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3日劇【天氣姐姐】觀後感 - 第7~9集 完

作者:襲雨│2013-08-19 11:22:45│巴幣:2│人氣:351
最近襲雨忙著沉迷盜墓筆記(天真與小哥真是太有愛了~)(喂!)
所以這篇差點難產哈哈哈
好這是題外話


第七集的重點完全不是凶案(被電到小GG的死者表示哭哭)
而是當家主播小茜小姐從心機笑面虎瞬間轉變成柔弱小白兔受驚記

每次只要出現就讓襲雨想大叫溫昇豪你幹嘛來日劇客串的變態前男友
本以為前面鋪變態梗鋪那麼久,只是要讓大家誤會他很變態
其實他很正常來著只是喜歡奸笑兼抖腳
沒想到竟然真的比變態還變態,愛哩妹丟虎哩去細(愛你不到讓你去死)
不惜跟對方來個你儂我儂雙方變焦屍一起好上路

女主角的英雄救美成功收服美貌小兔子一支
聽到打雷嚇到整個娘掉的青木警察你也太弱了吧

萌萌布偶裝,裡面可是冷面晴子大人呢~~~


晴子:導演,下一個布偶裝可以用哈囉凱蒂嗎?


第七集反白兇案真相

死者好死不死在打雷的那個摸門去棒溜
打下的電流從屋外被電線給引進屋內,經過水管再引導到馬桶然後再經由尿傳導電到小GG
導致死者被電到的瞬間昏倒在馬桶邊(小GG果真是男人弱點啊~)(?!)
跟來想抓猴(誤)的正宮老婆剛好看到自己的阿娜答倒在馬桶,著急地衝進廁所問他有沒有事
死者意識不清地以為衝進來的是自己的小三喊了對方的名字,這下好了~所謂禍從口出就是這麼回事,結果大老婆心頭火起殺機立現,把死者的大頭硬塞進馬桶內導致溺斃。(死在馬桶內感覺好悲催)



第八九集傳聞中連續劇都應該會有的最終BOSS開始活躍,但是也看的出開始虎頭蛇尾
甚至連前面剪的預告安倍晴子會遭遇危險的畫面都完全沒出現啊~~
這部片到底是怎麼回事可以這樣耍觀眾的嗎(翻桌)
                    ↓不想被雷請勿反白↓
比較大的爆點只有三雲大師(喂)跟老闆娘蜜代竟然曾經是夫妻啊啊啊啊啊啊啊(請想像愛德華孟克的吶喊經典表情,只有這個表情才能表示我的震驚啊啊啊啊)
            不想被雷請勿反白↓
第二個爆點就是安倍晴子竟然喜歡上大叔三雲啊啊啊啊啊啊啊(再一次吶喊)

這兩個爆點讓我喊的好累喔(拭汗喝水)


蜜代:老娘可是情場千人斬,你算什麼咖要我記住你?


第八九集反白兇案真相

在一處絕不可能出現乾屍的公寓裡竟然出現一具推斷死亡時間約一個月的乾屍,而且嫌疑犯擁有完美不在場証明?
為了解決掉癡纏自己不放的情人,兇手使用風乾機製造出死亡時間遠比真正死掉的時間更久的乾屍,且為了挑戰安倍晴子而利用大霧跟投影機裝神弄鬼。


好吧我只能說兇手真的是吃飽沒事做,硬要挑戰主角,難道他不知道主角群通常都會開主角威能外掛嗎?管你計謀再複雜再困難都是會被破解的啊啊啊~(不過不這樣BOSS就沒戲演了哈哈哈)


你這是趁亂告白嗎~~~(喂!)


另外從開頭就一直鋪梗的主角身世看似有多出人意表,結果公佈答案之後讓我一陣空虛寂寞覺得冷啊!不就是常看到的老梗身世嗎(翻桌)

總之結局非~~~~~~~常草率,想看精采大結局的人可以不用太期待=_=



嗚嗚嗚拖了這麼久終於寫完了謝謝大家的收看(揮手下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4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襲雨姐姐|日劇|天氣姐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ricsson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周杰倫電影【天台】-歌武... 後一篇:2013大陸劇【蘭陵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