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UL】大小姐的不安

作者:聿辰│2013-03-27 03:41:18│巴幣:2│人氣:550
還記得也差不多去年的這個時候......
五位角色離開暗房的宣告、EX風活動的開始、妳的第二段記憶解封──



  看了眼縮在貝琳達懷裡的人偶女孩,古魯瓦爾多把視線轉向一旁的艾伯李斯特和梅倫。
  「那丫頭怎麼了?」
  最近都好端端的,只有前幾天一場請多關照被大城三傑電爆,讓大小姐氣得大喊「我開包房要禁傑多、阿奇、艾伯!他們任何一個敢亂闖進來就反殺!」,事後聽瑟斯說,還真的有位大小姐帶著L3阿奇誤闖,所幸對方很明理願意當包,才沒起嚴重衝突,不然怕自家大小姐心情會更糟。
  艾伯李斯特解釋:
  「大小姐已經早一步得知本周新訊,這周是貝琳達的第四段記憶解封。」
  「喔。」
  今天是星期二,周報明天才會來,提早得知的訊息是不夠完整的,又不是第五段記憶解封,沒道理她會有這種表現。
  「卡面圖案是明天才知道不是嗎?丫頭你這次會不會太早反應過度?」
  人偶女孩聞聲,抬起頭轉向古魯瓦爾多。
  「卡面確實明天下午才能知道。只是、只是......」纖細的小手緊緊抓住貝琳達的衣服。「內容會是什麼呢?記憶的內容......去年也差不多這時候,是貝姐的第二段記憶解封,R2的卡面如何你們都知道!」
  而且自家貝琳達恰好稀有卡等級就停留在R2。
  「這一次,還是接在瑪爾瑟斯後面......我覺得很不安,隱約覺得似乎又有什麼重大的事情會被揭露......」
  貝琳達一攬手又把女孩摟進懷裡,溫柔安撫:
  「一切都還沒明朗,大小姐你先別想太多。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在,就算生前的記憶再痛苦,你也會陪在我們身邊,不是嗎?」
  「嗯......」

  看著大小姐伸手回抱貝琳達,瑟斯默默轉移視角,不甚明顯的嘆口氣。
  貝琳達在自家大小姐心目中的地位是很重要的。這點早先曾確認過。被擺了一道的約戰,大小姐事後說對方擺明故意的,因為沃蘭德剋死貝琳達,那天下午古魯瓦爾多回房去休息後,聽大小姐親口說出讓她非常氣憤又無力的點,她同時也在氣自己,氣自己沒保護好貝琳達。
  『我不常帶貝姐出門、不常把她掛在嘴邊,不代表她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那嬌小的身軀一度氣憤到全身發抖。
  後來一次在壓力城意外衝撞到沃蘭德,貝琳達撐過夢,一鼓作氣殺了沃蘭德和布朗寧,才被蕾格烈芙擊倒。大小姐當時好激動!不過,驚喜於貝琳達打敗沃蘭德之餘,她最牽掛的是貝琳達身上的傷勢。
  ......令大小姐擔憂的恐怕是這段記憶會牽連到帝國的事吧?第四段記憶代表與死亡的距離十分貼近。
  『感覺,這會是大小姐想扁我的第一個原因。』沒頭沒腦的扔了一句話給小M。
  『大小姐真的會打我們嗎?』
  『可能會,也可能不會。她只是有對我提過。』
  『瑟斯你也別想太多啦!』



『我們這群人的命運,是交錯在一起的,不論生前認不認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0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貝琳達

留言共 2 篇留言

璐茜緋兒
沙發再次 ((沒有考試的我是贏家 ((不准打我

03-27 17:31

聿辰
恭喜XD
剛才又增了一篇,重整一下吧~03-27 17:32
若。
其實我潛水很久了(自爆)大大的文章真的都用情很深:)
每個大小姐都有和自家角色無法切斷的羈絆在,那是一種很美好的關係。wwww

我抓到了一個錯字(艸)「影」約覺得的影字錯了喔///

03-28 16:19

聿辰
確實打錯了,感謝糾正>"<

每個人家的戰士都有不同性格,我也很喜歡去翻別人的創作
以後歡迎多浮水換氣XD03-28 18: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ar03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瑪爾瑟斯R1 (... 後一篇:【UL】2013032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