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遊戲心得」三國志亂舞

作者:勝~海舟│2013-06-28 23:43:13│巴幣:18│人氣:2085
最近看到巴哈新聞,SE社要發行新的卡牌手機遊戲,由於畫風實在不錯,所以立馬就申請了帳號下載來玩了!看看下面的廣告影片!

這款遊戲其實巴哈新聞已經介紹過,但是我還是簡單的說一下遊戲心得吧!

遊戲簡介

首先一開始登錄帳號的時候,可以填寫介紹人 (有一組招待碼 我的是:FEE33918)
但是機會只有一次,填了之後可以免費獲得抽10張友情卡的機會(當然好壞就看運氣了)。
這地方要特別注意,錯過就沒啦 XDDDD



不過如果不小心錯誤也沒關係,因為那10張卡片抽到高等卡的機會不高。而一開始遊戲會送你2星跟3星的卡各一張。另外呢,上述的招待碼如果有10個人填寫你的話,可以獲得麋夫人的卡片一張。

      遊戲的主界面:


        一進入遊戲,美艷的女孔明會開始進行教學,如果有玩過「龍族拼圖」跟「神魔之塔」的,這遊戲基本架構跟一般的卡牌遊戲沒有很大差別。抽卡 >> 升級 >> 進化    一樣是這個標準流程。但是不同的地方在於戰鬥的部分,他採用的式塔防的方式,敵方會不斷出現軍隊,而己方透過簡單的佈陣來進行防禦。遊戲中可以自由選擇五位武將進行搭配,而2星NH的武將可以使用絕招。絕招施放的條件是戰鬥時的氣條,消耗的氣條量每個武將皆有不同。遊戲中分為四個兵種--步兵、騎兵、弓兵、特殊兵...等等。而主將使用的被動技能會針對各兵種進行強化,例如全部隊騎兵強化...等。

(各兵種屬性相剋,參考下圖即可明白)


戰鬥的模式用下面的三張圖簡單說明:

( 1 ) 先選定自己武將的防禦位置,總共六個位置 (五個自己的武將 另一個好友武將)

( 2 ) 開始戰鬥後小兵會不斷的出現,可以按下右上角的箭頭符號快轉。

( 3 ) 戰鬥中會出現敵將。右下角有計量表,每個武將都有自己的絕招可施放。

       戰鬥中可以得到武將卡,這些武將卡可以使用在自己卡片的「強化」跟「進化」上面。強化武將指的是將武將的Lv提升,而進化武將卡則是將武將進化兵種等級,進化之後武將的服裝會卡片,而佈陣時的武將小人偶也會不同。

       遊戲中除了一般的故事模式外,另外也有提供每日任務。此類任務可以得到輝石,輝石可以用來抽較高等的武將卡牌。
(武將強化 與 武將進化)


       另外遊戲還可以組織工會,參加所謂的「亂舞戰」。亂舞戰的前幾名工會,將會提供優秀的道具給會員使用。這種公會競爭看起來相當的壓力摳米呢....。



遊戲心得

        遊戲24日發行,我是大概25日才下載下來玩的,自己這幾天玩下來,卡片進化的部分其實難度相當高,因為他不是像一些市面上的遊戲,是透過一些低階卡組合拼湊來進化。進化的方式很簡單,就是要一模一樣的卡。也就是我抽到的 五星SR張飛,要一張一模一樣的五星SR張飛來進行進化,高階卡抽到的機會已經很低了,要進化難度就更高了...。

        不過這種塔防的戰鬥模式,比起轉珠玩起來輕鬆,不像轉珠常常不知道怎麼樣連擊,常常都是靠運氣亂消。遊戲本身能夠快轉也是相當方便的設計,平常練功的時候可以節省不少時間。遊戲本身有提供500多張的武將卡,但是由於每張卡其實都有三階的造型,加上低階卡片每種兵種都算一種卡別,所以武將的數量並不是很多呢,不過這也表示陸續會有新的卡片開放出來。

        遊戲最值得稱道的是「美術設計」,SE社的繪師功力實在是沒話說,每張卡片都畫氣勢十足。也是因為這些繪師的功力,讓我一發行就立刻去下載下來玩。下面就放一些在遊戲中拍下來的卡片,讓大家欣賞了!

劉備


關羽(女版關羽 屬於6星LE卡 目前只有 關羽、呂布、孔明 三張)

張飛


華雄與董卓

美之智囊團


這兩人看起來都超飄逸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3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國志亂舞|IOS|手機遊戲|Iphone|SQUARE ENIX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海哥XD

06-30 17:11

小伎倆
于吉的乳量已經突破天際了...

07-16 17:47

勝~海舟
飛天了!07-16 18:04

幾乎沒再玩手機遊戲,感覺還不錯

07-28 23:26

勝~海舟
還不錯啦 不過亂舞戰很占時間07-28 2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erv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 煙花易冷...... 後一篇:「雜談」三國志亂舞--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新架設的小小二次元網站,有興趣來逛逛歐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