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andy crush攻略(201-215關)

作者:瀚│2013-06-24 08:11:54│巴幣:0│人氣:9016
201關:這關比較麻煩的是障礙物,要儘快清除,至於左下和右下,有系統給的三顆彩虹糖,不難處理。

202關:條件,25顆彩虹糖,系統已給18顆,所以再弄7顆即可,別急著用彩虹糖互撞,而是應該利用彩虹糖來製造合其他彩虹糖的機會。

203關:利用四個角落的特殊糖果即可輕易過這關,當然最好是先在中間弄個條紋糖。

204關:利用系統給的那3顆條紋糖引爆中間的包裝糖,運氣不好的話包裝糖不會把周圍的炸彈炸光(炸不掉的原因別問我),沒炸光的話,多合點特殊糖果,等炸彈剩一步時賭運氣,因為炸彈炸一炸後會得很多分,因此剩下就讓特殊糖果幫忙加分就有機會過。

205關:一開始如果無法合特殊糖果的話,注意一下上面那二排柵欄裡是哪種顏色的糖果較多,要上下兩排都有的才能列入考慮,選定後就用系統給的彩虹糖炸開,之後小心炸彈就好。

206關:條件是5顆彩虹糖,系統已給3顆。前面重點在清障礙物,清掉後利用下面那排合彩虹糖吧。

207關:講白了,這關就是先看左右兩邊哪種顏色最多,然後做出那個顏色的條紋糖再和彩虹糖結合賭運氣。

208關:條件是彩虹糖+包裝糖及彩虹糖+條紋糖各1個,運氣成份極高的一關,各憑運氣吧。

209關:這關沒啥好說的,一開始給的雙包裝糖如果可以結合的話可以大量的清迴紋針,剩下就靠自己吧。

210關:前面快點合出個條紋糖去跟彩虹糖結合,然後賭運氣看左邊炸掉多少,炸不多就繼續,如果左邊有辦法清了就快點清,不然有那些迴紋針在,彩虹糖效果實在是很有限。

211關:時間關,時間只有17秒,所以考驗合特殊糖果的反應速度,憑實力吧。

212關:條件是5顆彩虹糖,說穿了,弄出個條紋糖+彩虹糖就能輕鬆解決了。

213關:憑自己本事吧。這關用雙包裝糖或包裝糖+條紋糖或條紋糖+彩虹糖效果都不錯。

214關:這關把彩虹糖弄下來後,要合一個條紋糖與彩虹糖連合,合出條紋糖後仔細看同顏色的有幾顆,要優先把最左和最右的處理掉。再來就賭運氣,合了後剩下的就用直條紋糖搞定吧。

215關:這關條件是雙彩虹糖,條紋糖+包裝糖,雙條紋糖各一個。一開始儘快清掉障礙物和柵欄,然後見機合吧。建議另一顆彩虹糖在清掉上方障礙物後在系統給的那個彩虹糖的上面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7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b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andy crush攻... 後一篇:candy crush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