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畫冊]To LOVEる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画集Venus (出包王女 Darkness 畫集 Venus)

作者:max│2013-08-18 17:15:33│巴幣:12│人氣:2418
最近發現出包王女DARKNESS畫集Venus的中文代理版已經出了,想當初我日版是衝首刷的…(那時候首刷完賣的速度可以說是一個紀錄吧) 當時一度還有謠言封面的特別的三層設計是只有首刷才有,讓我爽了一下。 (後來幾刷的也都沒有缺這部分)


說到矢吹健太朗,當時是從黑貓就有在追,那時候對於他的畫風與人設就很喜歡,就算後來走向男性向service取向的作品(出包王女系列),其對於女體的描繪還是深得我心啊。(我很喜歡其女體的線條表現,很乾淨清爽,卻又能把肉體的"香嫩"表露無遺)  雖然出包系列我是偶爾追一下而已。

這畫冊的開箱文網路上應該一堆,我自己入手已久,但好像都還沒有發表一下心得雜感,趁中文版發售之際,也來寫篇心得文吧。


讓人津津樂道的三層設計,第一層是外殼婚紗,再來第二層指的是書的封皮,是內著…如果把封皮打開會發現第三層。(裡面的圖就不適合出現在這裡了)



內頁的第一張圖也是三層設計:

一樣,只能展示到第二層為止。

畢竟是十八禁畫冊,裡頭不少圖都是展現女性的肉體美…


封底也是相當精彩的,設計如同封面。

基本上喜歡矢吹畫風的人,這本畫冊是一定要收入手的。 中文版根據經驗應該品質也不會差太多,但配合打折的情況下,價錢約是日版的二分之一左右,我想應該更能吸引人入坑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3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出包王女|出包王女DARKNESS畫集|出包王女DARKNESS畫集Venus|矢吹健太朗|To LOVEる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画集Venus|Venus|出包王女畫冊|畫冊

留言共 1 篇留言

菈雨 道格奇
我以為你開台版的[e17]
美少女賞心悅目,劇情不重要
當初動畫看個2集就沒再看了
現在不知道演到哪?

08-18 20:25

max
我入手超過半年多了(去年十月多入手),一直都沒有發這篇的開箱文。是最近知道台版出了才想到發一篇文來賺一下人氣。[e12]08-18 2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劇]幽かな彼女(幽靈... 後一篇:[雜記]去年8月到今年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