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BS設定 - 世界觀之艾納斯大陸(Elnath Mainland)

作者:輝煌的過去式│2013-05-29 19:59:51│巴幣:4│人氣:384

艾納斯大陸(Elnath Mainland)

概說:自億年前奧斯瑞亞大陸(Ossyria Mainland)因板塊運動而分崩解析後,艾納斯大陸便是最大的一塊,直到十年前黑翼為了復活赫卡忒而造成的時空亂流使原屬於大陸一部分的納希王國和馬迦提亞地區消失於楓之谷世界,雖然消失的部分由因時空亂流而從異世界漂流過來的巴士平原地區填補,但還是使得艾納斯變為三個大陸之中面積最小的一塊。
 

一、艾納斯天空聯邦(Elnath sky Federal)

概說:聯邦領土主要包括三個部分,天空群島、漂浮島羅倫斯以及艾納斯冰原地區,而天空群島的人口組成大多為精靈族,主島的奧博斯城自古以來便是楓之谷世界第一大城,同時也是最重要的航空樞紐之一,鄰近的第二大島白雲島則為女神該亞經歷十年前的大戰後休養之聖地。
主要城鎮:天空之城奧博斯、白雲城、羅倫斯城、雪城艾納斯
海港城鎮:企鵝村、海狗村
飛船港口:奧博斯、白雲城、羅倫斯渡口
軍防:天空騎士團、艾納斯禁衛軍
 

二、路德斯玩具聯邦(Ludus Toys Federal)

概說:為艾納斯大陸最繁榮的地方,首都玩具城近年來因航空及高速鐵路的發展而成為了楓之谷的第二大城,起初是由一群具有思考的玩具組成的地方自衛隊,之後因為保護範圍不斷擴大進而發展成聯邦形式的國家,主要領土範圍有積木高地、路德斯平原地區及玩具港灣;其中位於玩具城地底下不斷擴張的異空間對於聯邦來說,自建國以來都是個相當頭痛的問題。
主要城鎮:玩具城、德克瑟斯(德州)
海港城鎮:玩具港
飛船港口:玩具城、德克瑟斯
軍防:玩具聯邦護衛軍、大魔導士──空
 

三、巴士草原聯邦(Bus Federal)

概說:以商業海運興起的聯邦型國度,主要領土範圍包括整個巴士大平原及外圍的高原地區,十年前因時空亂流整個國土從異世界漂流至楓之谷世界中,動盪後接受女神該亞的建議使用了來至異世界的先進科技與大陸上的各個國家攜手進行災後復興,並在大陸上建設了多條高速鐵路,帶動了大陸的經濟發展,其先進的技術及發達的海運使得大動盪後的復興速度相當飛快。
主要城鎮:巴士城
海港城鎮:巴士港
飛船港口:位於巴士城內
軍防:巴士聯邦軍及聯邦艦隊
 

四、焰之王國(Flames Kingdom)

概說:位於艾納斯內陸人口稀少的古老王國,其中心位於三面被火焰山脈包圍的盆地,自古以來少與外界接觸,不過因十年前的大動盪後由巴士及玩具聯邦發起高速鐵路興建,使得首都火城成為了連接玩具城、巴士城以及雪城的重要交通樞紐,國家經濟及人口數正快速成長中。
主要城鎮:火城
海港城鎮:無
飛船港口:無
軍防:焰之王國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6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FBS|設定

留言共 1 篇留言

Sabrina 張
是可的 ^ ^

06-26 23:47

輝煌的過去式
感謝[e12]06-27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178965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詞--說好的報告呢?... 後一篇:【50問】快進來看看自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