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andy crush攻略(186-200關)

作者:瀚│2013-06-17 05:50:55│巴幣:0│人氣:7295
186關:條件是10顆條紋糖,一開始就給了5顆,只要遭到爆風波及,這5顆的障壁就會解除,這關不難。

187關:水果關,多利用系統給的包裝糖吧。

188關:善加利用下面的包裝糖+條紋糖就能輕鬆過了。

189關:清掉巧克力後,各憑本事吧。

190關:條件是3個包裝糖+條紋糖,2個(運氣差自己炸掉應該也有1個)系統已經幫忙準備好了,並且這關不難合包裝糖,所以應該不難過。

191關:動中間那顆橫向條紋糖時要注意,別讓他掉下去,就用那顆炸掉左右兩邊的包裝糖,之後再引爆左右兩邊的包裝糖解決左右兩邊的炸彈,至於中間那顆用二次直條紋糖解決。剩下就憑自己本事吧。

192賭開局的關卡,賭一下讓開局就有機會合條紋糖,然後雙條紋糖結合,這樣能打到解開的條紋糖也比較全面點。

193關:重點在四個角落的那3顆糖果,利用左下和右上的直線條紋糖就可解決,至於要怎麼引爆看個人,這關引爆方式太多元了。除此之外的部分並不難。

194關:從上方開始逐步炸掉障礙物,第二層果凍利用中間那3顆條紋糖即可。

195關:條件是2次條紋糖+包裝糖,雖然系統已給2顆包裝糖,但2顆都能合成的機會有限,所以還是要有自己做包裝糖的心理準備。一開始趕快把柵欄炸掉,柵欄炸的差不多,迴紋針也清得差不多時,就開始做包裝糖和條紋糖吧。

196關:水果關,這關不難。

197關:一開始合一個直線條紋糖解開包裝糖,然後包裝糖結合(也就是雙包裝糖),這樣下面就清出來了,之後憑本事和運氣,如果上面中間有機會合橫向條紋糖就快合,除此之外上面就沒什麼用了。

198關:時間關,憑自己本事吧。

199關,利用直向條紋糖引爆上面的包裝糖,要注意的是左下和右下的包裝糖最好不要讓他們移動的狀態下引爆。不然角落的障礙物會不太好清。

200關:水果關:先合直向條紋糖打破上面的障礙物。將上面障礙物清掉後,從上面的橫向條紋糖開始引爆,先從下面的橫向條紋糖引爆的話,後面會不好清。一開始的橫向條紋糖都用掉後,如果上面還有剩,大體上就只能用三種方法:1.條紋糖+彩虹糖 2.在上面合出包裝糖後堵住,合出條紋後結合 3.賭系統幫合橫向條紋糖。上面能清掉,下面就不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9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b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andy crush攻... 後一篇:candy crush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