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每日卡片】星輝兵 莫比烏斯吐息龍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3-06-17 11:35:50│巴幣:10│人氣:913


星輝兵 メビウスブレス・ドラゴン
直譯為「星輝兵 莫比烏斯吐息龍」
- 擺脫規則的制約。這就是呪縛。 -

※メビウス(Möbius):莫比烏斯帶指的是一種拓撲學結構,它只有一個表面與一個邊界。


單位設定:


侵略者“聯合王牌”的先鋒「星輝兵」。
雖然被冠上了龍之名,但卻是一種與居住在庫雷上的龍族們有著根本上不同的生命體,並在經歷侵蝕後變化為更加異質的型態。
沒有鱗片,而是由類似骨頭般的外殼包裹住全身,全身各處都積蓄著“聯合王牌”的特有能力「呪縛(Lock)」之力量泉源。
在對方躲入障礙物之前會不斷的展開誘導,一有機會便會吐出能夠短時間內讓對手無法動作及使用力量,封印一切的強力吐息,若是有複數敵人的話,則會徹底的瞄準指揮官,被操控的他就是那麼難纏的存在。
扭曲的眼中所寄宿的,不是有著個人意識的生命之光,而是如同機械般無機質且令人不安的光芒。
被腐蝕了肉體,被侵奪了精神,在失去了一切的他的前方,只剩下另一場戰役,或是由死亡所帶來的永遠之安寧。

星輝兵(スターベイダー -Star Vader-):

作為「虛無(Void)」的化身威脅行星庫雷的侵略者,“聯合王牌”的先鋒。
調查原生生物後收集強者的資料,若是可能的話則將直接支配該素體作為主要目的,在過程中被判斷為沒有收集價值的對象則是直接消去。
擁有著許多庫雷所沒有的技術,還能夠自由的使用著被稱作「咒縛(Lock)」的未知力量。


卡片效果說明:

自動能力【V】:這個單位的攻擊命中先導者時,選擇對手的一張後衛者,將之呪縛。
(被咒縛的卡片,將會變為裏側表示,且什麼都無法執行。直到持有人的回合結束時才會回復為表側。)


收錄於2013年6月22日發售的第十一彈預組「侵略の星輝兵」

本家部落格文章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9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TCG|Vanguard|VG|卡片戰鬥先導者|ヴァンガード|每日卡片

留言共 3 篇留言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能力簡單明瞭=W=
梅比烏絲環鄉性大家小學都玩過
把一條紙帶頭為相連中間剪開遍兩個環
轉一半相連剪開變大條
轉整圈相連便雙連環~~~~

06-17 11:40

法蘭克趙
是龍又不是龍的存在嗎?

話說這隻龍的戰法與他的效果挺符合的~(專門攻擊敵方領導,也就是先導者XD)

06-17 11:42

星夜
食物該不會是 不是麵的麵吧

06-17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語版「無幻の兵団、神託... 後一篇:【每日卡片】巴克加爾‧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