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eity Of Warfare

作者:七羊│2013-04-19 22:24:15│巴幣:0│人氣:211
~|~
「你們…是怎麼……?」利德看向身後的三人,彭絲、瓦維爾與伊莉亞。
或許是因為使用過Zone,使的利德能明顯感受到瓦維爾和彭絲不是一般人。
他們也是能力者嗎……?
利德快速的站起來,然後望向三人。
「多虧她……啦,還有,利德,你是『編號持有者』啊?竟然可以瞞我們那麼久。」
瓦維爾一臉輕鬆的看著利德。
「才、才不是呢,我是最近才覺醒的!」
「啊啦,跟我一樣。」瓦維爾隨手一甩,他的手上就多出一把槍。
「這就是我的『鍛造』能力,嘛,我都給你看我的能力了你也該露一手給我瞧瞧吧?」
瓦維爾在一個甩手,手上的槍又消失了。
「……你們,三個,知道倫敦現在的情況嗎?」
「「「?」」」三人同時疑惑的看向伊莉亞。
「『諾因斯坦』你們都知道吧?」
「誰不知道啊…」
利德則是一臉無奈的說道。
那種可怕的武器……
有誰會不知道啊……
「不過,妳幹嘛突然說到那個十年前就消失的東西?」
「……你們聽過一個傳聞嗎?『四處販賣「諾因斯坦」武器的編號持有者』。」
伊莉亞一臉凝重的說道。
「聽過而已……」彭絲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後說道。
「……這是真的,那麼,我們現在分成兩組行動吧……」
~|~
「嘛,妳要喝茶嗎?」萊那坐在空曠房間中央的椅子上,對著椅子另一端的銀髮少女,露說道。
「不需要。」
露做在椅子上,身上的服裝跟身體都沒事,甚至連鎖鏈都沒有,完全不像是被抓來當人質的人。
「你們……就為了成為神而把利德抓走?」
「……就為了……?妳以為我們到底下了多大的覺心?」
即使萊那依舊面帶微笑,露扔然能從他的雙眼中看到憤怒的眼神。
「………」
萊那喝了一口紅茶,便將它放回桌上。
「反正妳只需要在這裡等著就好,等著『編號持有者』自己過來。」
語畢,萊那就站了起來,離開了房間。
~|~
「真是麻煩,倫敦竟然變成這副德行啊……」
瓦維爾和彭絲走到一座倉庫前,停下了腳步。
瓦維爾手上冒出了RPG,並對準倉庫,用力一轟。
砰!
倉庫的鐵門化為碎片,而從中流出大量武器。
每一把武器上都印有『諾因斯坦』的標記。
「中獎。」
瓦維爾在度對著那大量的武器在射出一發,強烈的衝擊將所有的武器全部擊碎。
而彭絲則用鋼絲將幾條漏網之魚給斬斷。
【………竟然他(編號持有者)能夠供應武器給這個都市的人們,代表這個都市一定有『諾因斯坦』的武器庫,你們去把他們一一摧毀。】
伊莉亞在離開前就是這麼的指示瓦維爾與彭絲的。
「瓦維爾,還有嗎?這個都市還有那裡可以放這樣的東西?」
「這個嘛……啊……」瓦維爾突然開始奔跑,而摸不清頭緒的彭絲漫了一拍才跟上。
「喂!等等,你想到了什麼地方了嗎?」
「雖然很扯……但我以前也藏過……」
瓦維爾停了下來,在一棟巨大的建築前。
「……喂……真的假的……」
彭絲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因為眼前的事實令她感到一陣暈眩。
「太離譜了,妳也是這麼想的,對吧?」
瓦維爾看向眼前的巨大建築。
那是象徵著倫敦的重要建築。
白金漢宮。
瓦維爾走到白金漢宮一旁的街道的暗巷,往地面用力一踹。
地面凹了一個圓,並露出了往下的街梯,街梯旁的牆上有著一盞盞的油燈。
都過了將近十年,油燈不可能還燒的起來,也就是說,這是最近才剛使用過的痕跡。
「……賓果……這個通道,是直連白金漢宮的地底的。」瓦維爾冒出了冷汗,並帶著彭絲往下走。
「我說……瓦維爾,你怎麼會知道這個地方?」
「恩……彭絲,妳還記得提姆嗎?只跟我們一起一個月左右,後來因為『紅色血祭』而失蹤的朋友。」
「恩……當然還記得……後來跟本找不到……」
「是他告訴我的。」瓦維爾右手持槍對準樓梯前方,以方便襲擊埋伏的敵人。
「不過,都那麼久了,提姆也是凶多吉少吧……」
「恩……」
持續走著的兩人,到了一扇門前,但門是開著的。
瓦維爾探頭一看,整個地底藏庫,整遍跟白金漢宮一樣大的地底倉庫,竟然全都被「諾因斯坦」武器給塞滿。
正當瓦維爾驚嚇之餘,周圍的顏色突然間鬥都變的只有黑與白。
「……封界!?」
「我還以為是那來的老鼠,原來是妳們哪,許久不見了,彭絲,瓦維爾。」
身穿白色風衣的黑髮少年走到兩人面前。
「提………姆?」
「沒錯沒錯,我就是提姆,妳們還記得我啊?真是驚喜,怎麼樣?瓦維爾,彭絲,要不要,跟我一起來『諾因斯坦』吧。」
提姆對兩人伸出手,但兩人卻因為驚訝而沒有回應。
「提姆你……到底是……既然還活著那為什麼不回來……」
「沒辦法啊,我在『諾因斯坦』工作嘛……」
「諾因……斯坦?」彭絲看向說出這話的提姆。
「恩,啊,對啊,我可是『編號持有者』呢,因此被『諾因斯坦』看上也是正常的吧?」
彭絲抓住瓦維爾的肩膀,示意他後退。
「『編號持有者』和後面的那些『諾因斯坦』,還有你在『諾因斯坦』工作……難不成你就是『四處販賣諾因斯坦武器的編號持有者』?」
彭絲冷靜的看向將帽子拿下來的提姆。
「沒錯啊,怎麼了?」
「為什麼……你要幫助『諾因斯坦』?何況『諾因斯坦』不是已經……消失了?.」
「消失了?不對喔,我們是潛伏了十年喔,嘛,先不提這個你們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將這份武器,這份力量,這份平等,推廣到全世界。」
提姆再度朝兩人伸出手。
啪!
