱特琳旁邊?而且一直要凱特琳餵她吃東西也太過份了吧?「自己動手吃是會怎樣嗎?而且你可以不用配合她吧凱特琳!根本沒人把我當作是這間房子的主人啊可惡……你們該不會平常在警局也是這樣給別人造成困擾吧?」只是想好好的吃一頓飯,但因為眼前的景象讓面前的餐點幾乎沒怎麼動,倒是叉子已經來回翻了至少兩萬次。
他總覺得自己很需要一個眼科和心理醫生。
就在伊則瑞爾才抱怨完沒多久,凱特琳塞了一口東西進菲艾嘴裡,「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給別人造成困擾,但你知道這傢伙才不會因為別人感到困擾而修正自己的行為。」她露出歉疚的表情一會,接著問:「不過你到底找到心儀的對象了沒?我看你也不是缺眼睛歪鼻子的,怎麼會老是一個人?照理說應該有很多少女們迫不及待想對你投懷送抱,你至少會有理想對象的樣子吧?還是……」
菲艾咀嚼著嘴裡的蔬菜表情很凝重的接下凱特琳的話:「你喜歡拉克絲?像傳言那樣?」
伊澤瑞爾聽到拉克絲三個字整張臉充滿了驚恐,他在只有自己和兩個不速之客的飯廳裡東張西望好一會才問:「這是哪裡來的結論?而且菲艾你也接的太順了吧?你是凱特琳肚子裡的蛔蟲嗎?難道你們不知道為了和拉克絲的那個莫須有的緋聞,害我在艾歐尼亞躲了整整一個月?」他知道自己的表情看起來根本做賊心虛,但事實就是因為太害怕了所以很惶恐,「這世界沒有永遠的秘密,你們都不知道我接到菲歐拉的電話時都快嚇死了!我跟她說那是新聞記者亂扯的,最後相談不歡所以掛掉,結果後來拉克絲打給我跟我說『不要說做朋友的沒幫你,快逃命吧』的時候我才知道事情大條了……我明明只是幫拉克絲搬書而已,怎麼會變成這樣?」
凱特琳聽完忍不住又問:「搬書?你沒事去幫她做甚麼?蓋倫哪會讓自己的寶貝妹妹做那些事?該不會是你有其他脫軌的行為?」
「警長小姐拜託你不要這麼想把我關進牢裡面好嗎?」他嘆了口氣,又戳了餐盤內的肉兩下無奈的說:「我和蓋倫也認識,以前和拉克絲還是同學所以常常玩在一起,哪知道菲歐拉真的想把我砍成兩半……我就真的只有幫她把一樓的書搬去三樓書房,那篇報導是因為拉克絲走樓梯的時候踩空所以我拉了她一把,難不成要我看她跌下去之後再扶起來?那我現在就更不可能會在這裡而是在棺材裡了。」
菲艾聳肩大笑後勾著凱特琳的肩膀說:「大少爺怎麼會怕菲歐拉?就是做賊心虛才會怕嘛~像我只愛小蛋糕,所以就算被拍到和其他小姐一起的照片也不會怎樣,因為我不喜歡她們啊~對吧小蛋糕?」
有人挨了肘擊一下,施暴者是執法者凱特琳。
「你看人家完全不同意吧暴力特警,而且你們應該也交往好長一段時間了吧?與其關心我有沒有另一半,不覺得應該先處理好自己嗎?」伊澤瑞爾實在有點吃不下,都是空氣裡充滿了不祥粉紅氣體的關係。
凱特琳聳肩,默默吃起自己的食物。
「真謝謝探險家大人的關心,至少我啊,不會因為拈花惹草而被殺掉,因為我很專情!」菲艾靠過去親了一下凱特琳的臉頰,然後被瞪了一眼之後又在桌子底下被踩了一下。
伊澤瑞爾淚流滿面,拜託颱風快滾啊!


