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VG/BT13】 月刊武士道創刊號情報-水藍軍隊篇

作者:蒼龍えど│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3-09-05 02:24:51│巴幣:6│人氣:955
不好意思這次剛好有事(?)所以弄比較慢
下一篇就是最後(?)一篇天使之羽



鈷藍波動龍/コパルトウェーブ・ドラゴン
【自】【V】LB(4)(你的傷害在4枚以上時有效):當你的後衛對先導者進行攻擊時,若為該回合的第三次以後的戰鬥中的話,該回合中,此單位力量+2000/關鍵+1
【自】【V】:當此單位對先導者進行攻擊時,若為該回合的第四次以後的戰鬥中的話,此單位力量+5000。


卡片名稱不明
【自】【V/R】:當此單位對先導者進行攻擊時,你的先導者若屬於《水藍軍隊》的話,該戰鬥中,此單位力量+2000。


潮汐衝鋒/ダイダル・アサルト
【自】【R】:當此單位對先導者進行的戰鬥結束時,你的先導者若屬於《水藍軍隊》的話,將此單位【重置】,並且該回合中,此單位力量-5000。該回合中,將無法再使用此能力。



戰場的歌姬 卡莉絲塔/戦場の歌姫 カリスタ
【自】【V/R】:[CB(1)]當此單位的攻擊命中先導者時,若你的先導者屬於《水藍軍隊》,並且為該回合的第四次以後的戰鬥中的話,可支付花費。支付後,選擇1枚你其他的《水藍軍隊》的後衛重置,並且該回合中力量+5000。



重氫槍龍/デューテリウムガン・ドラゴン
【自】【V/R】:當此單位進行攻擊時,若你的先導者屬於《水藍軍隊》,並且為該回合的第二次的戰鬥中的話,該戰鬥中此單位力量+3000。



旋轉衝鋒/ホイール・アサルト
【自】【R】:[CB(1)] 當此單位進行【支援】的戰鬥結束時,你的先導者若屬於《水藍軍隊》的話,可支付花費。支付後,選擇2枚你的《水藍軍隊》的後衛,交換位置。
(卡片的方向將不會改變)



泡刃龍子/バブルエッジ・ドラコキッド
【自】:先驅(被同組織的單位RIDE時,可以呼叫至(R))
【起】【R】:[將此單位置入靈魂中] 若你的先導者屬於《水藍軍隊》的話,選擇1枚你的《水藍軍隊》,該回合中獲得『【自】【V/R】:當此單位對先導者進行攻擊時,若為該回合的第四次以後的戰鬥中的話,抽1枚卡片』的能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8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

留言共 2 篇留言

煌飛鳥
ホイール・アサルト是R位發效果.....

09-05 06:35

蒼龍えど
不好意思在複製格式的時候沒改好,感謝告知^^09-05 07:42
翎葉
海軍!!!!!!!!!!!!!(激動(欸

02-19 2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roudon1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G/BT13】 月刊... 後一篇:【VG/BT13】 月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