提姆的手被拍掉了。
………又來了,再次被『拒絕』了啊……
「別開玩笑了!『諾因斯坦』造成了什麼樣的流血事件,它殺害了多少人,你的家人不也被殺害了嗎!為什麼應該是最為憎恨『諾因斯坦』武器的你會……」
家人……?那群只會把我當成道具利用的人嗎?它殺了我家人,這點我倒是還蠻感謝『諾因斯坦』呢。
提姆抬頭看著倉庫的頂端,然後再看向夾雜著憤怒和不解的兩人的臉。
「為什麼要生氣呢?『諾因斯坦』是多麼美妙的東西,強大的火力,帥氣的外觀,更重要的是,能賜與人類真正平等之物啊。」
「不對!」
彭絲腦中浮現了拉特的背影。
「力量終歸只是力量!獨有力量是什麼都辦不到的!那樣的平等只不過是虛假的!」
「不對喔,在力量面前,任何事都會是平等的,就像人與能力者,『武器能帶來平等』不覺得這話很棒嗎!」
「才不對!武器能帶來的平等只有力量,那樣……」
「力量就足夠了。」提姆快速的打斷彭絲的話。
「在絕對優勢的力量面前,不管什麼都是沒有意義的。愛情,努力,友情,在力量面前都只是渣,這件事在歷史上已經清楚能得知了,而且這點我在清楚不過。」
「吶……」
提姆整張臉壓到彭絲眼前。
「要是再將武器發下去……你不覺得事態會變的比十年前的『紅色血祭』還嚴重嗎?沒錯,做為我們『諾因斯坦』的復活祭,這不是很剛好,很有趣嗎?」
「這……到底有趣在那裡啊!」瓦維爾用力推了提姆一把。
「你為什麼要幫助『諾因斯坦』!它不是你最該憎恨的對象嗎!」
「為什麼?」
提姆露出一臉疑問,冷靜的問。
「我為什麼要憎恨?因為它殺了我家人?還是因為它屠殺了你們的伙伴?我怎麼可能怨恨『諾因斯坦』?它可是,除了你們之外,唯一一個對我伸出援手的人呢,好了,那,要不要改變心意,加入我們諾………」
砰!
一發大炮將倉庫中的『諾因斯坦』武器破壞掉。
當然,只是在封界中複製品,瓦維爾也知道沒用,只是一種怒氣的釋放手段。
「你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那一天,『紅色血祭』你到底發生了什麼!」
「瓦維爾……」彭絲一臉擔心的看向瓦維爾。
十年前跟瓦維爾最要好的朋友既不是我,也不是利德,而是提姆,他們是無話不談的朋友,他們真的非常的要好,每天都黏在一起,甚至到令人忌妒的程度。
直到『紅色血祭』那一天。
提姆從那天後毫無音訊,原本個性開朗的瓦維爾也因為那件事沉默了好久,明明最近幾年才剛回復,明明是最想見的朋友………但卻是與這種方式相見,這樣也太………
砰!
毫無遇警的,彭絲的大腿多出一個洞。
而開槍的人正是站在彭絲身後的提姆。
提姆將手槍甩了甩。
「彭絲,痛嗎?很強大對不對?『諾因斯坦』武器。」
提姆敲了敲手槍上的圖案。
「啊,對了,我不會讓你們離開的,但也不會殺了你們,我要成功讓這次的復活祭成功上演,還有把你們和利德帶入『諾因斯坦』喔。」
「提……姆……」彭絲靠著還能動的腳站了起來,一拐一拐的走向門口。
「不是說了嗎?」提姆在度朝彭絲的另一隻腿開槍,但瓦維爾及時伸出右手,擋住子彈,應該說,代替彭絲吃子彈才對。
「欸———還沒到你啦,瓦維爾。」
「提———姆———!」
瓦維爾將左手舉起,漫天的槍械在天空中出現,全部對準提姆。
「喔哼?這就是你的能力嗎?」
砰!
大量的槍械同時發動了攻擊,而提姆則是一個人悠哉的站在原地,大量的子彈沒一發射中提姆。
「我啊,不會用能力對付你,就讓你們瞧瞧,『諾因斯坦』特製武裝的強大量之處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9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小說|長篇|科幻|北歐神話|希臘神話|中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965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eity Of War... 後一篇:進擊巨人ED -美しき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