【TBC】
———————————————
少年伊澤瑞爾的煩惱 之 硬要拖他下水 XDDDDD

本來是想要把探險家少爺和法洛送做堆的(詳見秋貓大人條漫),但是因為也很喜歡ㄒㄒ大人的瑟伊(詳見ㄒㄒ大人作品)所以最後誰都都沒有配成一對,總而言之,拳頭之子伊澤瑞爾的感情狀況目前成謎啊(笑)。

存貨發完了,明起日更無能只求盡量對不起(自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3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clothi39915|Vi|Caitlyn|百合|Ezreal|Janna|Copcake

留言共 6 篇留言

凋零
被警長的閃光閃瞎((摀眼 [e17]
害我在艾歐尼亞(朵)了整整一個月((字打錯了喔

10-19 21:40

Maa_竜と薔薇
你需要的是+10墨鏡(遞)
錯字大感謝,我看了半天沒看出來啊謝謝 Q_Q10-19 21:47
JOE
哈哈哈EZ真可憐
今天跟我對線的EZ都被我凱特琳壓慘了哈哈

10-19 21:47

Maa_竜と薔薇
酥酥(都跟你說不要亂叫了!!)的警長場數頗高,我看你對戰紀錄威武萬分霸氣側露,相叫之下我的警長真是丟臉到炸啊(掩面痛哭)

拳頭之子Ezreal現在的勁敵是拳頭之女Jinx哈哈哈!10-19 21:51
JOE
沒關係 就叫吧!!
今天好不容易上銀3了
其實我也很爛阿~_~

吉因克絲我買了 但....還沒玩過 我朋友有試玩哈哈他說各種猛

10-19 21:58

Maa_竜と薔薇
這邊可是個連NG都不敢打的核爆雷啊哈哈哈!!!!! 而且買吉茵珂絲是因為太可愛了要湊VJC三人組(日月星缺月),才不是因為想練角色呢哈哈哈www10-19 23:01
flung
上啊EZ!為愛奮鬥吧 風箏死菲歐拉(?)
話說馬大一直寫這種文應該要附送讀者墨鏡啊@_@

10-19 21:59

Maa_竜と薔薇
EZ甚麼的才不喜歡光少女呢!!!!! 我、我還是想讓他BL哈哈哈 XD///
俺薪水只有22K請不要為難窮苦的肥宅 (爆淚)10-19 23:02
赤蠍
眼睛閃瞎的日子,開始有點同情伊澤!!XD

10-19 22:10

Maa_竜と薔薇
也只是短暫的假性失明沒關係的(欸你)
認識警長和六姐的伊澤瑞爾真是幸運啊哈哈哈10-19 23:03
雨雨雨戀
呵呵,馬大筆下的VI的個性,那種隨心所欲又不會傷害到人(除了凱特(??
但也不會真的造成傷害,真是令我越來越喜歡她<3
雖然本來就很愛她了,那還用說R~JG神角RRRRR(統神看太多遭拖走
OK迪~雖然日更真的很好很好很好xN,但偶爾等待也是一種美(??
反正已經知道不會沒有一個結束,那就好了:D
最後 就算EZ因為三相崛起,還是要遭受閃光哈哈哈XDDD

10-19 22:21

Maa_竜と薔薇
六姐就是個活生生的合法流氓啊哈哈,警長每天都要避免自己被氣死其實很辛苦的www 不過自己在寫的時候還是不太會拿捏,畢竟每個人心中個性的設定和預想不太一樣,我寫的情人都是按照最原始版的官方故事和語音給我的感覺去寫的,只能希望不要傷害到不喜歡我筆法的人(抹汗)
統神真得很好笑,我有空都會看他的台怒笑十個;不過小安和接接的台也很好笑,完蛋了我笑點超低所以超容易大爆笑哈哈哈 XDDDDD
然後因為這是題庫所以一定會結束的,再怎麼等也不會等很久啦,因為要和十月一起結束嘛(笑)

伊澤瑞爾已被凱特琳擊殺,助攻菲艾(與颱風)10-19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lothi39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合_VC 30-23 ... 後一篇:百合_VC 30-25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